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22日

我家的" iPad遊戲機 " Σ(((゜□゜ノ)ノ

 



 


之前曾看過報導,


根據統計,


有60%擁有iPad的人都是在玩遊戲...


Lori得說...


是真的!


我們家iPad除了我偶爾會用來上網。。。


幾乎都是Todd在玩遊戲耶!


 


遊戲存放區之1。↓



 


來看看我家的iPad裡的遊戲好了...


賽車


開車起來就變身刀疤老大的我...


竟在1個月之內就全數破關這裡面我最愛的那款賽車遊戲!


重點是幾乎關關都給他拿到滿點4顆星才滿足呀!




 


警車飆車追逐...↓




 


當初拿到警車的最後1台...  懶堡煎泥。




 




 


飆車族的最後1台車...


但我個人比較愛BUGATTI 。






 


突然就出現像電影的片尾...


猛然驚覺我竟全數過關!


其它賽車遊戲我都覺得不好玩,


唯獨鍾愛這款賽車,


真的超讚的!




 


另外跟Todd無聊會玩的...


就是上下左右移動所有車輛讓紅色車可以開出去。。。↓




 


除了賽車...


Lori現在已經重頭玩到破關巡迴到進入第4回(是瘋了還是怎樣的。。。


植物與殭屍


當初是看報紙說蔡依林玩到忘我,


隨口問葛格我們家有嗎?


葛格說早就有了...


然後試玩給我看,


當初我還嫌那殭屍醜到我想吐...


結果竟玩得如此欲罷不能???!!!


而且我還是1而再再而3的重複玩到破關又重頭耶。。。


完全不知是怎麼回事兒?!




 


甚至連iPhone版的都放到iPad玩,


因為他前陣子釋放出新版本小遊戲以及可以種植物賣錢。




 


我的3座植物園。↓








 


第1次突然接到殭屍信說不要再吃我的腦了,


只要跳舞就好!


才發現莫名其妙的快速全破關!






 


看我家遊戲真的多呀...


這些只是資料夾。↓




 


光 Angry bird 憤怒鳥 就3種...↓





 


我不會很愛憤怒鳥,


Todd則很迷,


他可以1次過10幾關...


這最新的  Rio 里約熱內盧 他早就快全數過關!↓



 


另外就是這個 方塊小雞 ,


有點像俄羅斯方塊,


不愛動腦的我也玩得很開心...


默默的玩到了34關呢...


雖然不知道這是否算很差?!但我可開心了...


Todd則可以玩到28、9關....↓




 


另外這是Lori超愛的,


這組遊戲不管畫風、音樂、遊戲都超得我心!


但我很少玩。。。↓




 


以下這些是踏老大推薦的,


別問老王,


在下什麼也不懂?!


 


小鳥抓蟲給巢裡的鳥寶寶。↓




 


怎麼1堆小雞、小鳥遊戲呀?!


炸彈小雞。↓




 


公雞互鬥?! (←瞎咪哇勾呀?!因為目前踏老大在我身邊邊講解我邊打字。)




 


厚...


這些動物小偷超醜的...


但要很動腦!


但Todd超愛,


他竟也破了20幾關了。。。




 


又是小動物...


蜘蛛吃蚊子。↓




 


保護泡泡的巴拉吧啦。。。


 


另外小遊戲Todd也很愛。


打地鼠!↓




 


這個有點難度,


Lori玩過,


就纇似丟球把紙箱上的方塊、炸彈打掉,


但要留著書本,


他有各式樣的擺法讓人挑戰...


後來擺的太歐都賣...


老王就不跟它玩了!




 


超人...↓




 


保齡球


踏老大超愛!↓




 


之前新聞報導過的 夾娃娃機 ,


整個很台。


Todd現在也沒在玩了...


因為我們覺得還是真實的有臨場感啦!↓




 


推金幣。↓




 


其他的...↓




 


竟然還為Todd開專屬資料夾?!






 


3組咧?!


 


另1頁遊戲。↓




 


TOMICA,


踏老大的最愛之1。↓




 


也有幼教軟體。↓




 


Todd很喜歡的...


這個學字母大小寫、基本的子音發音很快喔,


Lori推!




 


襪哩咧...


戀愛遊戲 Love Plus 都有?!




 


 



說起來,


Lori也曾經被幾款遊戲攻陷,


不過我偶爾玩的不到1個月就全數過關!


然後就沒啥玩啦...


前陣子葛格買了1隻熱感筆、1隻iPad專用 水彩筆 ,


還幫我下載了好多相片軟體...


所以Lori接著會拿iPad當畫本與相本玩嚕!


 



iPad雖然無法取代電腦,


但真的蠻有趣的!


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我常說的 指尖的魔法 。。。


可真是會讓人著迷呢!


 


 但是不想要iPad 2。。。


 



5 則留言:

  1. 我也很沈迷遊戲耶
    不過我都玩餐廳之類的遊戲
    看踏老大有這麼多遊戲
    真的好幸福哦~~~
    周末開心哦~~
     
    [版主回覆07/25/2011 09:40:28]Lori實在沒耐心玩這些,
    不過葛格看我玩殭屍遊戲的"成果"後,
    竟跟我說我很適合玩魔物獵人...
    襪哩咧,
    玩了魔物獵人我都不用做事情了我!
    沒想到vivian也會沉迷遊戲,
    阿彌陀佛喔!

     
    祝妳新的1週美好好好。。。

    回覆刪除
  2. 畫面都好可愛
    難怪那麼吸引人
    [版主回覆07/25/2011 09:37:18]不小心就會入迷呢...

    回覆刪除
  3. ㄏㄏㄏ
    好想玩遊戲真的滿方便的
    我弟之前也買啦!!!
    有拿來玩過
    真的很多有趣的遊戲
    不過米猴已經過了會著迷的年紀
    也可以說本來就沒有很愛這些遊戲啦!!!
    ㄏㄏ!!!!
    ^口^
    但是真的很方便很好玩倒是真的!!!
    [版主回覆07/25/2011 09:35:53]嗯嗯,
    我也覺得它最大的魔力就是可以用手指直接觸摸...
    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Lori也不愛遊戲,
    所以也不會太迷,
    不然真的很浪費時間呀。。。

    回覆刪除
  4. 早安!
    好怪ㄟ~
    我一直很排斥 i 系列~
    除了欣賞造型工藝外~
    其他就#$%^&*()_
     
    [版主回覆08/08/2011 09:44:04]我們家的都不是我的,
    但Lori覺得確實蠻好用的...
    大阿哥不喜歡i系列,
    那a系列呢?
    我們的下1個。

    回覆刪除
  5. A系列?????
     
    請明示!!
    [版主回覆08/12/2011 16:03:52]大阿哥已經知道了吧?!
     
    但那天你說的麥金塔系統...原來就是Mac系統喔?!
    我都不知道...
    但我說的Lion就是它的最新版本名稱沒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