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7月13日

嵐 Android™ au 最新廣告30支~1次看個夠

 



 


日本廣告質感真是沒話說...


Lori個人特愛!


 


GOOGLE跟au這次似乎下重本大手筆宣傳,


嵐這組30本廣告總共7分多鐘,


真是叫人看得太過癮了!


裡面介紹使用內容、手機都很詳盡...


大野智的冷面笑匠功夫真的很到位!


這廣告整體的色調也感覺是特別設計過的,


超讚!


">

嵐 Android™ au 新CM 総まとめ 30本



 


 這色調很酷。。。


 



2 則留言:

  1. 下午安安
    我喜歡松本潤~~
    [版主回覆07/13/2011 21:59:19]小新裡面那個前陸戰隊原現是人妖的鄰居,
    也很喜歡松本潤耶!哈哈哈
    說真的,
    接著的日劇就是松本潤根竹內結子主演的喔,
    我很期待!
    vivian也快回到日劇的懷抱吧。。。
     
    週4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有耶
    昨天有看到緯來日本台的預告
    原來女主角是竹內結子哦
    不過我不太喜歡耶
    但是松本潤應該配誰好呢?
    現在對女主角比較沒研究
    像我以前最愛的是[常盤貴子]
    還有松島菜菜子也不錯, 我喜歡的都是現在超過三十的, 因為作品不多
    有些快忘了名字了
    反而現在新生代的女主角, 我沒有喜歡的
    我還喜歡窪塚洋介哦
    她和常盤貴子演的漂流教室好好看~~
     
     
    [版主回覆08/06/2011 12:58:57]我才看5分鐘,
    覺得超難看的...
     
    最近的女演員有個很正的就是北川景子,
    我好喜歡她...美!
    另外就是凌瀨搖,
    戲內戲外都超棒的!
    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就是阿部寬跟大澤隆夫...
    將近20年來都沒變!
    以前的女主角我也喜歡常盤貴子,
    跟我說愛我真是經典呀!
    另外我還特愛深津繪里,
    演技超讚!
    嗚嗚嗚...
    好多好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