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月4日

《一起看轉蛋7》~ 笑笑羊、迪士尼人物蘑菇裝、聖誕夜驚魂對飾


由於最近不能亂花錢,
所以以下這3套雖然是必入手款,
可Lori1套都尚未買。。。

等我公仔櫃整理好再說吧‧‧‧
如果有人因此心動去買了,
害我到時買不到‧‧‧
Lori也OK的,
我會感謝你們做功德幫我省錢!
阿彌陀佛。。。




笑笑羊《Shaun the Sheep》。↓


↑ ↑ ↑
Lori必須承認這是我陪Todd一起看DISNEY頻道後喜歡上的,
真的很爆笑呢!


這套不只主角笑笑羊,
連配角牧羊犬、肥羊、奶嘴小羊他娘都有!↓


真是救可愛A呀!〈這組是相似款〉



嘿,
笑笑羊的粉絲不能放過這套喔!





聖誕夜驚魂對飾。↓



聖誕夜驚魂Lori是受葛格影響開始喜愛,
這些角色設計真的很讚捏!
尤其是去年1月去了迪士尼樂園的幽靈公館後,
對聖誕夜驚魂更加喜愛!


最想要的當然是這組!↓



右邊狗狗那個也粉可愛吧?!


嗯嗯,
基於家裡公仔櫃已有一堆聖誕夜驚魂,
當然要 錦上添花 呀!
哈哈





接著是迪士人物蘑菇系列!↓

↑ ↑ ↑
大家覺得這樣看如何?
可愛嗎?
Lori星期4去逛街看到他們...
天呀!
天啊!
爆爆爆可愛的啦!
實品頗大顏色又很鮮豔喔!

讚!↓


還各附個小蘑菇,真是可愛到翻!↓

↑ ↑ ↑
請問有人知道右邊那個可愛美眉是誰嗎?
請告知Lori,
謝謝捏!


就這樣,
Lori敗倒在這些小蘑菇  下! 

以上。

這些都已經列入Lor必買清單內嚕!
要不要列入大家的?!
別說跟我關係喔。。。




《以上圖片皆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以及“BANDAI歐洲官網”》
 

這個網站可以看到好多扭蛋喔,
很多都是Lori沒看過的...
當然...
好多都超想要!
大家也可去逛逛喔。。。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接著,
Lori有看到不錯的就會放上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如果大家有看到Lori想要的有在賣...
也請跟我說一下喔!
 
謝謝捏!



先看看就好...真是個乖小孩。。。


7 則留言:

  1. 聖誕夜驚魂我也挺喜歡的
    我也有轉過聖誕夜驚魂的扭蛋耶
    不過不是這系列的^^
    那個磨菇色彩真的好鮮艷喔...
    [版主回覆01/04/2009 22:07:24]聖誕夜驚魂的扭蛋系列之多可是會讓人嚇一跳的!
    我家的扭蛋盒玩都是我老公的,
    只有1套是我的!
     
    下次洋芋片留意看看,
    這組真的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磨菇系列。。。什麼丫。。。太太可愛了吧!
    買。買。買。買。買。
    哪裏買 .............
    [版主回覆01/04/2009 22:39:23]這個網拍跟有轉蛋的玩具店都有了!
     
    新的一週順心喔,Melody!

    回覆刪除
  3. 那個蘑菇的有cute喔
    蘑菇下的小臉好可愛~~
    最上面是...笑笑羊? 他就叫這個名字喔
    好一陣子前好像還蠻常看到捏。。。
    Lori喜愛的超廣範圍  原來也包含他們呀
     
    說到公仔櫃
    都整理好了嗎?
    最近忙Todd應該停頓下來了厚~
    [版主回覆01/04/2009 22:45:33]嗯嗯,
    這3套都不錯!
     
    對呀,
    我猜應該是牠英文名‧Shaun‧很接近‧‧的中文音。
     
    真的,
    Lori喜歡的盒玩轉蛋完全無法歸類
    等抱枕看到我的公仔櫃時就知道了!
     
    目前完全停頓喔。。。
    不過不只因為Todd,
    我事情太多...
    目前我家客廳淹沒在一堆亂七八糟的盒玩轉蛋跟紙箱紙袋中。。。
     
    祝抱枕新的一週美好健康!

    回覆刪除
  4. 我有維尼的蘑菇
    真的很可愛呢
    [版主回覆01/04/2009 22:34:37]這組實品我覺得真會讓人愛不釋手呢!

    回覆刪除
  5. 雖然那組笑笑羊很優
    但真的先看看就好哦
    等Lori 把公仔櫃整理好再說~~
    這樣會不會整理得快一點呀~~~


    [版主回覆01/05/2009 08:35:27]對呀,
    我現在有點不知從何整理起?
    種類多、分類亂...
    還可能放不下‧‧‧
    所以最近都暫停買轉蛋...
    ㄟ。。。其實...還是有買 一些些 啦!

    回覆刪除
  6. ^^♡屁屁瓜♡^^2009年1月5日 上午9:25

    哈~~我也是跟兒子看才認識笑笑羊的,真的好看吔~不用多說什麼就可以看的懂了,這組我喜歡
    [版主回覆01/05/2009 10:24:32]早安,
    所以媽媽都是這樣...
     不得不 跟著看卡通什麼的。。。

    回覆刪除
  7. 右邊那位是彼得潘裡面那位小精靈~
    [版主回覆08/20/2012 12:38:46]謝謝告知喔!
    其實Lori當時之後也有買這組,
    看到背後的翅膀就解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