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7月2日

果然完售的KITTY果凍感沙灘夾腳涼拖鞋

ハローキティ リトルツインスターズ マイメロディ 大人クリアサンダル
Hello KITTY KIKILALA My Melody 沙灘夾腳拖鞋涼鞋



這是昨天在Facebool粉絲頁寫的內容:

之前曾PO過好看的KITTY沙灘夾腳涼拖鞋,
今天去逛街剛好看到、又剛好是我的尺寸、
也剛好家裡拖鞋該換還沒選到喜歡的想說要來雙過度鞋...
就這樣超級剛好的買下來!XD
原來也有KIKILALA、Melody款 ~
但我個人覺得KITTY配色最好看喔。。。^^



其實KITTY鞋大都是品牌合作款,
這雙是SANRIO官網自行販售款,
Lori當初看到就覺得真是雙可愛的拖鞋...
雖然整雙是塑膠,
但夏天去海邊穿這樣是最方便的吧?!
而且夾腳拖我個人覺得人字這樣有裝飾才是王道品!
我自己是不穿夾腳拖,
當時就純分享讓大家看看。。。

但昨天逛街剛好看到...
本體真是蠻好看的...
又如上述~
我在家穿的拖鞋壞了想換一雙,
但都還沒選到喜歡的!
乾脆就把它當過度鞋,
這樣我拖鞋也可以慢慢選。。。

今天去SANRIO日本官網看它果然已經完售
而且頁面好像拿掉了,
這樣應該代表不會再入荷~補貨了吧?!

Lori是那種不會穿拖鞋出門的人,
因此我打定主意等我拖鞋買起來後要將它好好存放,
然後以後去沖繩海邊再穿!


來看看拍的美美的官網圖吧。。。
(以下12張相片來自SANRIO官網)


這雙就是Lori買的。。。KITTY果凍感大人涼拖鞋。。。
(日本官網已完售)








昨天看到才發現有其他款式...。。。Melody果凍感大人涼拖鞋。。。
(日本官網同樣完售)













當然,
KIKILALA也沒缺席。。。Little Twin Stars果凍感大人涼拖鞋。。。
(日本官網照樣完售)
這組配色輸我們家KITTY...但也很清爽!
淡紫配淡粉紅也啵棒~
















太可愛...一下樓穿上便嘴角上揚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