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2月25日

用卡片過聖誕

 



 


 


今天是聖誕節喔!


 


↓這是老公送我的KIKI LALA聖誕樹組,超可愛的吧?!




 


今年卡片都好可愛,


忍不住買了很多...當擺飾。


因為今年聖誕樹沒拿出來擺,


就靠這幾張卡片感覺一下氣氛了‧‧‧


 


↓聖誕鐵塔。...因為要去東京玩了,包含我期待的心情。。。




 


↓聖誕蛋糕。...也送媽媽這張,讓她有點過節的氣氛!




 


去年是送媽媽水晶球樣式的卡片,


還可以像真的水晶球那樣搖搖喔!


媽媽愛不釋手!


所以今年再挑一張裝飾性的給她。


 


↓聖誕吊飾。...很美吧?!后后



 


↓也沒忘記Todd啦!...貼在他床邊的聖誕襪呢!




 


↓當然、當然,聖誕樹也沒忘嚕!...熱鬧繽紛吧?!



 


↓給Todd的卡片,他看到還會驚呼呢!呵



 


↓給Todd的卡片書。...Hello Kitty的幸福聖誕節 ...Todd可喜愛的不得了呢!




 


↓佈置聖誕樹。↓



 


↓寫卡片給聖誕老公公。↓



 


↓準備聖誕大餐。↓



 


↓跟親朋好友歡度聖誕。↓




 


↓Todd送把拔的卡片。...他還在後面簽名呢!



 


↓我送老公的聖誕卡。




 


追加送老公的聖誕卡。...Kitty要跟Daniel過聖誕嚕!





 


↓溫馨滿滿的聖誕節!




 


↓這是葛格送我的第一個聖誕禮物。...紙座聖誕樹。...今年就是擺它在窗台,每晚點著。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希望大家的聖誕的快樂能一直延續到2008‧‧‧


 


這份溫暖的心情,就讓我們好好保留著吧。。。


 


 



 


 


 


 Happy Xmas!



 


6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7/2007 14:57:32]祝yu聖誕快樂延續著‧‧‧

    回覆刪除
  2. Lori啊! 你嚇人喔?! 收集這麼多小女生的東西. 也難怪房子裡沒地方給你秀你的珍藏. 因為不夠位啦! 哈哈哈.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27/2007 15:00:13]唉喲...
    倫家明明就沒有買很多呀。。。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7年12月27日 上午9:37

    dori dori~~~夏拉收到你的可愛卡片啦~~~
    好可愛歐~~~   有一張 一打開就是花花花花花~~~~~
    夏拉整個沉浸在花花世界裡ㄋ~~~~
    剛好昨天工作非常的不順   心情好沮喪~~
    不過回家看了dori的卡片   就覺得自己要振奮精神繼續努力了
    那個kiki lala聖誕樹好可愛ㄋ~~~好有聖誕節感覺歐~!
    [版主回覆12/27/2007 14:55:22]午安安,夏拉,
     
    聖誕卡是剛好聖誕節,
    想說一起寫給妳祝福,
    雖然是跟我學生一樣的卡片,
    不過我是真的都很認真挑過的喔!
     
    那張謝卡是重點啦...
    我專程去買的!
    不過那間店沒有比較可愛的謝卡,
    我喜歡那張,就自己加上THANKS覺得也很適合!
    要謝謝夏拉送我的好吃的果醬跟可愛的卡片!
     
    還有,
    我超愛SANRIO這些立體卡,
    都會讓人很驚喜、愛不釋手呢!
     
    KIKI LALA是這1、2個月的新品,
    那天剛好打折,
    我就跟老公要!
    真的粉口愛吧?!厚厚厚
     
    妳要加油喔,
    因為我很快就要去幫妳買果醬嚕!

    回覆刪除
  4. 卡片真的好可愛
    我也超喜歡Hello Kitty的
    不過Todd還小  你確定他會喜歡Hello Kitty 嗎?
    還是因為Lori自己喜歡  就......
    [版主回覆12/28/2007 21:56:05]他喜歡他喜歡!
    他看到時就說:馬麻,I want this,I LOVE Hello Kitty。
    絕對不是我強迫的喔!

    回覆刪除
  5.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7年12月28日 上午9:39

    Lori Lori~~~~>_<你還沒說果醬好不好吃ㄋ~~好緊張歐~~
    因為我最在意的就是Lori的意見嚕^^
    [版主回覆12/28/2007 10:50:10]嘻嘻,
    我現在就是在上文啦!
    寫Todd吃妳果醬的情形...
    現正在上傳相片,
    文弄好我會跟你說喔!
     
    好吃好吃好吃啦!

    回覆刪除
  6. 哇!
    每張都好可愛~
    [版主回覆12/28/2007 21:57:34]是吧?!
    我選的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