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7月29日

2014...(*^▽^)ノ♡ 7月相片日記短集 July Diary




7/29 下午10:06
今天的事讓我深刻體會...爛人永遠是爛人!
我因為一時的意氣之爭,
結果讓LO媽擔心得心臟快停了...
看到她那臉,我真的覺得...莽夫必輸!
以後開車會更不當正義之士了,
隱忍有時不是代表自己懦弱,而是一種更大氣的堅強!

無來源網路圖片








7/29 下午2:50
為Todd跟Thor挑了1個很酷的『行李箱』...
英國的trunki~
而且是 LOTUS F1 蓮花跑車的特別款喔!
很快會發專文。。。
(((妳說要發但沒發專文是已經累積百篇有了吧?!

專文:
超酷的兒童專屬行李箱。 trunki LOTUS F1 蓮花跑車限定特別款 










7/19 上午11:40
又多幾樣 tokidoki * Hello KITTY 收藏!
一樣是這次的挖寶,
我主力就完完全全放在最愛的tokidoki上~
剛好都是用得上的,
還有價格非常可人...
真是叫我大悅啊!哈哈(rofl)







7/18 下午9:49
今天很聽話的依電視專家建議喝了一種很特別的飲料...
橘子醬+蜂蜜+蘋果醋+鮮奶。
那滋味。。。真是超乎想像的奇妙呀!!!








7/16 下午4:22
這個月的相片日記好 Hello KITTY呢!
昨天好友請媽媽拿一大堆好吃的東西給我,
太過澎派...讓Lori非常不好意思,
真的很感動~
謝謝呢!

今天馬上跟Todd、Thor享用...
平安餅跟用其中一部分的檸檬現搾的蜂蜜檸檬汁...
真是嘻呀哇蟹啊!

然後為了這張相片又買了KITTY最新的APP軟體唷,
這是充滿真心真意的感謝呀!哈哈








7/11 下午11:35
今天在特賣會幫我的KITTY手機找到新家,
而且是一模一樣的。。。
這樣我的寶貝手機就沒有搬新家適應的問題了!
哈哈哈
其實是Lori很喜歡現在用的手機袋,
所以認真在特賣會找了一圈...
結果~真讓我找到了!
開心。。。^^ya









7/11 上午12:16
今天買的tokidoki KITTY ^^
安排著我的秘密計畫喔!哈哈








7/3 下午11:58
說真的,
今天我的心情輕鬆許多...
至於...『可能會的那件事』...目前是不抱絕對的期待,
但可以為了它做更多努力!
賺錢、減肥都要更更更加努力。。。
年底...不管這可能是否成為事實...
至少我獲得了更好的自己!^^

無來源網路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