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7月31日

超酷的兒童專屬行李箱。 trunki LOTUS F1 蓮花跑車限定特別款

英國trunki可乘坐輪式小朋友兒童行李箱Trunki LOTUS F1 TEAM 蓮花跑車限定特別款 
APP相片軟體






為Todd跟Thor挑了1個很酷的『行李箱』...
是英國品牌 trunki ,
這個兒童行李箱很酷的地方就是...
小朋友可乘坐!
先來看看官方廣告影片:




小朋友坐在上面滑來滑去真的是玩得欲罷不能呢。。。



說起會買這個行李箱...
主要是自由行需要大量走路,
一直在思考Thor才3歲而已...
那樣的腳程可能會造成他的負擔!
Lori最原始是想到買個有輪子的購物袋,
這樣就算購物的東西比較重,
可以用拖的~要抱著Thor也不會那麼累...
接著又思考不然買個附椅子的購物袋好了,
他想坐著休息時隨時可以攤開讓他坐...
可是~看到附椅購物袋的體積與重量後馬上打了退堂鼓! 
這樣的方式當然不可行...

然後找KITTY行李箱時竟莫名其妙搜尋到這個 trunki 的兒童行李箱,
可乘坐的部份讓我十分感興趣!
研究之後,
發現它還可以讓小朋友坐在上面拖著走...
且重量只有1公斤多
各方面似乎很符合Lori的需求呢!


Lori做完『功課』、看完所有款式後選定的是~
LOTUS F1 蓮花跑車限定特別款
這樣才有剛好符合我們目的的感覺呀!
→ 特等席 + 名車 ←
(lmao)

先看看官方影片:

(LOL)



《以下19張為trunki官網圖片》


很帥氣的感覺吧?!



沒錯,
這特殊造型就是考慮可乘坐,
且真的是小朋友的行李箱!↓




這得到IF設計大獎的設計當然是會注意小朋友乘坐時不會翻倒。↓


確實有小朋友乘坐大人來拖的功能。




LOTUS F1 蓮花跑車。↓


當初參考這幾張應該是記者會的相片來判斷大小,
依網頁說明有18公升的容量。↓










這張判斷實際可收納狀況...
但我只是要拿它當 隨身購物包 ,
不會真的當小朋友行李箱裝他們行李。。。(LOL)





原本有列入考慮的童書怪獸款式。。。↓




也有KITTY款呢,可惜設計沒啥亮點...
但當時就是這款KITTY才讓我發現 trunki 這個品牌。↓


大集合溜溜秀。哈哈哈↓





接著是Lori家的實品開箱。。。




實品我個人很喜愛,
完美的黑、紅、金配色也馬上吸引Todd、Thor的目光!
Todd甚至尖叫著:好酷喔!
(((阿木整個有選對了的驕傲感...












內裝真的就很玩具。(LOL)



但Lori對容量很滿意,
相信放一定程度的東西絕對沒問題!
這圖放的是Thor的 愛撒嬌的汪汪狗 以及 Steiff 的40公分金耳扣泰迪熊 。↓







基本上呢,
Lori個人是不覺得這個 trunki 算真正的行李箱,
應該說是個擬真玩具吧?!
但以我個人的需求,
它是很合適的。。。

Lori目前的想法就是將它當成自由行平常隨身的購物包,
它讓大人小孩皆可背、可提、可拖 ~ 用法十分多元,
又很實用的當Todd、Thor隨時想休息都可坐的小椅子,
Thor也可以坐在上面讓我們偶爾拖行...
以重量來講,1公斤多我能接受。
大小的部分其實就像是平常我們去逛百貨公司買東西用的環保購物袋尺寸,
厚度就是我們購物完我常背的環保購物袋鼓鼓的感覺。。。
然後有輪子,
Todd要幫忙也沒有問題!

目前我還能想到的就是屆時在有暖氣的室內,
小朋友脫下的外套可以集中收納在這當中將十分省事...
(運氣好的話我的也可以放進去...哈哈哈)

有朋友問我,
自由行走路逛街遊玩都還要背這喀不會很麻煩嗎?
Lori跟朋友說...
只要帶小孩出門就絕對很麻煩!(annoyed)
這是為人父母必須認命的一點。


至於它是否真如Lori所願當個好幫手...
就等日後再揭曉了!
我是很期待它能有恰如其分的表現。。。:-P




Thor無敵喜歡它已成既定事實!








結果只是篇偽行李箱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