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24日

美術館奔牛很有趣(上)

 




 



昨晚,


臨時決定今早要去美術館,


本來是要去拍LOMO照,


沒想到還是拍了1堆牛‧‧‧


發現台中奔牛已經很久了,


之前只有在勤美誠品外看過幾隻,


到今天才有機會將這些牛仔細看一看... (只有1部分)


意外的,


還挺有趣的呢!



 


先來張Todd跟牛牛的重曝嚕。。。




 


這些牛很好玩,


各式各樣的、天馬行空。。。


左上綠牛背有好幾隻小鳥;右上是以旗袍為發想。↓




左下是天下第1味。(Lori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這樣的,有點‧‧‧右下是那種阿嬷花布。


 


 


Todd當然喜歡小鳥嚕,


還微露腹肌相抗衡。



 


這隻是清花瓷的樣子。↓


 


Todd唯一自願拍的...


因他認定這是隻 草莓牛 




 


今天雖然陰天,


還不時飄幾滴雨...


可氣溫仍是非常高,


不消一會兒,


我們3個人都滿身大汗了,


我跟Todd各自的毛巾都擦汗擦到濕了呢! 熱翻‧‧‧




 


可仍很開心,


看著好玩的牛!


Todd穿著過大的湯瑪士新衣,


更是嗨著


戴朵花也OK呢!



 


走了美術館外圍1圈,


上了天橋,


走進本館範圍,


天橋中還有頭可愛的彩色亮光牛迎接我們。。。↓





 


而出了天橋。。。


到美術館中仰望,


竟然發現這隻彩色亮光牛正盯著我們看呢。。。




 


出了天橋,


其實是先到1個露台,


可以俯覽美術館寬闊的前半部喔。。。



 


這是由右...↓



 


右前。↓


 


左前。↓


 



 


左。↓



 


 


美術館腹地真的很大呢。。。


是個休憩悠閒活動的絕佳場所。。。


 


 


看到了嗎?


從第一眼看到這雕塑,


Lori就很愛呢!






 


 


雖然奔牛節已起跑多月,


有興趣再到下篇跟Lori一起看牛吧。。。


每張相片都是牛喔!


 


 


本文下篇:美術館奔牛很有趣(下)


 


 


 


如果是 走狗 節,我會更開心的!




 


7 則留言:

  1. 妳這裡介紹的牛,跟米猴之前介 紹的不太一樣耶~~不過,到底有多少 隻牛牛呀~~cc

    [版主回覆06/24/2009 21:52:58]Lori剛去查,
    有107隻喔!
    天啊,
    難怪在台中可以排了好長的1整個園道。。。
     
    說真的,
    之前Lori沒興趣,
    米猴拍的我沒印象有沒有去看耶。。。
    不過我這些,
    尤其是下1篇有些是在美術館內有專人看管的喔!
    好像是比較有名的人設計的,
    劉德華

    回覆刪除
  2. 這些牛和之前台北的是同一批嗎?
    我有在101和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看到過.....
    這個美術館好大哦,而且感覺很新~~
    [版主回覆06/25/2009 10:16:19]應該是一樣的,
    美術館真的很大,
    而且陸續都有規劃整理過,
    真的很不錯!
    我們昨天還在裡面吃午餐,
    下篇會PO吧?!

    回覆刪除
  3. 現在那附近真繁榮哪~ 記得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好多年都會經過那邊. 都綠油油的什麼都沒有.


    佛羅里達ㄟ姑娘喂

    [版主回覆06/25/2009 10:13:37]對呀,
    我們家這邊也是,
    之前都是稻田,
    現在車水馬龍!

    回覆刪除
  4. 奔牛節在台北的時候~我也狂追著牛跑~
    網路那裡有牛,我就去哪拍~~~
    有很多種哦!!
    你可以上網看看~~~
    應該有全部過去吧!!
    有些,超特別!!!
    [版主回覆06/25/2009 10:12:32]真的喔?
    貓,
    你真愛牛。。。
    我有去查,
    有看到有人說1共是107隻,
    而且還有人真的這些都拍到,
    重要的是,
    他還說他講的出每隻的名字! 天!
    昨天拍這些就累死我的,
    Lori不行了,
    我沒有那個勁追牛跑...
    狗狗或許就可以考慮了!
     
    台中好像是沿著綠園道一整條。。。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跟無名去誠品也有看到幾隻....
    他喜歡放在裡面有隻像重型機車那隻....
    沒想到美術館更多隻....
    [版主回覆06/25/2009 10:51:47]我們家之前只有看到誠品外那幾隻,
    裡面根本沒進去呢!
     
    小兔可以去看看唷,
    你們常去美術館嗎?
    上次看到你有PO1次文對不對?!

    回覆刪除
  6. 我們沒有常去耶!!
    上次是因為想帶麻糬去跑跑才去的....
    結果牠嚇的要死.....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歡最後一張~~!
    PS:
    聽說雞蛋花有毒,要洗手喔!!!
    [版主回覆06/29/2009 14:20:16]真的嗎?
    yu沒說Lori不知道耶...
    那下次要小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