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月25日

阿木跟Todd居然跟凱蒂幫的大咖們一起上雜誌了!~更重要的是~Lori的KITTY真情告白。

 



 


大家好,


哇搭嘻是本文的播報員: Lori的 KITTY新娘可動公仔 ↓



 


哇搭嘻收到最新消息,


Lori居然跟 凱蒂幫的天王天后們 一起上了2月號的Charming俏咪雜誌。↓



 


哇搭嘻當然要馬上去瞧瞧。。。



 


喔,這期的封面真的是給她美翻了!




 


現在就來看看吧‧‧‧↓



 


聽說就是這個單元喔!


超吸精 Hello Kitty粉絲部落格。


 


首先登場的 凱蒂幫天后 安安 。



↑ ↑ ↑


不好意思,


Lori久仰大名...


可因我沒跟安安交流過...


所以不知怎麼介紹。。。 請見諒!


 


 


接著登場的是 凱蒂幫天王兼幫主 Mr Kitty Hello Kitty‧跟著Kitty去旅行




↑ ↑ ↑


這位幫主是個很好的人喔,


而且他的拍照技術超棒,


圖右的KITTY相片讓Lori愛的很呢!


當然,


他也是很受凱蒂幫擁戴的幫主喔!


 


 


然後是 凱蒂幫天后 PK 。ღ°PK粉紅部屋°ღ。。



↑ ↑ ↑


PK一整個就是跟KITTY畫上等號!


全部落格講到KITTY達人‧‧‧


大家一定馬上不約而同將手指指向 PK 的!


 


 


下1個是 凱蒂幫天后 Albee aiko小妞♡kitty小妞



↑ ↑ ↑


Albee是Lori在部落格的妹妹喔...


她愛KITTY是眾所皆知‧‧‧


要看最多的KITTY小妞,


跟KITTY一樣深受大家喜愛的Albee家就對了!


 


 


最後真的就是  KITTY粉絲小小咖 Lori。↓


↑ ↑ ↑


Lori這個小小咖怎麼能跟這些天王天后一起上雜誌呢?!


哇搭嘻想了很久‧‧‧


應該是她的 執著 吧?!


Lori對KITTY有著某股強烈的執著。。。 


 


(註:Dora,這是你今天跟我講的1句話,讓Lori突然有感覺的。謝謝妳喔!)


 


 


內容部分偷偷給大家看一下‧‧‧


踏老大也有份耶!


這次2張相片捏。。。



↑ ↑ ↑


張踏踏,


你要一直愛KITTY喔,


因為KITTY也爲你帶來好多 吸睛 的畫面捏。



 

 

關於更詳細的介紹,請看Lori的妹妹Albee寫的:


最新一期ㄉ俏咪Charming 雜誌可愛ㄉ凱蒂幫大家一起來"吸晴"ㄅ^^


這是PK寫的文:


1/22發行charming 俏咪童心未泯女人時尚誌 2月號/2009 第9期~超吸"睛"的KITTY幫


另也謝謝 洋芋片 幫我們介紹!



 


 




這期Charming也介紹好多好東西!


哇搭嘻小小透露一點點給大家吧。。。


 


MAC跟KITTY合作的系列,那娃兒很酷呢!



 


這間SANRIO分店 QUESTINA 是Lori下次去東京的大目標喔!


Lori很愛這系列的東西。




 


哇,


小兔 小兔♡kitty ,


妳買的包也上這次的雜誌了耶‧‧‧


眼光很讚!



 


Lori畫的Melody居然是真有其娃‧‧‧


哇搭嘻猜Lori會想買她當自己的第1隻美樂蒂了。。。



 


相關文:Lori的亂畫。草莓美樂蒂‧My Melody


 


 


本期贈品。。。


哇搭嘻有黑紅2色喔!


 


踏老大爲大家示範用法。


很 毆蝦蕾 吧?! (這是踏老大的自拍照喔!)↓



 


自拍要笑開心一點才會美美的喔。。。



 


妳還不趕快去買這期的Charming?!




 


其實過程中,


踏老大也一直幫哇搭嘻照相!


哇搭嘻的報導到此結束...


接下來請Lori講講話嚕。。。



 


 




這次能榮幸再次獲得Charming雜誌青睞,


Lori非常感動!


也要特別謝謝編輯 盈盈



 


 


其實這次獲俏咪邀請介紹我的部落格,


很突然‧‧‧


因為這對我而言是莫大榮幸,


Lori跟編輯盈盈說,


如果他們覺得我可以,


那我當然願意。


 


不過呢,


事後我才知道我居然是跟其他4位凱蒂幫大咖一起上雜誌。。。


Lori才開始惶恐起來...


在此,


也要特別謝謝Mr Kitty跟PK,


因在我得知我是跟他們一同上雜誌後,


心情非常緊張、害怕,


可他們卻也都給Lori信心! 謝謝!


 


尤其是Mr Kitty,


在Lori說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愛著KITTY的! 時...


他跟我說 這份心 最重要。


 


所以,


Lori想...


我這次跟這些大咖一起上雜誌,


只有我不是專寫KITTY的部落格;


我也沒有什麼東西都非KITTY不可;


平常的錢也無法全砸在KITTY身上;


現在使用的隨身筆記本、手帳、家裡的月曆,


選擇的是KIKI LALA,而非KITTY;


我最愛的SANRIO人物是Sugarcream puff,不是KITTY‧‧‧


為何我卻還是被歸類為  KITTY粉絲 呢?!


 


因為...


我擁有的所有的KITTY帶給我的幸福快樂是無法衡量的。。。


KITTY對我的影響不只是外在產品的使用,


更是內在性格、內心想法的重大指標。


也許KITTY之於一般人只是1個普通的商品標誌,


可她之於Lori卻是我人生的走向


就像是這次35週年,


KITTY的5色蝴蝶結代表的意義:


友善可愛體貼希望溫柔


這樣的5個精神,


Lori覺得她正是KITTY所教導我的。。。


也是我人生的重要功課,


更是我要將她傳達出去的‧‧‧


 


KITTY外在商品的使用與擁有重要嗎?


重要!


因為它會讓我們生活中充滿快樂與驚喜的元素


 


那KITTY的內在精神呢?


Lori不敢說我做的很好...


但我一直努力做著‧‧‧


我想,


原本對KITTY超反感現在也仍不喜歡她的老公,


卻會主動買KITTY商品給我,


這應該多少印證了我做到了一些些。。。


 


KITTY之於我...


真的絕非只是商品的標誌而已。。。


她教導了我


生活的方式、


待人的態度、


愛人的方法。。。


 


Lori想...


我這輩子都會很愛KITTY‧‧‧


也會...


一生都要活的很KITTY。。。


就這樣 一直 ~ 一 直 ~ ~ ~  一 直 ~ ~ ~ ~ ~ ~  卡哇咿  。。。。。。


 


如果有天,


有人懷念我...


說:


那可愛的Lori!


那麼...


一切足矣!


 


而我,


也將會以最可愛的微笑跟KITTYちゃん說:


我做到了!


 


 


相關文: 我為什麼喜歡Hello Kitty?


 


 


幸福的青鳥。。。


 


相關文:


Todd的KITTY

Lori寫的KITTY文




 

13 則留言:

  1. 頭一次,覺得原來單純的一種喜愛跟嗜好,成為一種對愛的信仰,好神聖的感覺@@ 今天KOI又把雜誌拿起來翻了一次,看了五個蝴蝶結的解釋,我想Lori給的解釋更棒,而我們現在正被這份幸福包圍著不是? 我想KOI以後一定會很認真的愛KITT,很認真的去生活,很認真的做自己,重新去定義KITTY對KOI的定義^^
    [版主回覆01/25/2009 08:36:07]早安,
    謝謝KOI了解Lori要說的...
    我覺得我講的語無倫次的。。
     
    對呀,
    Lori對KITTY的感情就像是一種“信仰”...
    但可喜的是,
    她雖然很神聖,
    卻也很生活...
    而且這樣的生活是會我、我愛、愛我的人都過的更美好的...
    Lori真的很希望大家能理解KITTY之於我的深層影響。

    回覆刪除

  2. 你寫ㄉ超棒ㄉ啦
    ^^
    超感動ㄉ
    [版主回覆01/25/2009 08:43:50]真的喔...
    呵呵
     
    妹,
    超開心跟你一起上雜誌捏。。。

    回覆刪除

  3. 請問Todd先生
    有收到我ㄉ情書ㄇ

    回覆刪除
  4. 我是不 知道其他幾個人是多天后級啦~ (其實也不太在乎). 重點是我們 Lo小ri!!! 你大概以前沒有想過自己喜歡Kitty最後會因此上雜誌好幾次吧? 好幾次了對吧?


    躲在佛羅里達ㄟ姑娘
    [版主回覆01/25/2009 08:47:05]姑娘,
    他們都是YAHOO次落格中有名的KITTY粉絲,
    對KITTY的熱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喔!
     
    真的...
    我完全沒想到‧‧‧
    這是第2次而已啦!
     
    不過,
    說起來...
    Lori真的因為KITTY獲得好多好多好多快樂!

    回覆刪除
  5. [版主回覆02/01/2009 22:10:13]fish,
    雖然是XXX,
    但Lori知道這是你的新年祝福喔!
    謝謝捏!
     
    祝你新年過後更快樂!
     

    回覆刪除
  6. Lori好感性呦~~
    2009繼續一起愛kitty呦~~
    [版主回覆02/01/2009 22:11:21]嗯嗯,
    一直一直愛KITTY唷!

    回覆刪除
  7. 呵呵~~~
    凱蒂先生的話很有道理
    就是只要有愛kitty的心就夠了^^
     
    [版主回覆02/01/2009 22:13:40]Mr Kitty很厲害,
    講的話都很有道理呢!

    回覆刪除
  8.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9年1月25日 晚上9:05

    yeayea
    恭喜Lori上雜誌ㄟ 看到可愛的Lori跟可愛的Todd!!!
    希望今年萬事亨通!

    祝新年快樂歐!!

    charla

    [版主回覆02/01/2009 22:32:13]謝謝夏拉!
     
    也祝妳新年過後更加幸福快樂、好運連連喔!

    回覆刪除
  9. KITTY真的拉近許多人的距離…
    妳的部落格寫的很棒,妳客氣了啦…妳也是a咖喔!
    [版主回覆02/01/2009 22:17:46]唉唷‧‧‧
    沒有...
    Lori的部落格就是我任性的亂搞‧‧‧
    我只是個 迷你咖 ! 我立志當像 我家小小布 那樣的迷你咖好了!

    回覆刪除
  10. 我只能說Lori好棒
    這是最棒的新年禮物哦....
    祝Lori, Lori的葛格, 還有真正的主角大咖[踏小弟]新年快樂
    工作順利, 心想事成~~

    [版主回覆02/01/2009 22:22:47]沒有啦,
    真的是幸運受到雜誌跟編輯的抬愛! 真的很感謝‧‧‧
     
    vivian,謝謝捏!
    妳也要更幸福美好喔!

    回覆刪除
  11. 原來是你唷~~~

    恭喜恭喜~~~祝新年快樂唷

    [版主回覆02/01/2009 22:24:09]不好意思,
    就是我捏‧‧‧
     
    也祝ACD新年過後更加幸運快樂喔!

    回覆刪除
  12. ✿呆呆蓉✿ⓑⓛⓞⓖ2009年1月31日 凌晨3:59

    把妳訂回家囉!
    kitty幫萬歲
    [版主回覆02/01/2009 22:28:55]謝謝呆呆蓉的訂閱!
     
    Lori再去妳家玩還有訂閱妳喔!
     

    回覆刪除
  13. 這個人去麗嬰房特賣會還買了Hello Kitty的東東
    肯定是超級粉絲啦
    [版主回覆02/03/2009 10:41:04]請叫我 真愛粉絲 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