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7月14日

IKEA NORDEN 白色折疊桌






一直想幫Todd買張書桌放房間,
選來選去沒啥合適的...

之前逛IKEA時對這張 NORDEN 折疊桌很有興趣,
因為它的變化性很強,
不管打開闔起都很好看...
(有的摺疊桌打開或闔起都會有一方怪怪的...)

然後會考慮摺疊桌當Todd書桌就是我們伴讀也比較方便,
尤其Lori也需要一區來讀書或是做做手作~
Thor要同桌玩、看書、拼圖也很方便。。。

而且覺得這 NORDEN 摺疊桌倘若不當書桌時,
在其他方面的功能性也蠻強的,
就一直放著當考慮名單...

就這麼巧~
這個月發現它有會員折扣,
價格十分實惠,
天時地利人和就買下嚕!





《以下9張圖片來自IKEA官網》



Lori打算平常就這樣擺,
它抽屜放中間右邊摺疊桌面擺下也不奇怪吧?!




然後我們要伴讀需要空間時就這樣延展,
超大桌面我要當工作桌也好方便呢!

小朋友拼拼圖也超有空間~






就算覺得佔位子或是臨時需要一塊"空地"時,
只要將桌面收起真的好小巧可人...
重點還是那句....不突兀!
整個就像是個小收納櫃的樣子~
偽裝得好棒唷!哈哈哈





只是Lori個人覺得IKEA家具要挑一下,
有的質感不算好...
雖然對這種平價家具當然是不能要求太高,
但我覺得基本的質感還是要囉!
終究去IKEA就是要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嘛~

(((好了,可能只有老王我這樣想啦...嘻嘻


這款 NORDEN 摺疊桌呢,
Lori去看了第3次還是覺得質感很可以接受...
而這次的折扣更有值得購入之感。。。

另外,
樺木色也好看。
原本打算2種顏色都買,
1個就擺在我工作間(?)當手作桌...
但IKEA台中店好像只有白色...
 (又或許它在下折扣1週內就被搶光...












我們一家人要開會也是可以滴!




這張拍得很接近實品...



我選了這張椅子來搭配,
也是這個月特價品,
幾乎對折~





買了好多天到今天才有時間組裝,
但對於平價家具必須DIY自己組裝這點難不倒Lori,
今天傍晚只花不到1小時就將桌子(含6個抽屜)組好了!
(所以相片是晚上隨便拍的...)


白色的好處就是果然很有空間感...
房間依舊感覺很寬敞...
另外有些私人的理由,
我覺得買白色也不錯,
可以接續後面的構想與計劃(或變化)。。。








果然思考等待是有必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