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31日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上》。梅莉號+魯夫見面會




 


天氣這麼熱...


有什麼可以打敗這樣的炙熱呢?!


當然就是~ 海賊王粉絲魂的熱血!!!



 


 


之前發現九族文化村要展出 ONE PIECE 首次海外授權的展覽,


內容是經典場景組重現,


而且是比照日本展覽的水準,


Lori雖然有點存疑內容,


卻抵擋不了我內心海賊王粉絲魂的吶喊!


上週3前往朝聖!


 


 


非常順利的,


在天氣預報下雨天卻是晴朗天空的早晨開始...


還在7-11的2罐飲料抽獎中,


抽到了 1元 的最好康獎!


老闆頻頻跟Lori說我那天絕對會很好運呀!


帶著這2罐只要1元的飲料...


出航!




 


稍稍作了點功課的我們,


1到目的地的第1件事就是先去抽 3D電影 的號碼牌嚕!




 




 


 


若要說這天運氣如何呢?


真的很幸運呀...


特地選非假日的我們竟然選到了... 九族文化村1年1次的“原住民日” ,


滿坑滿谷的原住民!


第1次在台灣覺得自己像少數民族~


但是呢,


Lori弟弟之前有個好友是原住民,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


因此我當下第1個想法是即便人多到爆,


至少原住民們都很和善!


一定會比平常的人擠人氣死人好多了!


果然...


當天還是玩得挺愉快!


 


 


只是,


1早入園看到整個人海...


Lori還是有快昏倒的感覺。。。↓




 


 


抽了電影號碼牌,


我們循著路徑打算先前往 梅利號 。


 


中間先到達了 海賊王典藏館 。↓




 


裡面展示了各式各樣的POP、拼圖,


但因為都是1般商品,


Lori個人是沒有被吸引到嚕...




 




 


接著是 海賊王商店街 。↓




 



 


這兒販賣的就是1般的盒玩、袋抽、文具用品、或其他蠻普通的東西,


也有很多台灣製造款,


譬如鑰匙圈、T-shirt、短褲等等...


讓Lori有點心動的是這些室內拖鞋,


但因為是日版商品價格也高1點。↓




 


我們期待的是能有限量版的特別紀念品




 


抵達 梅利號 。


先來1張嚇死人的人海照...




 


鍾愛梅利號的Lori看到的雖然只是迷你版的它,


心中依舊澎拜不已。。。↓




↑ ↑ ↑


這次參觀下來,


Lori真的要豎起大拇指稱讚九族文化村,


這些場景道具真的都做的很有質感喔!


讓ONE PIECE粉絲得我真的有如入真實情境中,


感動呀。。。


 


 


梅利號前出現的是人氣高的可愛的喬巴...


其實倘若以故事性而言,梅利號前最適合出現的應該是 騙人布 !)↓




 


可愛的喬巴。。。




↑ ↑ ↑


這次都推Todd出場合照,


因為Lori現在狀態還不好,


不想合照毀了美好回憶。。。


 


 


完全拍不到無人的梅利號呀...↓




 


這兒呢,


也是粉絲握手會的地方!


由魯夫、索隆、娜美每天輪流出場...


而這沒有固定時間的,


都是當天直接現場公告! (Lori猜是看人潮吧...)




 


 


鐺鐺鐺~


幸運之鐘敲打!


 


就在我們拍照時,


現場公告馬上要舉辦握手會!


要大家馬上可以排隊...


就在旁邊的我們馬上推Todd去排了第1個!


主持人還要大家猜猜是誰會現身呢?


 


 



 



 



 



 



 



 



 



 



 


魯夫!!!




 


只是...


我們家這傢伙未免太膽小了?!


竟然呈現驚恐狀態?!




 


人家千求萬求的機會,


他竟1臉不情願!




 




 


也許是第1個上台,


魯夫對他特別有耐心就是了...↓



 




 


但這個見面會呢,


Lori倒是有些許微詞...


現場就讓魯夫1個人撐場面,


主持人也離遠遠的,


想當然爾發生什麼事?!


→ 有人就開始插隊!


→ 尤其我們是第1個,拍照時也不斷有其他家的小孩跑上台搶著魯夫!


這感覺真的蠻差的。。。


還好之後大多數人還是有自制力。



 


很LUCKY的跟魯夫拍完照後,


我們就前往電影館排隊等待入場嚕... (為了可以挑好位置咩...


第1次進電影院的Todd,


很期待的感覺。。。↓




 


這部3D電影蠻好看的喔,


全長約莫半小時!


劇情有點老梗,


不過是以Lori最愛的狗狗為主。。。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


建議要去朝聖的人一定要進去看看...


頗值回票價。


再者,


當天跟真性情的原住民們一起看電影,


現場整個超嗨啊!



 


這天的ONE PIECE粉絲魂甦醒...


叫我又開始回想往日天天沉浸於海賊王漫畫的美好時光呢。。。



 





 




 


 


因為寫文時間限制與相片不少的關係,


這篇遊記會分3篇...


接著是 海賊王故事館 喔。。。


 


 



相關文: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上》。梅莉號+魯夫見面會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中》。航海王故事館~故事場景重現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下》。航海王故事館+千陽號


今天,再度喚醒゚+.(ノ*`・Д・)ノ*.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


 


葛格的寫的:



我要成為海賊王!『梅莉號』~九族文化村 ONE PIECE Memorial Log




 

我要成為搶錢王。。。


 



6 則留言:

  1. Lo小ri果然是海賊王的超級粉絲
    連這個航海王展都知道(因為我都不知道這個訊息, 是不是粉絲還是有差~~)
    還大老遠的殺到九族, 真是精神可嘉呀~~
    那個扮演魯夫的人, 身材很像耶, 能第一個拍照, 真的好LUCKY
    而我們親愛同胞的水準和公德, 真的越來越低了,
    像我們這種守規矩的人, 我看還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才是自保之道~~
    其實暑假真的要到處去玩玩比較好
    不過如果不要那麼熱會更好~~
    新的一周順心哦~~
     
     
     
     
    [版主回覆08/02/2011 16:05:34]哈哈,
    還好啦!
    因為剛好看到廣告而已...
     
    Lori贊同vivian,
    我因為不想老是跟一些水準不同的人起衝突,
    也是盡量不要在人多時出門...
    不然總是惹的1肚子氣!
    而且發現現在人不能太好太客氣,
    有些壞人反而會騎到頭上來...
    我也想要有和氣親切的人情味,
    可有時候總逼得我無法如此。。。
     
    vivian也有帶claire出門玩吧?!

    回覆刪除
  2. 好棒好棒,那艘船太讚了!
    [版主回覆08/02/2011 13:32:16]第3篇的千陽號更壯觀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你也去啦!!!
    其實我不知道你有這麼熱愛海賊王耶!!!!
    ^口^
    你也去朝聖啦!!!
    ㄏ~~看你拍的照片感覺很好玩耶!!!!!
    不過
    九族阿
    有點遠
    而且
    海賊王我還好呢~~ㄏ
    可是喬八真的很Q!!!
    [版主回覆08/02/2011 09:12:37]Lori算是海賊王非常資深的粉絲囉,
    我剛剛去看我的日記,
    我約莫是在1998年初開始看週刊連載的海賊王的,
    記得我剛開始看時魯夫還是1個人剛出海而已!
    至今也已經超過13年...
    而且我是會將漫畫1看再看不厭倦的人,
    跟只愛買他公仔的粉絲調性不同。

    回覆刪除
  4. 好棒喲!!
    幸福踏怎麼那麼可愛啦!!不要怕喲~~
    [版主回覆08/02/2011 13:19:30]他真的是個超膽小的傢伙!

    回覆刪除
  5.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可惜我也覺得梅利號小了點 ~~嘿嘿
    但扮鲁夫的人也還真的挑了很瘦的耶~~有那個fu^^
    算是很用心囉~~~也給九族一個讚~^^( 話說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去過九族咧.......)
    [版主回覆08/06/2011 17:15:18]梅利號真的不大...
    沒辦法現在主打千陽號呀。。。
    魯夫那個我也覺得很有感覺。
    此行感覺蠻開心的,
    是粉絲的應該都會去吧。。。

    回覆刪除
  6.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九族文化村海賊王的廣告
    就想到Lori一定會全家去造訪
    只是沒想到踏董一陣子不見 髮型和造型 看起來像是魯夫的弟弟
    [版主回覆08/12/2011 16:01:03]呵呵,
    我是這麼外顯的海賊王迷嗎?!
    burt最厲害,
    他那天衣服確實是特別挑過的...
    可惜褲子顏色我1時恍神忘記check,
    挑到深藍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