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30日

《一起看轉蛋50》可愛爆錶的3組 ~ Hello Kitty、懶熊、憂傷馬戲團


夏天,
就是要色彩飽和的繽紛糖果色彩最王道!
KITTY推出的這組真的超讚的,
Lori愛翻啦。。。
看到一定會好好轉轉的!






哇哇,
這些顏色我都好喜歡喔!
全都配到無敵恰恰好!






接著9月這組也很不錯,
寶石的時尚感。。。
如果質感不錯就物超所值了呢!↓



Lori幾乎對懶熊無感...
但這組連我都忍不住尖叫~
超愛這種發光器的!
點上光感覺就是不同...
可愛又浪漫的氛圍誰抵擋的呀?!!!






哇哇哇,
超可愛! (((轉圈 ↓






Lori超愛的憂傷馬戲團,
這已經是第3系列轉蛋了,
話說之前第2系列竟未出貨就被秒殺?!
那套真是見鬼的讚呀!
Lori超希望它出複刻版。。。
而這次終於出了小吊飾系列...
真的好可愛咧!↓



嗚哇...
這組等看看後續是否有出其他角色再一起買!







以上...
等會還會接連再PO1篇一起看轉蛋!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日本TAKARA TOMY官網】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只會小小轉。。。
 
 

3 則留言:

  1. kitty x雷根糖那組我也很喜歡呢
    之前在網上好像有看到在預購
    想說等看到實品 再決定
    沒想到 實品很可愛呢
     
    [版主回覆08/02/2011 15:59:23]嘿呀,
    這組色彩設計真的也很得我心。。。

    回覆刪除
  2. 第一組和最後一組
    好久沒看到這麼想扭的蛋啦!!!
    找時間去找找
    中壢真的很難紐阿!!!

    [版主回覆08/02/2011 15:50:48]真的都蠻不錯我才會想PO...哈哈
    不過米猴竟然沒被懶熊那套電到呢?!
    7跟全家外面都很多轉蛋機了呢...
    我前幾天才轉了幾顆PSP要給女兒們玩。

    回覆刪除
  3. 懶熊我也不會不喜歡
    只是這篇~~
    注意力都被吸走了

    [版主回覆08/06/2011 17:25:21]哈哈,
    KITTY跟憂傷馬戲團魅力無法檔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