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9日

埔里半日遊(上)。我們(*^m^)。這是熱身文


 


上星期3,


葛格帶我們去了埔里半日遊喔!


我們去了 三育基督學院 、 紙教堂 、 還有 埔里酒廠 。↓



 


 


雖然這次拍照時Lori完全沒靈感的胡亂拍...


可相片不知為何很難整理。。。


所以我的部分會分3篇PO。。。


另外呢,


葛格的我覺得拍的比我好也會PO1篇


另外加上我最愛的iPhone 3G LOMO照也會來個1篇呀!


 


因此,


這篇是熱身文


先紀錄一下我們的觀光客照‧‧‧



 


想看美美風景照的人可以略過此篇。。。


風景照的部分我會依地點再PO嚕...


 


這天我們趕在 三育基督學院 的開門時間,


7:50分就到了...


果然是間 校門口 很美的學校!( ←因Lori就只有在校門口這兒拍而已...


這顆很讚的樹其實是3棵樹結合而成的。↓



 


他們很有名的林蔭道,


這條是人行步道喔。


 


綠油油的超大片草皮。。。↓



↑ ↑ ↑ 


男孩,你錯了!


踏老大根本就不想在上面跑呀...


他想要的是:回家玩車車


 


 


這是另1邊的草皮‧‧‧↓



 


有長得非常好的一大片漫花生。。。


這是葛格曾設計學校時使用的植物,


所以他很認真拍。


踏老大就這樣靠著認真男人的背...


很愛這張!




 


由於天氣關係,


我們轉往 紙教堂 ...↓





 


可惜一到就下起滂沱大雨‧‧‧


想說也好,


就這樣吃的點心邊欣賞雨中的紙教堂吧。。。


香蕉蛋糕。↓



 


踏老大最愛的2樣東西結合品。↓



 


Cheese Cake


這個很好吃喔!




↑ ↑ ↑


紙教堂現入園要收費喔,


不過可以抵這餐飲,


所以蠻OK的。


 


 


雨下的如潑水一般...



 


踏老大依舊粉開心呢。。。



 


終於,雨勢漸歇,


我們得以進入參觀紙教堂。


偷看Lori的Todd。




 


總是不斷搶鏡頭呀。。。↓




 


葛格偷拍的我們。


Lori很喜歡這張...


原來我是這麼認真為我兒子照相喔?!



 


這就是拍的成品啦!



 


其實我是在拍KITTY & DANIEL,


他硬要插花。↓




 


Lori跟Todd的觀光客照。↓




 




最後,


接近中午到 埔里酒廠 吃午餐還有買拌手禮。


 


這是921紀念碑,破掉的酒桶。↓


 




 


其實本來吃完飯就要回家了,


Lori要求葛格幫我跟這酒瓶拍照...


好大呀!




 


還有這瓶紹興酒。↓


 


有清酒呢。↓


 


原來這裡拜祭著酒神喔!↓




 


 


因為天氣關係,


所以3個地方停留的時間都沒有很長...


不過呢,


Lori還是感覺很開心,


因為都是好地方呢!


 


希望有機會能再去1次,


現在有了國道6號真的方便好多...


在高速公路上只花了半小時就到了,


真叫人驚喜!


 


這次出遊雖然碰到 時  時 晴 時  ,


可依然感覺頗有趣,


因為至少不熱


至少看到了比較特別的一面...


拍不到藍天白雲的美麗相片,


不過呢,


好心情絲毫未減‧‧‧


 


所以,


 


我覺得...


 


我真的成熟些了耶! 想法好隨遇而安喔。。。 (← 這就是重點啦!


 


 


本文下篇:埔里半日遊。很廣告的~三育基督學院


 


相關文:


埔里半日遊(中)。很廣告的~三育基督學院


埔里半日遊(下)。超特別 ~ 紙教堂


iPhone LOMO記錄著我們 ~ 三育基督教學院


iPhone LOMO記錄著我們 ~ 紙教堂


幫KITTY拍婚紗照(1)


 


空氣很乾淨。。。


12 則留言:


  1. 一家三口悠閒的半日遊真的不賴哩
    Todd小朋友依然是最可愛的
    [版主回覆06/10/2009 14:22:37]呵呵,
    Lori超不喜歡趕行程的...
    不過有小孩在旁邊還是沒辦法好好拍照啦!

    回覆刪除
  2. 【Todd月九劇場】~
     
    6月6日星期6~天魔大凶日,6號小麻雀Todd科學小飛俠一早展現出天使般的笑容.
     
     
     
    卻~突然暴走...朝著老爸大腿咬了一口...
     
     
     
    ㄚ小麻雀Todd是暴走變成~新世紀福音戰士的0號機暴走嗎?...
    未完待續.請期待下週月九延長15分鐘大結局喔...
     
    http://www.plurk.com/p/z6wut
    [版主回覆06/09/2009 14:55:05]我終於知道0號機暴走的意思了!

    回覆刪除
  3. 啥...綠油油的大草地輸給了車車...我只能說踏老大有宅的潛力啊...以前來說一大片綠地對小朋友來說不就是天堂嗎...在我那年代來說...爸媽帶我去戶外踏青都會很high耶...還是時代在變...我已經跟社會脫節了...我會檢討的...難不成我已經是社會邊緣人了...
    不過不過...lori小姐大樹那張真的拍的很不錯喔...綠地藍天...拍起來很漂亮...那天的天空藍的很正點耶...雲也很不錯...加上很廣角...看起來久很讚喔...可惜天公不作美...接下來就下雨...真是可惜阿
    [版主回覆06/09/2009 10:13:19]對咩對咩,
    這個踏老大在家涼涼吹冷氣吹到不行了。。。
    居然說:
    回家!玩車車!玩湯瑪士!
    然後流汗了,
    就說:
    回家洗澎澎!
    所以要多把他丟出去才行...
     
    你不是社會邊緣人,
    只是老人...
    現在很多小孩都這樣呀。。。
     
    男孩,
    你說的那張的狀況大概持續不到15分鐘,
    就又轉換了,
    那天雲跑的好快,
    一下有陽光(強的不得了)、
    一下烏雲(又變暗)、
    一下又好似快要下雨‧‧‧
    反正就是這樣!
    三育Lori拍的能看的也只有 那 1張 ...
     
    反倒我覺得葛格拍的比我好,
    我會PO他的,
    你再看看‧‧‧
    有徠卡也有iPhone的LOMO喔!
     
    我也有帶黛小姐、魚眼,
    不過因為陰天我怕曝光不足只拍了幾張...
    等會兒把他拍踏老大拍完,
    拿去洗一洗。
    我想...
    應該都不能看吧。。。
     
    不過無所謂,
    我還想再去紙教堂1次,
    傍晚及晚上!
     

    回覆刪除
  4.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0號機暴走~注意.血腥
     
    新世紀福音戰士.經典
    [版主回覆06/09/2009 14:48:51]媽媽咪呀,
    超血腥的!
     
    不過那片頭曲真的很好看,
    我越來越喜歡 凌什麼零 那個超級大美女了!

    回覆刪除
  5. ">Todd就是醬.暴走衝過來咬了偶一口滴
    [版主回覆06/09/2009 14:46:47]Lori這兒根本也變成你的卡漫部落格了!
    不過這個真的超有趣!

    回覆刪除
  6. 這地方,還不錯嘛~
    有機會,我也要試試~~~
     
    我很喜歡偷拍的感覺~~
    自然多了!
    [版主回覆06/10/2009 14:21:18]對呀,
    景美拍起照來也開心嚕!

    回覆刪除
  7. 拿個木馬在草地上給踏老大搖一定就會粉開心嚕!!!~
    原來
    那個蔓花生大有來頭阿!!!
    學校路邊有一小片那樣開著可愛的小黃花
    害我都一直以為是漂亮的雜草呢!!~哈
    [版主回覆06/10/2009 14:20:23]呵呵,
    我也是因為葛格才知道很多東西!
     
    Todd不要熱不要太陽曬就OK!

    回覆刪除
  8. ㄟㄟㄟ
    第一次看到
    原來Lori幫Todd拍照時的畫面是這般的
    以為是單純的拍攝Todd
    原來,還有KITYY小倆口呀!
    那種......看側拍
    &實際拍出的成品圖
    很有趣餒!!
    我喜歡
    [版主回覆06/10/2009 14:19:11]呵呵,
    真的蠻好玩的。。。
     
    因為是教堂,
    加上之前有格友說希望我多拍我家婚禮KITTY,
    這次就帶出去了!
     
    這也算是紀念嚕。。。

    回覆刪除
  9. ^^♡屁屁瓜♡^^2009年6月10日 上午9:20

    三育真的很美吔~
    [版主回覆06/10/2009 14:17:25]是呀,
    很不錯的地方!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紙教堂不怕下雨天嗎?~~好新奇耶~

    糕點好像也還不錯~~真的值得走走耶~~~

    [版主回覆06/11/2009 15:59:20]他那個都有做過特殊處理的!
     
    他旁邊的桃米社區也很有名,
    不過Lori這次沒時間去。

    回覆刪除
  11. 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要出去玩就要趁早, 不會跟人潮擠到
    還可以用半天時間就玩了三個地方
    台中近郊真的好多景點哦
    我只知道最近很有名的紙教堂....
    這些地方都都沒去過~~~
     
     
    [版主回覆06/11/2009 16:01:05]我們家有 2隻早起的鳥兒 ,
    所以要出遊,
    肯定都可以很早!
     
    嗯嗯,
    這就是住中部好處呀!
    搬來台中吧!

    回覆刪除
  12. 好美的草皮耶~~
     
    果然是酒廠~~~這麼大的酒瓶啊
    栽上一瓶~~~大概可以醉一輩子~~
    [版主回覆06/19/2009 08:57:05]埔里真是不錯,
    好風好景的地方好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