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30日

史上最強付錄 ~ 買MORE送COACH

 



 


 


Lori就愛這樣的感覺。



 


 


這次跟 買雜誌送ZUCCA兩用背包  或 買雜誌送Q-pot巧克力環保袋  不一樣喔,


Lori可 不是為贈品買雜誌 的‧‧‧


這本MORE,


Lori應算是很忠實的讀者,


我從1995年開始看到到現在。。。


幾乎每個月都買!



 


上次才在說我最愛的日文雜誌都不送贈品,


上星期去買發現它竟就附了 史上最強付錄 !↓




 


連贈品紙盒也如此精裝。



 


這次送的是COACH萬用小包,


還有1黑1紅的COACH中性筆。




↑ ↑ ↑


這個有裡布外塑膠的2層小包,


Lori覺得還不錯,


它花色我也喜歡,


重點是摸起來不是那種薄到不行的超級廉價品。


 


 


MORE總是會非常週到的為大家示範贈品如何使用喔!↓




 


為何Lori這麼愛這本雜誌,


以下可以看的出來了‧‧‧


他們送的是COACH包的最新花色之一




 


 


對於COACH,


Lori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它是大陸製的名牌包。。。


完全不否認,


對於要花一筆錢買包時,


對於 品牌 、 產地 我有偏執!


 


可他的它花色確實還蠻不錯的!


 


充滿朝氣的紅包。↓




 


贈品的小包本體是這樣。↓





《以上雜誌內頁皆翻拍自MORE》


 


 


喜歡的人可去看看嚕。。。


重點是MORE這期內容也很不錯!


 


這枝COACH黑筆也解了Lori的一個窘況...


就是...


我可以去畫畫了‧‧‧


不用無聊到在這兒狂發文!


哈哈口合


 


 


下雨下雪都可以。。。




 


8 則留言:


  1. 還送coach的萬用包耶
    看起來還不錯哩
    我之前還蠻喜歡coach的
    不過現在要更往前看了
    哈哈....
    [版主回覆06/30/2009 21:40:24]呵呵,
    晚安呀,
    Lori年輕時也喜歡COACH,
    現對它的包色也有好感唷!
    重點是我的年紀增長讓我了解...
    要花一筆錢,
    不應該花在COACH上了!

    回覆刪除
  2. 很讚耶!!!
    請問雜誌多少coco, 感謝回答....
     
     
    [版主回覆06/30/2009 21:38:04]晚安,
    kitty,
    它現在是279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去買
    我很喜歡這個模特兒
    我覺得不管什麼衣服
    給她一穿, 都好好看~~
    [版主回覆07/02/2009 08:54:57]早安安,
    她已經是很資深的麻豆了,
    Lori喜歡的已經早就跳槽到其他雜誌!

    回覆刪除

  4. 也是啦
    不過我都比較喜歡它經典LOGO的FU
    其它每一季新出的花色好像很難讓我心動哩
    不過我現在就跟你一樣
    隨著年齡增長
    覺得要把扣扣花在質感更好的商品上面哩
    [版主回覆07/02/2009 08:51:29]他們家不是都在玩C的遊戲嗎?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彩色條紋包,
    是班尼頓外我最欣賞的配色品牌!
     
    雖然像我買包時經理說的:
    包包不會用一輩子。
    不過呢,
    品牌、質感好真的會影響背的人的心情! (←就是虛榮的我...哈哈)

    回覆刪除
  5. 這個花色做成大包包還真不錯看....
    很活潑呢!!
    [版主回覆07/02/2009 08:47:57]嗯嗯,
    COACH這個設計師真的蠻不錯的,
    很能抓住女生的心!

    回覆刪除
  6. 原來,這個牌子~是大陸製呀!!

    雖然不能這樣排擠人家~
    但聽到大陸製的,多少會~~~退後個三步~遲遲買不下手!!
    [版主回覆07/02/2009 08:46:46]早安,
    不是我們要排擠,
    是他們自己真的要檢討!
     
    昨天收到1支KITTY錶,
    結果發生1個狀況讓我傻眼。。。
    就是大陸製。
    不過也只能說現在的東西太多大陸製了!
     
    這個COACH我朋友去大陸時說任何地攤都可看到仿冒的!
    跟LV、GUCCI一樣是真假分不清楚的品牌了!
    Lori個人認為,
    倘若要翻裡面標籤才看得出真假,
    而無法從外觀看出的話...
    那何必花錢去買那個品牌?
    買名牌又不是真的單單為了  好用 買的。(← 可能只有我敢這樣大聲說。)

    回覆刪除
  7. 哇,真的是史上最強的付錄耶…
    她那款大的包也不錯看,怎麼有點民族風的圖騰感…
    還是太鮮豔了我眼花啦…
    [版主回覆07/02/2009 08:39:05]這包真的很亮眼呢!

    回覆刪除
  8. 對呀
    我就是比較偏好c logo的fu
    不過光是logo就有很多款示
    也不是每種都喜歡
    條紋包很鮮艷我個人不太偏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