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14日

美妙的巧合~大師們的可愛娃衣‧我要努力變強ヾ(●`・ω・´●)ノ


前陣子,
日本Blythe官網義賣這些娃衣,
是1件 白色長版無袖T-shirt 讓各位設計大師去做設計,
Lori看了好感動!
因為這竟然跟我選的首次手作娃衣有異曲同工之感
相似的版型,
然後也是試著去作不同的裝飾、設計!
差別是...
這些大師太厲害了!
Lori還要好努力才行。。。



挑幾款Lori覺得不錯的記錄一下...

刺繡真的很費工...↓








顏色我很愛!↓







蕾絲也是我愛的裝飾挑戰!↓



我也很想嘗試這樣的完全同色系的搭配。。。↓



這整組搭的很讚!↓



這個跟我原本打算作的娃衣是一樣的設計耶。。。
連星星亮片都一樣!
這種費功的就是在於亮片跟亮片搭的小珠珠要1個1個縫上去...↓



酷!↓



超愛這件的顏色。。。↓



這件蕾絲真是絕妙呀。。。↓



我超愛的1件...
最近又被禁買東西了。。。
不然好想要它喔!↓



最後這件是Lori的偶像娃衣設計師做的!!!
可惜它被秒殺...
不然我冒著被唸到臭頭也會給它買下去!
(可我前2個月1看她參與了1本娃衣書,立即下訂!有時間再來試試我偶像老師教的。。。
這件好美好美喔。。。
GAGA~GOD!
(這位老師這次義賣的娃兒本也想標,但也被標得蠻高的...只好放棄!


《以上圖片皆來自Blythe日本官網》


因為把Thor調教得還不錯...
漸漸有 很 少 的 時間弄自己想弄的東西!
希望我今年決定要好好弄的東西能順利完成...
娃衣這部份...
則能達到這些大師的66%功力,
Lori就感天謝地嚕!


相關文:
娃衣初體驗(〃ノ∇ノ) ...小小紀念文
2做娃衣~成功了!(●♡∀♡))ヾ☆*。喜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1《家族服~扣子狂想曲+婚紗小天使》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2《家族服~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3《家族服~I Love Camera+甜美海軍風》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4《家族服~來自愛馬仕》& 草莓奶油小布命名發表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5《家族服~小女孩的派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6《迷你娃衣初體驗》



有才華又住日本真好。。。

 

4 則留言:

  1. 每一件都很有特色
    我相信lori姊姊一定也可以的喲!!
    努力努力!!
    [版主回覆07/24/2011 19:12:38]謝謝小蒂,
    有時間的話...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2. 哇~~不愧是專業的~~做的還真漂亮呢!!!
    ^口^
    搭配蕾斯就是一整個有FU阿
    ㄏㄏ!!!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不過話說版型都被我搞丟拉!!!
    哈!!!!
    你的娃衣也是做的超漂亮~~至少我看照片是這樣覺得啦!!!
    ^口^
    PS.上一篇我回你說叫你大拍,是說拍景拉.....我拍照也會盡量不要拍到別人,怕別人會在意!!!ㄏ
    [版主回覆07/24/2011 19:10:10]蕾絲是個王牌配件,
    隨便搭都很有FU...
    我的娃衣還可以更好,
    只是自己非專業又才剛開始做,
    所以要求不高!
     
    喔喔,
    我懂了。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有土耳其藍項鍊的那套,
    好可愛喔,
    有配件真讚!
    [版主回覆07/24/2011 19:03:18]真是無敵讚的!

    回覆刪除
  4. 每件都很有創意
    不愧出自專業手中
    我也要努力再努力了..
    [版主回覆07/24/2011 19:02:21]芭比媽媽已經很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