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24日

美術館奔牛很有趣(下)

 


 



 


 


本文上篇:美術館奔牛很有趣(上)


 


上網查了查,


這些藝術牛總共有107隻‧‧‧


天啊,


好多喔!


 


這篇剛剛發現...


每張相片都有牛耶!



 


一下美術館地下室,


就好多驚喜牛喔。。。


隨眼可見。↓



 


左上這隻花花的好美;右上那隻叫水乳交融




左下肉兵器牛右下...Lori忘了看...


 


 


這隻超酷的,


Lori好喜歡!


他叫Bull Man's Love


我把他翻成:公牛男之愛。 ← 請不要唸成公牛郎之愛!(← 作者會恨我的。


 



 


這隻也很讚喔!


義 ~ 看踏老大站的多MAN呀!


 



 


左上關五四獸護北城,就是上面這隻,另1面畫著關羽;右上Todd說這是 麵條牛 。Lori又忘了名字啦...↓




左下我所到之處右下哪裡哪裡? (因為公仔名字在牛身上喔,大家要自己找。


 


 


Lori也喜歡這隻。




 


因為有2隻可愛的公仔!




 


這是之前看新聞時Lori最喜歡的1隻喔! 行走的海洋。↓



 


彈珠晶瑩剔透的漸層,好美喔!



 


其他還有好多。↓


 


這個很特別喔,


就是耍技藝的人,


有是上圖右上那隻牛。↓




 


這隻原住民牛好讚!



 


這幾隻更是酷牛!


左上就是真正的 設計牛 !右上劉德華設計的喔!↓




↑下面這2隻都有鑽,很FASHION。


 


 


這隻是Lori也很愛的 愛之翼 !


我對天秤的幸運形狀 心形 無法抗拒呀。。。



 


這隻牛還有熱情的紅嘴唇,


好可愛呀!




 


 


因為接著是午餐時間‧‧‧


Lori家的賞牛結束嚕。。。


 


 


這些是狗狗。。。


很貴很貴的青花瓷喔!




 


 


這次賞牛,


Lori覺得這些牛似層相識...


原來之前去沖繩也有看到呢!→ 相關文:日本沖繩(6) 東南植物園


不過,


那些牛好似已被買下,


當吸引遊客的展示品了!


 


台灣這邊呢,


是當藝術品喔!


所以當然不希望大家去摸...


可,


今天Lori還是看到很多人不由自主的去摸、去跨越,


其實只要 將心比心 。。。


試問媽媽們,


您們會希望自己的小孩被陌生人隨便摸臉蛋嗎? ← 人家只是想說可愛,覺得摸一下又沒關係!


試問小姐們,


您們會希望自己身上的包包或衣服被陌生人摸嗎? ← 人家沒惡意,只是想知道材質。


試問小朋友,


您們願意玩具借陌生人看一下嗎? ← 人家只是覺得好好玩,想看一下而已呀!


 


相信多數人都不願意吧!


 


有關係嗎?


 


對動手的人而言,


只有你1個


 


可對被動手的物品而言,


卻可能是好幾百個、好幾千個。。。


 


之於創作者,


用眼睛欣賞用嘴巴讚嘆用心去感覺


這將會是份最好的 收穫 。


 


可惜在台灣,


似乎大多數人已經不懂的何為尊重?!


 


面對著下一代,


我深深了解這項課題是多麼重要,


以及要執行這項功課是多麼困難...


身為大人的我們,


是否該好好思考 尊重 這個行為,


我們做到多少?!


 


 


ㄟˊ。。。


怎麼寫著寫著像寫社論來了?!


哈哈哈


 


 


對了,


看完這些充滿設計的牛,


一定會有很多人心癢癢的吧?


販賣部有賣全白的小牛喔,


讓大家可以買回家,


試試自己的設計能耐。。。


不過呢,


Lori喜歡狗狗,


所以我這沒買呢!


有興趣的人可試試嚕...


另外台中奔牛節到7月5日,


有空的格友可去看看,


原本沒興趣的Lori也覺得好玩起來了呢!


 


 


A。。。


這段寫著寫著像廣告了!



 





秋天來個 走狗 節吧。。。



 


9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隻面條牛牛
    還有那隻躺著踢東西的牛牛
    感覺很像24孝的[老萊子娛親]~~
    哇, 今天對Lori來說又是收獲滿滿的一天呀~~
     
    [版主回覆06/25/2009 10:08:34]那隻麵條牛牛很有趣,
    那隻耍技藝的更好笑!
    其實還有好多沒拍出來‧‧‧
    這些相片就快整死Lori了呢!
    結果該拍的反而都沒拍...
    就像我跟你說的,
    女兒只拍7張,
    不過都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2. 嗯~~真的好多好棒喔~~真是佩服這些設計者的用心與巧思~~

    之前在米猴那有看她說,有些牛都受傷,就被送去維護 ~~~真希望大家都能愛護別的心血~

    不然以後要看這些東西,可能都要隔著玻璃了

    [版主回覆06/25/2009 10:05:50]是呀,
    想去觸碰是好奇心使然,
    不過大家都應該學習忍一下‧‧‧
    不然台灣人感覺都好像要被強制規範才懂得一些基本禮儀似的‧‧‧

    回覆刪除
  3. 我看了你兩篇. 我最喜歡的是青花慈的呢~


    佛羅里達ㄟ姑娘喂
    [版主回覆06/25/2009 10:03:46]青花瓷的也很好看,
    感覺很古典!

    回覆刪除
  4. 有翅膀的那隻牛呀~~~台北是在101展示,而且是要到觀景台的入口買票處~~翅膀上的水晶,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哦!!算是最貴的牛~
    不過聽說,在台北,就有人偷拔!!!損失慘重~~~後來,我去拍的時候,就有警衛在旁邊看著!!
    至於水乳交融~台北的擺示比較好玩~~~
    就放在噴水池的中央~~
    下次po我拍的好了!!
     
    台中美術館,真的佔地好大哦!!!
    大到不行耶!!
     
    [版主回覆06/25/2009 09:56:00]那隻我很喜歡,
    不過台中這邊他彷彿不像是最貴的被看管,
    因他旁邊還沒有畫線禁止跨越,
    而且旁邊好多隻水晶牛喔!
     
    台中那隻水乳交融也是放噴水池,
    不過我圖喀掉了,
    很有趣!
     
    好呀,
    因為總共107隻,
    真的好多喔!

    回覆刪除
  5. 對了!
    上次在誠品看到有小朋友家長買白色小牛給小朋友畫耶!!
    好特別喔!!
    還可以自己設計圖案....
    [版主回覆06/25/2009 10:47:50]是呀,
    那個真的不錯,
    還有分站姿坐姿,
    跟我們KITTY有1隻讓大家畫的一樣,
    Lori跟我老公說我有KITTY畫就好了,
    我那隻都還沒動工呢!

    回覆刪除
  6. 妳是很會畫畫可以自己畫....
    我就不行了!!
    若有買也是要請別人畫了......
     
    [版主回覆06/29/2009 14:11:51]小兔,
    你可以畫你家麻糬呀!
    把麻糬花色畫到KITTY身上!

    回覆刪除
  7. 第一隻&原住民那隻
    打包帶走!!哈
    [版主回覆06/25/2009 15:32:34]午安,yu,
    不要啦!
    那上面有我的名字跟網址,
    多難看!
    我傳沒有加網址跟名字的上來給你打包!
    原住民牛有1張有側面,
    我有多傳那張喔!
    共3張。
    都在這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ov4dWc6eHwXupJ8HwfptgyKQhSIn/gallery?fid=2
     
    你拿完跟我說,
    Lori再刪掉。

    回覆刪除
  8. 姐^^
    我終於把我ㄉ帳號處理好ㄌ
    是被盜用帳號來賣東西
    幸好有提早發現
    真是恐怖ㄉ詐騙集團ㄋㄟ
    ><
    [版主回覆06/25/2009 17:58:49]妹,
    這樣就好!
    現在帳號被盜好像很普遍耶...
    你要重設一個難破、長一點的密碼呀!

    回覆刪除
  9. 哈哈...我跟格格也有去看喔...不過沒拍什麼照...格格完全不想等我...一直走一直走...我根本不能拍...囧
    [版主回覆06/29/2009 14:14:50]男孩,
    那天回來我本來想去你家叫你去拍!
    Lori覺得你應該會拍的很有FU的!
     
    不要走了,
    叫格格停一下、停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