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4日

大耳狗、KITTY夾鏈袋幫我輕鬆收納娃衣

 



 


Lori一向不是收納或整理高手...


PO這文真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想跟 vivian 分享我整理娃衣的方式‧‧‧


不是教導喔,


只是單純分享。。。


 


Lori之前有收過台灣娃衣跟日本娃衣賣家都是用夾鏈袋寄娃衣給我,


感覺這樣很方便,


而且又可以防塵、保護、件件分明,


我便著手去找喜歡的夾鏈袋收納女兒的娃衣們!


想單然爾,


KITTY絕對是我的首選嚕!


不過KITTY的夾鏈袋都偏大,


無法達到我想 仔細分裝 的要求‧‧‧


又讓Lori找到更小的,


這次我選大耳狗




↑ ↑ ↑ 


這有的是大賣場就有,


有的是在SANRIO門市買的。


 


 


Lori依娃衣大小、多寡、


想要的收納方式(如衣服要不要折?)


來決定袋子的使用,


不過呢,


最後一定會將同1組放入1個袋子中。
 



 


像這套Barbie的都小小件,


用大耳狗的小小袋就夠嚕。




 


Licca這套制服衣裙連著,


所以就用大一點的袋子,


書包跟鞋子都是黑色,


所以可以收在同1小袋。↓




 


接著這是法國風的原廠服,


因為這套我感覺比較有可能染色,


就將所有的配件都各自分裝。


這樣知道為何一定要買大耳狗的小小袋啦?!)↓




 


這是在賣場買到最大的尺寸,


當最後整套裝很好用!



 


小布原廠服飾組配件再多...


小袋裝一裝再放進去大袋就OK嚕!


 


這組有4個尺寸。


最大的長襯衫不折、還有長靴都剛好,最小的放鞋襪最適合。↓



↑ ↑ ↑


當然也有KITTY的嚕...


不過Lori覺得大耳狗比較可愛就先買大耳狗的...


結果用完那天要再去買KITTY的,


竟然賣掉了?!


已經請小姐訂貨,


希望還有呢。。。


 


 


也不只用夾鏈袋,


用小鐵盒可以以收納配件喔!↓



 


Licca的原廠服飾組配件數量有時候是不輸小布的,


所以也是需要很多小袋,


不過呢,


它的比較不需要用到等一下要介紹的大袋做最後收納。↓





右邊就是終極大袋。↓


↑ ↑ ↑


買了大賣場的最大尺寸回家後...


發現還是無法將小布的原廠服飾組整套放一起,


不死心的Lori持續找著,


就發現了SANRIO這組新到貨的大夾鏈袋,


一整個大開心呀!


 


 


終於可完美收納嚕!


天鵝舞這麼多配件、帶帽外套全部放一起都OK喔!




 


還有我很在意的攝影師帽,


絕對不能折!↓




 


檸檬的大耳狗的狗狗連身裝、甚至附假髮的衣飾組都沒問題!↓




 


看看這件狗衣多大件?


對折就可收納嚕!




 


這麼多‧‧‧


全部都是不能折到壓到的也OK喔!




 


Licca女兒們的配件分別整理1袋袋,


再放在一起也很整齊喔!



 


全部的全部。。。



 


只有這樣就是收納完成嗎?


當然不行‧‧‧


精打細算的Lori,


自己做了1個美美的娃衣收納箱!



↑ ↑ ↑


其實就只是紙箱黏上包裝紙。


 


 


天阿,


已經滿了。。。↓



 


我還加蓋。


這是“女兒們的家的門”剩下的布料拿來做的。。。



 


 


呵呵,


終於寫完了。。。


 


我女兒們的家也是用這種小氣收納法,


整體效果還不錯喔!


 


希望這樣的分享還OK。。。


 


下次分享女兒的家。。。



 


16 則留言:

  1. 哇,妳幫女兒的東西收的很好耶!
    我也是這樣收的…不過沒妳這麼整齊耶!
    還有呀,妳licca那把傘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6/04/2009 10:46:33]早安,Milka,
    我覺得是SANRIO夾鏈袋出的好耶!
    呵呵
     
    是呀,
    那傘超級可愛的!

    回覆刪除
  2. 哇~~~~!
    好整齊的收藏喔!!~
    其實
    好像衣服真的能不摺就不摺
    不然很容易出現摺痕!!!~會破壞整件衣服的完整性嚕!!~
    [版主回覆06/04/2009 10:56:57]yu,
    妳果然最懂我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謝謝Lori無私有愛心的分享哦~~
    果然沒錯,....天秤座的都很愛乾淨....每個看起來都乾淨又整齊
    很誇張, 我上次專程到三麗鷗去買夾鍊袋, 居然沒有!!
    所以我就沒買成.....
    謝謝Lori仔細的告訴我方法
    我學起來了
    Lori的娃衣都好美好精緻....我好喜歡.....
    午安安~~
     
     
    [版主回覆06/05/2009 13:41:52]vivian,
    妳覺得OK,
    Lori就放心啦!
     
    我的娃衣還好啦...
    都是原廠娃衣...
    因為非原廠的太多了‧‧‧
    Lori看的眼花撩亂的!
    vivian女兒的衣服我也好喜歡喔!
     
    如果你OK,
    改天我拍女兒的家給你看喔!(不過很陽春、沒家具。)
    vivian有幫女兒弄個房間嗎?!
     
    週5愉快!

    回覆刪除
  4. 還真多包呀!!
    辛苦、辛苦!!!
    收好久吧!!
    整理,真的是件,很討厭的事!
    [版主回覆06/05/2009 12:32:58]這些我大概拆拆裝裝有快2小時吧?
    弄箱子也花了2個小時...
    不過,
    整理自己的愛物還是開心成分居多啦!

    回覆刪除
  5. 你真厲害
    還拿不要的紙布料來做成收納盒
    你的手一定很巧
    謝謝你的答覆唷,真是感激,你真好
    原來在台中,離我實在太遠了,我只好選台北分店來嚐鮮了
    祝你永遠快樂順心


    [版主回覆06/05/2009 12:31:14]您太誇獎啦。。。
    謝謝!
     
    呵呵,
    不用客氣...
    Lori住台中,
    所以吃都在台中‧‧‧
    我有格友住台北,
    台北店應該也不錯嚕!
     
    Lori也祝您幸福快樂超Lucky!

    回覆刪除
  6. 這種收納法不錯耶
    我的娃衣也是分裝在夾鍊袋裡唷
    然後整理好放在喜餅盒裡
    不過我是疊著放
    因為我的東西好像沒有不能壓的
    但疊著放會有點亂
    有時要穿要用的剛好就在最下面還要翻
    大耳狗的收納袋好小哩
    可是怎麼有這麼小的衣服呀
    我有時都覺得夾鍊袋大小都不太符合哩
     
    [版主回覆06/04/2009 17:10:28]有呀,
    你看大耳狗的那件上衣跟褲子都不用折喔!
    Lori覺得這組很好用耶,
    好像80個入吧,
    有2個尺寸我已用完,
    整盒剩不到10個了吧。。。
    KITTY那的超大的很好用喔,
    我還打算要再買!

    回覆刪除
  7. 哇~
    原來娃衣的收納方式是這樣的呀
    抱枕之前就有想說
    Lori那麼多寶貝女兒
    服裝配件也是一堆堆
    究竟該如何收藏整理才好
    原來~是裝收納袋呀!!
    看起來很讚耶
    [版主回覆06/05/2009 12:27:54]Lori自己是這樣收,
    我不知道其他娃媽真正的收納法...
    不過花兒寶貝的衣服我幾乎都是掛在他附的衣架上喔,
    感覺這樣很好看!
    嘻嘻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有用kitty收納袋收
    也有用一般沒圖案的
    不過不管會不會染色
    深淺色我都會分開就是了
    預防萬一呀...
    [版主回覆06/05/2009 12:25:47]呵呵,
    Lori沒有辦法忍受那種一般收納袋的樣式。。。
    所以我才會狂找可愛的,
    不過那大賣場買的圖案我覺得還好而已,
    先撐著用,
    想說再慢慢找...
    不過呢,
    找到 大耳狗 、KITTY超大袋 這2組就好開心了,
    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9. 夾鏈袋真的很好用
    防塵防水~~我以前做手工餅乾也都用夾鏈袋~
    [版主回覆06/05/2009 12:21:30]真的,
    夾鏈袋用來收納小東西好方便唷!

    回覆刪除
  10. *芃子♡ MOMO熊*2009年6月4日 晚上10:57

    好利害的收納法~
    整齊又可以保持乾淨捏~~~~~
    [版主回覆06/05/2009 12:20:01]是夾鏈袋尺寸太齊全,
    太好用嚕!

    回覆刪除
  11. 買了大賣場的最大尺寸回家後...
    發現還是無法將小布的原廠服飾組整套放一起,
    不死心的Lori持續找著,
    就發現了賣場新到貨的  "黑色大垃圾袋"
    一整個大開心呀!
    終於可完美收納嚕!
    天鵝舞這麼多配件、帶帽外套全部放一起都OK喔!
    .

    [版主回覆06/05/2009 12:19:19]我那天才體會到 黑垃圾袋 有多大?
     
    我女兒的衣服哪用的到...

    回覆刪除
  12. 哪會啊!!
    Lori整理的好整齊好仔細喔!!
    還說不是整理高手....
    [版主回覆06/05/2009 12:16:38]真的嗎?
    好開心,
    Lori真的很不會整理東西。。。
    我的桌子都是亂糟糟的!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要去買夾鍊袋了^^
    美好的周六要上課~~
    我很想看Lo小ri女兒們的房間....
    我有上小布網看到很多賣衣服的, 或是玩家幫她們女兒做房間
    我是很心動, 最喜歡甜甜圈商店那組的場景...不過要好幾千元~~
    實在開不下去~~~(又是另一個錢坑)
    我打算叫claire自己做什麼桌啊椅啊床的....(有可能嗎???)
    明天要去那玩呢?周末愉快唷~~
     
     
    [版主回覆06/05/2009 14:13:25]好呀,vivian,
    我再拍喔!
     
    甜甜圈那組...
    其實現在日本早就 特價2954日幣 免日本國內運費 喔,
    那個賣家還強調4725...
    其實他賺翻了
    他1組賣 2500 台幣 耶。。。
    還強調他賣的很便宜。。。
    我寧願自己在日本亞馬遜買...
    現還要出 MOS 囉,
    也很便宜,
    特價才3798日幣也是免國內運費而已...
     
    可以用飛機木自己做,
    應該也不錯吧?!
     
    我明天...嘿嘿,
    恢復單身1天,
    要跟朋友去剪頭髮!
     
    妳呢?

    回覆刪除
  14. 哈哈!!
    好多袋喔!!
    [版主回覆06/11/2009 15:02:53]還好而已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5. ㄏ!!
    很方便耶
    沒想到可愛的夾鏈袋
    還有這款功效~~
    不錯唷!!!
    ^^
    你的娃衣還真多!!!
    [版主回覆06/11/2009 15:08:35]你們家花瓣配件也超多,
    這樣收納應該也不錯...
     
    沒有很多啦!

    回覆刪除
  16. Lori真是收納高手耶~這樣又能保持乾淨又整齊呢~
    [版主回覆06/17/2009 23:01:27]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喔! ← 一定要否認的!不然我老公會抗議。
     
    這只是很基本的而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