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27日

今天,再度喚醒゚+.(ノ*`・Д・)ノ*.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




是的,
掙扎許久...
已於去年退出 海賊王粉絲圈 的我還是抵擋不了存在我心中13年ONE PIECE粉絲魂的呼喊,
今天去了九族文化村ONE PIECE的第1次授權海外讓經典故事場景重現的Memor​ial Log

今天,
Lori沉睡已久的海賊王粉絲魂重燃!
即便 航海王 已經不是以前的 海賊王 ...
即便 航海王熱潮 已不再能讓我沉沒,
但10年前,
當我第1次在周刊看到海賊王的感動;
這10年中,
ONE PIECE陪伴著我起起落落;
這份回憶...
真的還是好有好有好有份量




ONE PIECE原始精神灰飛煙滅ing。。。


相關文: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上》。梅莉號+魯夫見面會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中》。航海王故事館~故事場景重現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下》。航海王故事館+千陽號
今天,再度喚醒゚+.(ノ*`・Д・)ノ*.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


葛格的寫的:

我要成為海賊王!『梅莉號』~九族文化村 ONE PIECE Memorial Log
 

2 則留言:

  1. 聽說!
    喬巴的頭被扭斷了!不知道誰是兇手!超過分的!XD可憐的喬巴
    我依然認為它叫海賊王!哈哈哈!
    我的培羅娜快來吧!
    [版主回覆08/06/2011 17:12:35]我不知道這件事呢...
    Lori也都是只會叫它海賊王...
    叫航海王感覺很瞎!

    回覆刪除
  2. 嘿嘿~就在猜妳有沒有 要去耶~~~果然還是去囉~~~
    期待妳的文~~^^
    [版主回覆08/06/2011 17:10:58]哈哈哈,
    抵擋不了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