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2月18日

期待日本行



這次去日本,
只有2個地方跟之前重複,
就是迪士尼跟台場。

迪士尼樂園,現已改叫迪士尼度假村

Lori對東京迪士尼非常著迷,
我想我絕對是去不膩的!

這次是第3次造訪,
我仍然滿心期待

雖然無法如願住到海洋樂園的海灣飯店
〈我們太慢訂了...下次一定會提早半年!〉
但至少仍幸運的住到了迪士尼大使飯店 ‧‧‧
而且,
住大使可以訂大廚米奇餐廳住宿房客專用早餐喔!
屆時,
我可以跟米奇、米尼、高飛、唐老鴨等卡通人物一起吃早餐耶!
想到就興奮!

↓我最愛的城堡。↓





↓Lori覺得設計最讚的迪士尼先生與米奇牽手雕像。↓


↓希望這次可以跟很多人偶合照!↓


↓回味無窮的米奇巧克力鬆餅。↓



至於台場,
雖然上次在台場住了2天,
但導遊不敬業,
讓我們錯失了很多東西‧‧‧

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逛逛!

跟上次去的時間點很像,
Lori想,
基本上商場內的聖誕樹一定還看的到!

↓美麗的夜景。↓


↓上次超級扼腕的摩天輪,這次一定要坐到。


↓還有可愛的情人座。↓



今年的情人座已在報紙上看到,
我們去時應該還在,
一定要好好照張像不可!

距離出發的日子接近,
已經開始有些小小的期待了呢。。。


就怕Todd要找把拔馬麻‧‧‧

5 則留言:

  1. 害我也好想去日本。(忍住ing~~~)
    [版主回覆12/20/2007 09:19:06]yu找時間去嘛!
    很棒喔!

    回覆刪除
  2. 去度蜜月ㄋㄟ~~
    真棒!!
    日本會讓人想起 AV女優*手銬*蠟燭喔~~
    哈哈!!
    [版主回覆12/21/2007 10:04:32]呵呵...
    說到這個我朋友上個月去日本,
    逛秋葉原...想說要買DVD,
    結果因為太晚,只找到一家店,
    一進門...發現怎麼都是男的...
    結果...那居然是間專賣A片的店!
    嚇的她狼狽逃出‧‧‧
     
    我要去的地方都是普級的,
    請不用想太多喔!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就猜你們無法帶Todd去
    因為帶他去   誰都別想玩了....
    我第一次帶claire出國  是她3歲時
    真的把我們搞死了  不能走 還要抱
    這樣我們還能到哪?還能怎麼玩啊?
    我也是最最喜愛日本了
    Lori怎麼沒嫁個日本帥哥呢...
     
    [版主回覆12/21/2007 21:06:00]蜜月耶...
    怎麼可能帶他?!
     
    不過,
    我越來越擔心他跟我婆婆不知O不OK?
    因都是我跟他把拔帶...
    真怕他哭1星期就慘了‧‧‧
     
    沒有日本帥哥可嫁吧?
    而且我也不想嫁去日本當小女人,
    日本是旅遊好,
    要住的話,等當超級有錢人再說‧‧‧
     
    前兩個禮拜有跟老公發夢:
    中樂透就要去日本怎樣怎樣...
    我笑到肚子痛‧‧‧
    兩個癡人說夢...還開心的咧! 阿呆2人組。

    回覆刪除
  4. 去皺霜聽起來像老摳摳的人用的 原來我也到了這種年紀了 我該去修生養性一下. 不能常擠眉弄眼. 我的談吐很成熟? 吼! 快! 快跟我爸講! 他每次都說我一個三十幾歲的老女人還在那裡裝可愛. 哇勒~~~  我只是話多而已. 不過交友廣闊倒是真的. 反正跟陌生人哈拉我最會. 一下子就交到朋友了.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23/2007 21:22:02]沒有。
    我之前看電視,
    醫生說初期有皺紋的人才是真正需要用除皺霜的,
    因為只有這時候有用!
    之後,
    要除皺紋...只能手術。
     
    姑娘不是說妳把拔會看妳部落格嗎?
    我下次會特別說一聲的!呵呵
     
    姑娘感覺就是會很快就跟人打成一片,
    Lori就無法呢‧‧‧
    幫妳拍拍手,
    要保持這樣開朗的個性喔,
    因為覺得妳粉快樂呢!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我也超想去迪士尼的. MICKEY 是我的最愛
    [版主回覆12/28/2007 21:38:17]那您去迪士尼肯定會瘋掉的!
     
    MICKEY是天王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