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18日

買雜誌送ZUCCA兩用背包

 





 


雖然之前葛格說不要為了贈品買雜誌,


可,


Lori就是那種受不了贈品誘惑買雜誌的人呀!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已經好一陣子了,


這種名牌的品牌季刊越出越多。。。


Lori也不知他實際的名稱是什麼?


就是又點像是品牌商品目錄,


不過每次都有很棒的贈品!


雖然書本身價格也貴了點。。。


 


之前,


Lori都是看看而已...


因為他們送的贈品仍是有些粗糙,


不過這次終於下手了!


好喜歡這次買的這2樣唷。。。


 


 


先來看看 ZUCCA 吧!


 


 


就是為了這個包買的!



 


之前看到Zucca這本雜誌時對這包雖然蠻有興趣的,


可看這樣的圖片,


我以為是那種小小的肩背包,


了不起就是雜誌那樣的大小囉?!


而且銀色,


質感肯定不佳!



 


上星期日,


跟朋友去逛書局,


看到實品。。。


哇!超級大的!


而且一摸質感 ~ 好厚呀!


跟Lori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馬上就拿起來嚕!



 


 


因為上次去埔里後,


想再買個斜背包,


可以讓我出門拍照時可以用。。。


不然背肩背包拍照不太方便呢...


 


Lori唯一的斜背包是LeSportsac,


可它對我而言已經有點小孩子氣了‧‧‧


而我心中的 完美品牌 對Lori而言又太貴,


看到這個感覺很有 攝影、設計師的FU 呀!


所以就來暫時頂著用嚕。。。


 


 


它背起來這麼大喔!


從後背延伸蓋到臀部。




↑ ↑ ↑


朋友說她這次去法國巴黎,


看到很多女生背這樣感覺的包...


誇獎了Lori的眼光一下!


呵呵


好開心呀!


 


巴黎女生是Lori心目中時尚的代名詞。


她們不是用 名牌 表示自己時尚,而是用 品味 表達!


希望Lori有一天也能到達這樣的境界。



 


就是這樣的圖案超吸引Lori,


超棒的設計!



 


意外發現可以當兩用的購物包呢!


所以貼心弄個手提示的提把。↓



 



書中販賣的1款,


跟送的這個有點點雷同吧?!



 


朋友也才買了像書中這樣的鞋子,


好好看喔!


可惜Lori不敢穿涼鞋...


今年日雜的新款包鞋,


Lori很喜歡呢!



《此文部份圖片翻拍自ZUCCA季刊》


 


 


本文下篇:買雜誌送Q-pot巧克力環保袋


 


 


 省錢還是花錢。。。



 


11 則留言:

  1. 插頭香!!!
     
     
    [版主回覆06/19/2009 10:17:20]祝kitty也中頭彩!

    回覆刪除
  2. 看了Lori精彩的介紹
    決定晚上就來看本尊啦!!
     
    [版主回覆06/18/2009 17:10:22]好快喔!
     
    Lori 正在寫我買的另1個,
    更讚喔!
    kitty等會兒可再看看。。。
     
    午安+晚安!

    回覆刪除
  3. 現在雜誌業者很不好生存呢?
    都要用一些贈品來吸引讀者
    我常看的一本mg....上個月停刊了
    不知Lo小ri有沒有發現
    妳愛看的kitty雜誌....變成雙月刊了.....
     
    [版主回覆06/19/2009 10:16:22]有,
    他們家變成雙月刊。
     
    不過,
    Lori每個月幾乎都會買的MORE還是很少送東西說。。。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贈品好誘人哦!
    [版主回覆06/19/2009 10:14:47]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回覆刪除
  5. 好看、好看~
    我要買、我要去買!!

    [版主回覆06/19/2009 10:14:10]早安,
    貓,
    值得買,
    因為它 超 ~ 便 ~ 宜 ~ 的喔!

    回覆刪除
  6. 這個可以斜背啊!?
    真是不錯耶!!
    我也想來個斜背包.....
    [版主回覆06/19/2009 10:23:01]嗯嗯,
    可以喔,
    不過它有點大,
    嬌小的小兔不知會不會覺得太大?!
    我那個朋友本來也想買,
    不過她也比較嬌小,說太大了。。。
     
    可我反倒覺得小兔男友也可以背,
    應該也很適合的呢!

    回覆刪除
  7. 其實也要好幾百~
    不過我會去書店看看~
    我有看到他別期的,是KITTY封面耶~
    也有送袋子!!
    [版主回覆06/19/2009 10:25:40]他之前的Lori有看,
    質感我就不喜歡,
    感覺比較廉價...
    這次的我就很滿意呢!
     
    雖然幾百,
    這 咖 Lori覺得真的有超值!
    不過一樣見仁見智啦!

    回覆刪除
  8. 很大喔!?
    那可能真的不太適合我....
    我還滿小一隻的.....
    比較適合男生背是吧!?
    [版主回覆06/19/2009 10:38:12]很大,
    你看上面的尺寸光袋子本身45*42公分,
    加上提帶應該就有60公分了吧?!
     
    Lori個人覺得比較適合165以上的人背,
    男生女生應該都適合喔!

    回覆刪除
  9. 哈!!好贈品!!!
    為了贈品,就買了雜誌....這不是很正常嗎!!!~喔~耶~
    [版主回覆06/22/2009 12:55:07]是咩,
    很正常呀!

    回覆刪除
  10. 好背嗎??
    其實
    米猴
    從前鎮子開始~~也是陷入雜誌贈品的泥沼阿~~
     
    ^口^

    買了一堆有贈品的雜誌
    你推薦的這本
    我沒看到耶!!
    不過
    看起來好棒~~ㄏ!!!
    心動中!!
    請問
    好背ㄇ
    我也是~~常常在亂花錢中~~掙扎阿!!!
    ^^
    [版主回覆06/22/2009 13:01:22]Lori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喔!
     
    米猴可以去實地看看。。。

    回覆刪除
  11. 哈~
    我買到了!!
    而且,今天就拿來背了!!
    多迅速呀~
    真的質感滿分~
    雖然唯一的缺點,它沒有封口
    不過,因為背袋短,所以不怕別人從後面偷東西~
    愛這個包!
    [版主回覆06/22/2009 13:00:17]貓,
    你也買了喔?
    很高興你也喜歡!
    要跟人家說這是 巴黎風 包包喔!
    呵呵
     
    沒有封口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
    因背帶短之外,
    它的袋子很深,
    扒手得把整隻手伸進去才偷的到東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