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月29日

發現~香香的指甲油+超好用的粉撲清潔劑


今天要介紹的2樣都是Lori在台隆手創館挖到的。

這是Lori新買的指甲油。
原本我都是買日本製,
可這罐是我們 台灣製 的喔! 所以特別介紹一下。。。




她是台灣品牌,專作美甲的 Miss Aroma。↓


這是Lori第1次買,
因為它的味道不刺鼻,取而代之的是香香的各式香味。。。



我選擇的是“馬戲團”,它的味道是 香蕉果香。↓



其他還有 青蘋果香、草莓果香、薔薇香氛‧‧‧等等。。。


不過,
Lori選這罐還有個重點就是它 亮片的顏色、形狀 。
各種顏色混雜耶!


↑ ↑ ↑
不知何時?
Lori的指甲油幾乎都有亮粉了‧‧‧
可幾乎都是相同顏色或形狀,
這種我是第1次看到,
感覺好喜歡!


擦起來顏色是這樣,不會太誇張的。



不過它有個小缺點...
就是亮片不好上,
還有容易掉‧‧‧

Lori平時沒時間等指甲油乾,
所以都是上1層,
我覺得這罐要讓亮片多一點要花點時間,
還有,它要上2層,
才能將亮片固定,
讓它比較不會掉。

可,
雖然有點點麻煩,
可我卻很愛它上完的感覺!





接著要介紹1罐 超超超好用的粉撲清潔劑  



之前呢,
Lori都是把所有粉撲當“拋棄式”使用...
因我覺得每次洗粉撲實在好麻煩‧‧‧
要用卸妝油搓很久、再用洗面乳好好洗2次...
所以我的粉撲都用髒就丟‧‧‧
不過最近覺得這樣好浪費也不環保,
就找找最貼心的日本人有無出粉撲清潔劑?!
果然讓Lori找到。

它真的很好用喔,
大概擠出10圓日幣的大小,
加點清水,
輕輕搓幾下‧‧‧
在用水沖乾淨。

媽媽咪呀!
真的洗的超乾淨的耶!
而且完全不費事喔!

真的是無敵棒的粉撲清潔劑,
Lori推薦給大家!




感謝這次參與演出的Dollcena維尼80週年版,
它是Lori這次特賣會挖到的新寵之一!



好快喔,
假日剩3天。。。 我好多事還沒做呢...



還記得戴上誓約的那一刻嗎。。。

7 則留言:

  1. 亮片的指甲油真的很難清說!不過bling  bling又很漂亮!
    不過有一個很好的方法,妳平常可以敷完臉,等面膜乾了,拿來廢物利用…
    不織布的面膜,比較好清除…
    [版主回覆02/03/2009 09:56:53]哇,
    好棒喔,
    Lori下次試試... 謝謝Milka喔!

    回覆刪除
  2. 黃色小公主娃娃真的好可愛
    又可以陪Lori拍照....好棒
    我也喜歡有珠光或亮粉的指甲油, 很美.....
    至於洗粉撲, 我是覺得要曬乾很麻煩....
    [版主回覆02/03/2009 10:02:46]是呀,
    最近想說我有這些可愛的娃娃、公仔,
    應該要多多亮相,
    而且有展示櫃的話,
    拿他們也方便多了!
     
    對呀,
    女生應該大都喜歡KILA KILA的‧‧‧
    有這個清潔劑之後真的很方便耶,
    也不用曬,
    就放在桌上陰乾就好嚕。

    回覆刪除
  3. KOI是粗人XD 只要指甲太長或弄得漂亮就不會做事了,偶爾會擦點透明的指甲油,至少不要讓指甲髒髒的^^"
    [版主回覆02/03/2009 10:11:51]不會啦,
    Lori現在也是指甲都要剪短短,
    不過我還是會擦指甲油,
    擦了美美的指甲油,
    會很開心捏!

    回覆刪除
  4. 我都是用髒就丟勒.... 後來學化妝師說的用手指上粉底液比較浮貼並且用量比較少 (不會被海綿吃掉). 現在我用的是mineral makeup. 所以都是粉啦~ 用刷子就好不用海綿了. 並且很持久. 用了就不想再換了....


    佛羅里達ㄟ姑娘
    [版主回覆02/03/2009 10:16:18]姑娘,
    妳跟我朋友講的一樣耶...
    呵呵
    不過我說的不是沾粉底液的海綿,
    粉餅的。
     
    Lori擦粉底液也是只用手指,
    不然我不會擦捏‧‧‧
     
    之前我也是聽1位知名化妝師說,
    手指是最好的上妝工具,
    所以我連眼影塗整眼時也是用手指喔!

    回覆刪除
  5. 背景的圓點點抱枕喜歡
    以娃娃介紹商品的方式也讓我很愛
    從好前一陣子...抱枕也迷上有亮片的指甲油
    不用特別想著要再自己貼小貼紙裝飾
    就能美美的!!  超方便的
    [版主回覆02/03/2009 10:20:26]哈哈,
    那是包裝紙耶...
    想說要學著讓畫面更美才行。
     
    亮片指甲油真的是很棒的發明。

    回覆刪除
  6. 請問lLori買這仙小小布〔朵莎娜〕
    要多少摳摳呢?
    我今天也偷偷買了...就是這仙$600元...
    我喜歡公主的...我們家附近的轉蛋玩具店..只有一仙公主的...

    回覆刪除
  7. 哈囉!我是Miss Aroma部落格版主,誠摯邀請妳來參加『尋找愛洛瑪人氣女王‧寫心得拿贈品』的活動,人氣最高的部落格女王將會獲得6015元的時尚精美禮品,快連來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iss-aroma/
    [版主回覆06/02/2009 09:07:07]您好:
    謝謝抬愛!
    不過Lori覺得我的文不夠格參加啦。。。
    祝您們生意興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