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2月3日

超讚的Wii Fit+八卦的Mii




 



玩了3天的Wii Fit,


Lori覺得真的很讚喔!


 


它每天都會做平衡測驗,


亦會逐漸增加新的,並給予建議。


 


總不知不覺就達成30分鐘的運動。


 


↓瑜珈。↓


 


可選擇男女教練、教練的角度,


教練不但會教學解說,


還會貼心的鼓勵妳呢!


真的不用上健身房,


自己在家就有專屬教練了。


 


但,


Lori還是希望有個搞笑的潘若迪當教練啦!


 


↓姿勢固定會進入呼吸畫面。↓



 


呼吸調調跟著後面藍色圈圈即可,


Lori很喜歡這個設計,讚!


 


↓就站在墊子上跟做即可。↓



 


每像運動前都會要求站上測體重,


Lori猜是抓是不是同一個人做,


這樣紀錄的資料才會正確吧?!


 


↓呼啦圈。↓



 


前方2個人會丟呼啦圈給你,


這樣累積的圈數會增加的非常快喔!


〈我這次對面那2個剛好左邊是葛格,右邊是Todd喔!〉


 


↓有氧。〈我不知道這個名稱。〉




 


Lori超喜歡玩這項的,


很好玩!


設計旁邊的人很有伴,


而且居然是站在舞台上跳呢!


 


 


↓當你表現好時,旁邊的人會回頭跟你微笑喔!↓



 


↓跑步。↓



 


要跟著前頭的教練跑,


沿途風景不斷變化,


有山、有海、有瀑布...


過往的人也是各式各樣,還有小狗狗呢!


 


這個不是在墊子上跑,


是把搖桿放在褲子的口袋。


 


Lori很討厭跑步,


所以跑到一半跑不動,


我就把搖桿拿起來摇,


結果‧‧‧


它發現我作弊,


跟我說不可以拿著搖桿‧‧‧


笑到腿軟


這項只拿到49分。。。


 


回到終點會有人在身邊幫你拍拍手喔!


 


↓其他小遊戲,這...就是滑雪跳躍...那種東西。↓



 


我穿滑雪裝很酷吧!


 


↓躲避球。↓



 


這些隊友很壞,


會趁亂丟鞋子,


被打到很痛耶!


 


Lori另外要介紹這個:


↓這是NDSL的遊戲,臉部肌肉運動,可以說是臉部的Wii Fit。↓




 


妳的臉會出現在右邊,


跟著左邊的老師做表情,


達成臉部肌肉訓練的效果。


 


↓要看自己的統計,Mii在下方等待。↓



 


↓有時做有氧。↓




 


↓有時做瑜珈。↓



 


↓有時做腹式呼吸。↓




 


↓有時開始八卦。↓



 






 


 


 Lori的目標是度蜜月前減5公斤。。。


 


 


 


相關文:Wii Fit ,讓我減肥成功吧!


 


 




9 則留言:

  1. 我門家對面是河
    只有白鷺鷥
    原來每天在河上面吃魚的白鷺鷥叫....老王 
    ...
    test新大頭貼....mr.design  vs  kimiko  vs  todd
    ...
    ps...
    我每天60分是你30分的2倍運動量
    [版主回覆12/03/2007 15:30:47]KIMIKO最口愛咧!
     
    好啦,你贏!
     
    你ㄧㄥˊ你ㄧㄥˊ你最ㄧㄣˊ。

    回覆刪除
  2. 老王約我出去玩水嗎???
    還是去游泳???
    還是要去吃大餐....河裡的魚
    但是我不喜歡吃魚ㄟ...魚有刺會被刺到喉嚨...
    [版主回覆12/03/2007 15:27:49]還在講老王...
    那個阿火、老東、小新都還沒掀出來說呢‧‧‧
    又在轉移話題了。。。

    回覆刪除
  3. 熊長連WIN都不會玩
    揮球的時後不曉得有沒有揮到
    打擊的時後也不曉得有沒有打到
    蠻LKK的
     
    今天剛好是LORI周年慶
    給ㄍ親親
    [版主回覆12/03/2007 22:01:57]大家一樣啦!
    我剛開始保齡球怎麼都丟不出去呢!嘻嘻
     
    我要小鸚鵡的親親喔!

    回覆刪除
  4. 這好棒喔!! 我就知道 Wii 很好玩. 我一直拐公子去買電動玩具結果最後他給我偷偷買了 XBox 360... 豬頭勒... XBOX 360 沒有幾個多人的遊戲. 所以我只好自己玩自己的 DS... 果然是 Wii 好. 看什麼時候我也買一個自己玩好了.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04/2007 12:50:54]真的很好玩喔!
    推薦!
     
    我老公玩X BOX360時我都沒去看,
    他說畫面很讚!
     
    我電電動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但NDSL還有 Wii真的讓我玩的欲罷不能‧‧‧

    回覆刪除
  5. Wii Fit~
    好棒喔!!
    好想玩玩看˙˙˙
    [版主回覆12/04/2007 21:00:31]等價格不再炒作,
    真的值得一買喔!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學打網球的部分?
     
    [版主回覆12/04/2007 21:02:30]我還沒有玩到耶...
     
    不過,
    SPORTS的網球Lori覺得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7. 這個wii fit到底是什麼東東
    我只知道will
    而它看起來就是will啊
    為什麼要加個fit呢??
    告訴我告訴我...
    [版主回覆12/04/2007 21:12:20]will是未來式,Wii是遊戲機...哈哈
    Wii Fit是這款遊戲機出的遊戲,
    它是針對想健身、減肥、塑身者出的...
    主要是因現代人比較懶的動,
    讓你能一邊玩遊戲、做運動、保持健康還能維持身材,
    一舉數得喔!

    回覆刪除
  8. Lori那抬腿的姿勢很美哩^^
    原來作弊真的會被抓到哦....好好玩哦...呵呵
    想到一開始玩Sports時
    大家都很認真的跑來跑去打各種球類
    現在都變成坐著就能打了
    好像就失去玩Wii的原意了哦
     
    我們也要等價格Down下來
    啊不知.....現在是多少錢.....???
     
    ^______^
     
     

    回覆刪除
  9. 我ㄇ家上ㄍ月也抽到wii.
    ㄆ過我ㄇ光是ㄑ買一種遊戲就要好幾千元.
    所以就只有買棒球ㄉ     
     
     
    [版主回覆12/06/2007 13:56:03]蝦蜜?!
    你們抽到Wiiiiiiiiiiiiiiiiiiiii......
     
    今天一定要好好跟我說說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