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2月20日

又多一堆變裝狗




這是Lori最新一隻一隻轉到一整組變裝狗狗!

左至右:
約克夏、馬爾濟斯、黑色鬥牛、吉娃娃、貴賓、混色鬥牛、臘腸。


↓每一隻都超可愛的吧?!嘿嘿↓


↓這4隻是主打。↓


↓這3隻也是不輸人的啦!↓


↓連腳底都有可愛的腳印呢!


↓不過,每隻都穿的那麼可愛,為什麼唯獨約克夏穿普通的T-shirt而已呢?




因為,
約克夏已經可愛到‧‧‧不能再變裝了。。。太口愛囉!



狗狗最可愛!‧‧‧抗議無效!‧‧‧哈哈‧‧‧

6 則留言:

  1. 腳印可愛到沒話說哩!!!
     
     
     
    呵呵呵~~~
    多謝其他來訪者的承讓
    又是頭香~~
    [版主回覆12/21/2007 10:10:28]是呀,
    那腳印我看到時也覺得好可愛喔!
     
    恭喜yu啦!
     
    應該說真是謝謝妳喔! 獻花  Todd親一勾!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 你收集這麼多東西. 家裡可真能擺啊~~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回覆刪除
  3. 你是用扭蛋的嗎
    那有沒有扭到重覆的呢?
    日本人做東東  真的很精細
    雖然很小   但是絕不馬忽
    [版主回覆12/21/2007 20:51:47]扭蛋呀!
    當然有,這組重複了4個。
     
    這就是盒玩扭蛋的迷人之處呢!

    回覆刪除
  4.  Todd親一勾!--->會不會有一攤水水在~~~~~~~~~oh~~~!!!!
    [版主回覆12/23/2007 21:03:24]會!會!會!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些狗狗~
    好想再養一隻喔~~
    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3/2007 21:14:00]偶就是不能再養...
    才拼命轉一組!
     
    超人應該可以考慮再養狗狗...
    我覺得狗狗真的是絕不會變心的好朋友!
     
    也祝超人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聖誕快樂!  還有,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喔!

    回覆刪除
  6. 我要瑪爾
    瑪爾啦~~~~
    so cute...
    [版主回覆12/25/2007 00:03:27]哎呀...
    我重複的沒有瑪爾...
    不然我會送妳的!
     
    約克夏則是...
    TOO  cute!!!哈哈
     
    我要跟妳說,
    上星期五補習班有個小女生一直處於快哭的狀態...
    我問她...
    說是關於狗狗的事!
    我想,該不會是又走丟了吧?
    因她之前也特別帶她家的瑪爾給我看!
    結果...
    是他們家走失的狗狗回來了!
    自己回來了喔!
     
    連我也感動的快哭了‧‧‧
     
    他們家狗狗走失了5個多月...
    卻自己回家來!
     
    所以,
    妳要有信心...
    至少,還是要懷抱一絲希望,
    要相信...有一天也許他真的會回來!
     
    我快睡著了...
    這是星期五那天一直要跟妳說,
    但沒時間寫...
     
    希望,
    明天聖誕節,
    雖然沒有狗狗在身邊,
    妳仍然是快快樂樂的!
     
    對了,
    卡片我本來今天要寄...
    結果今天忙一整天,
    連上課都差點來不及...
    就沒辦法寄!
    不好意思喔...
    Mr ㄍㄛˊ說他明天早上會去幫我寄。
    先跟妳說聲
     Happy Christma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