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30日

《一起看轉蛋51》ONE PIECE 海賊王 紋身貼紙、海賊船迴力車




海賊王的商品已經出到爛了,
Lori個人是不會特意再去花錢買,
就算要我也會很挑嚕!
而且以收藏而言,
我還是覺得以前的海賊王商品才有那個價值!
總之,
就偶爾買個真正想要的才是省荷包的明智之舉呀!


這組紋身貼紙Lori就蠻愛的,
但我是不會用嚕...












另外這也是新的海賊船迴力車,
我只愛拉布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商品太多,喝壺茶再想想。。。

 

2 則留言:

  1. 哈哈哈~~那個船
    很可愛呢!!!
    ^口^
    會想扭一個呢~~
    不過現在海賊王還是這麼紅阿!!!

    因為我一直沒入迷!!!
    [版主回覆08/10/2011 16:17:09]我只想要拉布。。。

    回覆刪除
  2. 請問 紋身貼紙要去哪裡買壓?
    我找好久 海賊王的紋身貼紙 都找不到耶
    [版主回覆12/02/2012 19:19:45]轉蛋機現在還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