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25日

最近很愛的1首歌。Green Day-21 guns

 



 


那天看了 yu 分享了一首歌 The show ,


很好聽,


Lori決定也來分享我這兩天很愛的1首歌。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愛上美國樂團,


可,


聽到  Green Day 這首 21 guns 的時候Lori改觀了!


好久‧‧‧


沒有這樣深愛一首歌。。。


 


雖然目前都只從廣播中聽到,


但真的好好聽喔‧‧‧


 


甚至決定就去買這張專輯了呢!


 


有興趣的人聽聽看吧,


也許有人跟Lori一樣愛喔!


 


這是一首帶點 反戰意味 的歌曲。。。


 


  Green Day - 21 Guns

 


 


為何Lori會想去買專輯?


是看個這個LIVE版決定的!


我覺得他們是真有實力的超讚樂團!


 




Green Day 21 Guns Live TV Footage Abbey Road



 


 


FANTASTIC!!!

 


2 則留言:

  1.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哈哈~
    這首ㄉ調調個人覺得還好!!

    [版主回覆06/26/2009 00:25:16]韓森大阿叔,
    就說您跟我有代溝咩!
    知道您都聽 美空雲雀 ,
    最近她應該會出紀念專輯,
    您一定等著搶吧?!
    哈哈
     
    說真的,
    Lori就喜歡這樣的調調,
    就像我喜歡的blur!
    Lori喜歡的東西常都比較小眾,
    沒辦法!
     
    其實我也有鄧麗君精選集喔!
     
    哈酷啦。瑪踏踏
    晚安喔!

    回覆刪除
  2. 這是變型金剛2裡的歌嗎
    好聽喔....

    [版主回覆06/29/2009 14:21:22]Lori也不知道耶,
    還沒有去看變形金剛2。
     
    我是聽廣播的,
    越聽越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