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19日

Dollcena 朵紗娜 ドルチェナ (●`・∀・´)○)) 完收日




今年初給自己1個目標,
就是希望在2011能將Dollcena系列全部完收,
今天...
就是這個完收紀念日嚕!
接下來等在路上的全數到齊...
就可以來個 朵紗娜全家族 大合照!
好開心呀。。。


以下為Dollcena全商品。。。 《此圖來自TAKARA TOMY官網》

當然,
除了以上這些...
另外2隻極少量的 限定版 。。。
我也是有買到喔!
哈哈哈

哇~ 29隻小寶貝耶。。。。。。

相關文:

超討喜的米妮朵紗娜。Minnie Dollcena

2010年,我的朵紗娜Dollcena年終點點名

好可愛呢☆⌒ヽ(*'、^*) 愛麗絲朵紗娜 + Alice Kitty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6《迷你娃衣初體驗》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7《迷你娃衣雙胞胎》

(ノ*゜▽゜*)夏日海洋風Dollcena

Dollcena (☆ ∀<)ノ王牌朵紗娜們報到!

Dollcena 朵紗娜 ドルチェナ (●`・∀・´)○)) 完收日


好難喬時間拍Dollcena朵紗娜全集

  

接著全部購物中止。。。

 

4 則留言:

  1. OH~MY GOD
    Lori 妳真是太強了...
    有好幾仙朵莎娜我也很喜歡
    不過它只出了29款嗎?
    妳的少量限定版 是反斗城限定版嗎?
    好期待看到妳的眾寶貝們耶...
    我還以為不止呢
     

    回覆刪除
  2. 哇~~~
    原來朵紗娜總共有這~~麼多款喔
    有幾款一看,抱枕覺得好可愛喔
    之前有在想~是不是該收個小娃....方便帶出門拍照
    [版主回覆08/06/2011 12:31:57]嘿呀,
    加上又絕版了,
    所以當時我才訂下1年的時間將她收齊!
     
    其實我也覺得迷你DAL超可愛的,
    只是價格千元的小娃兒我都覺得太貴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你的結論
    太棒了!!!!
    ^口^
    不過看到喜歡的東西
    以後還是會買吧!!!!
    很期待你所有的寶貝到齊喔!!!
    好開心阿~~ㄏ!!!
    恭喜妳,收集完畢囉!!!!
    [版主回覆07/21/2011 23:41:45]謝謝米猴...
    呵呵,
    老買這些有的沒的,
    真正想要的都存不了錢買...
    所以真的要加油存錢才行!
    接著就是希望能完成我的最大目標。。。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敗給妳了
    難怪人家要說..[有志者事竟成]~~
    我都不知道朵紗娜出了這麼多款
    謝謝Lo小ri又給我們上了一課, 也開了眼界哦
    而且看來看去, 就是妳最愛的 [愛麗絲]最美最特別了耶
    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 看來數量很少
    也不枉妳從日本帶她回來, 而且還是二個~~
    我來猜猜, 小姐妳該不會也想給小朵紗娜們來個家族服吧?
    那場面會是多麼的壯觀
    只是妳鐡定會很累很累的~~
    要多儲備體力哦~~
    下午安安~~
     
     
     
     
    [版主回覆08/06/2011 12:12:01]嘿呀,
    愛麗絲我才又買到第3隻...
    1整個迷戀她到不行!
    昨天還買了新娃衣給她耶。。。
     
    我不會幫朵紗娜做家族服啦...
    她們已經有最棒的迪士尼裝了!
    現只會幫我的朵紗娜跟另外那隻米妮做做衣服而已吧?!
     
    週末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