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28日

Heidi Bearbrick 阿爾卑斯山少女35週年紀念版



Heidi Be@rbrick 阿爾卑斯山少女35週年紀念版 ~ 怪的可愛的小蓮!



這部HEIDI。阿爾卑斯山少女。小天使。飄零燕...
Lori最最最愛的1部卡通。。。
小蓮跟爺爺的感情,
卡通內容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叫我深深感動!
也因此,
Lori去年去日本,
還特地去了專門店

之前,
看到這隻Bearbrick出這隻 小蓮 特別版時,
Lori對這隻熊很沒興趣,
所以只是考慮著要不要買‧‧‧
因為也不便宜呢!

後來,
葛格買這本雜誌給我。
裡面有幾十頁的HEIDI特集喔!


Lori才知道,
原來今年不只是KITTY 35週年,
我最愛的這部卡通今年也正慶祝著35週年呢!

因為有版權問題,
還有相信跟我一樣的粉絲應該也會去買這本,
Lori跟大家分享幾頁!
裡面的卡通經典畫面一定有的,
每一幕,
我都知道那是在何時出現的。。。
看著看著,
所有的故事又在我心中重溫一遍!

最特別的是這個,
原來故事中所有的景色、動物、甚至小花小草,
都不是虛構的,
這是作者親身去阿爾卑斯山取材所得到的資料!



就連爺爺的家、小豆子的家、
小蓮跟爺爺喝的羊奶、吃的麵包、
或是小蓮跟爺爺採的葡萄、小蓮睡的床、
更甚至是爺爺跟小蓮冬天住的那間破房子‧‧‧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存在的!↓




看著這本特集,
不僅僅是故事一幕幕不斷的在腦海中放映著,
對於整部卡通的用心,
更是會一層一層加深的不停感動著。。。

最後,
Lori深深覺得‧‧‧
能當這部卡通的粉絲真是太幸福了!


本期的贈品:人物貼紙。↓



關於35週年的活動,
對應KITTY的眾多35週年搶錢商品,
HEIDI的東西不多...
甚至可說只有1樣。↓



就是她。
35週年展覽會場販賣的。↓


《以上5張翻拍自MOE》


而我擁有了...特別的她。



真的就是35週年紀念喔!↓



拆開之後發現她的質感很棒!
我喜歡!



而且臉臉實在越看越可愛呢!↓



背面。↓



這隻Be@rbick非常火紅,
Lori常想他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呢?不解‧‧‧
買了這隻HEIDI Bearbrick後,
我漸漸了解了。。。
因他雖然一隻小小的,
竟然如此有趣...
可以擺的姿勢超乎我想像的多!
就這樣,
Lori竟越拍她越欲罷不能。。。
就這樣 熊熊 拍了120幾張‧‧‧


加上是小蓮,
每個角度都深得我心。



可愛!↓



迷人。↓



就連只是跟書上圖片合照都能如此融合。。。



這張也好可愛呀!



這張Lori也超喜歡。。。



既然又拍了100多張,
常看Lori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接下來是什麼了吧?!
當然就是。。。寫。真。集!


發現她竟能單腳站立,
這樣的走路姿勢是Lori女兒辦不到的!↓


小蓮喜歡躺在草地上打滾,
所以一定要來1張這樣的嚕。。。


阿爾卑斯山牧羊的悠閒時光。。。↓


發現可愛的小花小草的時候。。。↓


端坐著也好可愛!



討喜的可愛腮紅。



正面更深深擄獲我心!



Lori很愛的1張!



似乎‧‧‧
Lori漸漸被這隻百變熊吸引了。。。


相關文:東京自由行‧蜜月第5天‧HEIDI CLUB‧到小蓮家作客

雪兒。。。小啾。。。來福。。。小豆子。。。爺爺。。。

4 則留言:

  1. 哇哈哈
    這隻小蓮熊好可愛喔
    我印象中好像有看過大隻的耶
     
     
    [版主回覆06/28/2009 19:18:22]晚安呀,
    真的嗎?
    我看雜誌上只有這1隻呢!

    回覆刪除
  2. ^^♡屁屁瓜♡^^2009年6月29日 下午3:04

    怎麼老覺得怪怪的啊!
    [版主回覆06/29/2009 15:09:38]因為他是 山寨版的小蓮 呀!

    回覆刪除
  3. 【Todd劇場】
    ~唐吉柯德Todd:牛魔王.你知道偶最洗番吃牛肉麵嗎?
    妖魔退散...

    [版主回覆06/30/2009 08:38:45]沒想到我兒子也是孫悟空!

    回覆刪除
  4. oh~我也要買!我也要買!
    先買雜誌....
    我也好愛這部卡通哦....沒想到裏面的場景不是虛構的
    好興奮哦!真想親眼看看
    [版主回覆07/11/2009 09:40:14]呵呵,
    既然同是粉絲就一定要去買呀!
    超棒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