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7月23日

超可愛!迪士尼米妮滑鼠 DISNEY MINNIE MOUSE

迪士尼米妮滑鼠 DISNEY MINNIE MOUSE ディズニー ミッキー ミニー APP相片軟體


最近呢,
Lori的 KITTY 天使魔鬼滑鼠壞了..
本來因為可能要換電腦,
考慮要不要買新的?
但實在用不慣備用滑鼠...
只好開始搜尋~
然後
...

呵呵






噹噹,
超可愛的 MINNIE 滑鼠!


本來是先看到 MICKEY 的,
就是這個形但是素色,
可網拍上真的好氾濫。。。
結果無巧不巧看到這個可愛的米妮~
配色比米奇豐富、加上可愛蝴蝶結,
設計的太討人歡心!(heart_beat)

馬上就決定是她了...








本尊質感非常好!
跟我的KITTY天使惡魔滑鼠相當~
這點讓我太滿足了。。。



另外,
有人問Lori怎麼新滑鼠是 MINNIE 而不是買 KITTY 的呢?!


我說...
因為我搜尋的是...


MOUSE』啊...(lmao)



(我承認我因為這冷笑話再度被白眼了。。。






接著就請你當我的好夥伴囉。。。
它跟我的這個迪士尼APP相片軟體也好搭吧?!
哈哈(LOL)



MINNIE...
老王愛你喔!(heart)





相關文:







 應該換電腦還是會繼續使用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