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20日

熱血沸騰的WCF海賊王公仔攝影比賽。第1回



WCF之前為他們旗下的海賊王公仔舉辦了寫真攝影比賽。↓


日前公布了受賞作品了!↓



這是 GOOD順 上位5位賞 大賞 
也就是網友票選第1名。
真是有氣勢的1張! ↓



GOOD順 上位5位賞 入賞 ,
第2到5名。↓









フォトコンテスト委員長 高松氏選抜賞 大賞 ,
第1名。
這張光線好棒,Lori也很愛拍背影的感覺。。。 



フォトコンテスト委員長 高松氏選抜賞 入賞 ,
2到5名。









我親愛的布魯克終於登場!
ワーコレ開発担当者賞 大賞 。↓



ワーコレ開発担当者賞 入賞。
第2到5名。↓







這張超讚的!




這些受賞作品真的都很 GOOD !

Lori個人覺得日本人這點很棒,
他並不會刻意去選擇所謂過多 技術性 的相片...
因為就像Lori常說的,
相片的賞心悅目當然很重要,
但技巧高超、硬體或軟體很讚,
不代表就能成就出好相片!
我個人認為,
真正好的相片是 可以讓人感覺的到拍攝者真心 的相片。。。
當然,
這些受賞的當然也有很多獨斷的眼光...


除了以上這些真的很棒的公仔寫真外,
覺得接著看看Lori個人比較喜歡的...


這是我會拍的方式...
特寫不見得會討喜,
但這也是Lori個人很愛的方式。





剪影,
表現出情境真的很讚...↓



這張很有梅莉號1比1的氛圍呀。。。↓



嗚哇!



經典場面也是大家很愛表現的主題...↓






我個人當愛超愛這張嚕... (艾斯迷咩!...只是現在艾斯粉絲多到不可思議,讓我很傻眼... ↓



Lori最愛的,
當然是有創意的嚕!
這張真的好好笑喔!
他們3個只懸賞300貝里而已...
到底是懸賞還是貶低?!



這融入日本文化的感覺是最高的!



這1整個為幫香吉士圓夢來著。。。↓



這張合成很棒!↓


葛格老笑我固定喜歡海賊王某種角色...
Lori承認,
我真的就是很愛這樣的角色耶!



新歡!



《以上圖片皆來自WCF日本官網》

ONE PIECE粉絲們有空也去看看自己最喜歡哪張吧?!

很快喔,
第2回比賽即將在10月登場...
真期待到時候又有什麼樣的作品呀。。。


 我也可以參加嗎。。。


3 則留言:

  1. 好有創意,拍得很用心,

    不愧是眾海賊王迷的傑作,

    被美女包圍,香吉士應該做夢也會笑。

    小公仔的場景比較難找,

    先前我拍海賊王是在有造景的盆栽中。
    [版主回覆08/06/2011 12:38:36]拍公仔也超好玩,
    不輸拍娃娃,
    Lori也很愛拍呢!

    回覆刪除
  2. 哈~~像這樣的攝影比賽很有趣呢!!!
    ^^
    希望台灣也可以辦一些有趣的~~^^
    [版主回覆08/06/2011 12:41:48]我對台灣辦的已經完全失去信心與興趣了。。。

    回覆刪除
  3. 這卡通我沒在看
    不過老是看著Lo小ri介紹它的種種
    我知道妳很愛, 尤其清楚它們的一切東東
    所以我想妳絕對夠資格參加攝影比賽,
    不然誰還有資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