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2月7日

最好用、可愛的環保購物袋‧ROO shopper


每每,
Lori整理家,
最多的東西之一就是:紙袋


每次去百貨公司總都會提幾個紙袋回家,
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多...


這樣不但浪費也不環保。


所以,
便一直尋覓著好用的環保購物袋。


一般的環保袋Lori覺得有個缺點,
就是太薄
我不喜換這樣不紮實的袋子。


有次無意間經過ROO的專櫃,
看到這組 shopper系列的可愛狗狗相片包!
Anya Hidmarch的相片包一樣可愛!
可,包包樣式不同,
這組購物包因形狀像背心,
被暱稱為『背心袋』。


不過,
因沒有Lori最愛的約克夏
就想說到日本再看看好了‧‧‧


果然,
日本樣式超多!
雖然仍無約克夏,
可至少也有跟約克夏一樣的梗犬。


Lori買了這個。



這種梗犬跟Jordan很像。 〈 Jordan相關文。〉
所以我的 Harrods購物袋也是買一樣的梗犬。。   Harrods購物袋相關文。〉


這個ROO購物袋Lori喜歡的原因就是它的材質很不錯,
是屬於比較的布料,
玖媽描述的貼切雨傘的那種布質,
看起來質感佳、摸起來也很平滑


Lori對它的容量也極為滿意,
看起來不大,
可裝的東西卻超乎預期,
實用性佳!


可它讓我最愛的還有它的好提度好收納


好提:
當天Lori買下後便馬上用它提東西,
我因買了要給Todd的童書繪本,
所以比較重,
可它寬面的提把設計卻讓人不但提的更輕鬆、
手掌也不會有提重物的勒痕了,
它的提把寬度也夠,
掛在手臂上也沒問題。


好收:
由於它的收納袋設計跟袋子是一體的。


所以,
不用擔心小袋子會有不知放到何處去的問題?!
只要3折加2折,
輕鬆又美美的就能將它收成手掌大小。



有了這樣可愛的ROO購物袋,
不但環保、也能美美的提著買物,
真是一舉兩得捏!


花個幾百元,或許就因此少砍1棵樹也少了一些垃圾呢‧‧‧

11 則留言:

  1. 這果然看起來像背心呢! 要怎麼拿啊? 穿著喔?? @__@ (不要打我) 還是勾掛在手臂上呢? 新年快樂喔~~~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2/09/2008 20:12:11]穿著?
    那不就代表妳是買物了,
    價格呢?
    姑娘應該很貴喔! 哈
     
    就把手穿過去,
    其實她的樣式就跟我們去買東西時,
    店家給的有提把的塑膠袋是一樣的,
    便利商店、甚至是麵攤呀‧‧‧給的那種。
     
    姑娘回台應該玩的超開心的吧?!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2月9日 凌晨12:37

    Lori過年應該狠忙吧^^~~
    Todd應該還不會講恭喜恭喜吧....ㄎㄎ
    我家翔三歲......已經非常會跟人家說新年快樂了~~~~
    看他也賺了不少紅包ㄋ^^
    今年夏拉偷懶沒有大掃除!!! 大概也是因為一天到晚下雨沒什麼活力ㄟ~!
    只有把該丟的丟一丟   就很累人了ㄋㄟ!!!
    而且忙到最後   想想  還是手癢開始做果醬  哈哈哈

    [版主回覆02/09/2008 20:20:27]從除夕前忙到初二,
    今天在家睡午覺。
     
    Todd不會講恭喜,
    但他會比...
    我都會教他手語,
    他現在比較喜歡比了!
     
    是呀,
    又濕又冷,
    都不想動!
     
    果醬呀...
    想到就流口水...
    夏拉何時會試賣呢?!

    回覆刪除
  3. 好cute 喔喔!!!
    [版主回覆02/09/2008 20:21:27]我也這麼覺得!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Lori 可以考慮去購物台上班了啦
    把每個細節都介紹得這麼詳細哩
    這個購物袋看起來的確不錯
    跟一般的購物袋感覺還真的不太一樣耶
    [版主回覆02/15/2008 21:25:25]呵呵,
    可以當我的第二職業嗎?!
    我想應該會把購物台賣垮吧?

    回覆刪除
  5. 玖媽也去翻那隻誠品買的小豬袋
    真的是ROO
     
    玖媽也堆積不少血拼後的紙袋
    如果是有上臘的
    就會留著裝納要送人的東西一起送出去
    三越的紙袋最不耐
    通常先被用來裝回收的廣告紙
    [版主回覆02/15/2008 21:40:22]對這些紙袋又愛又恨的...
    所以我上次已將所有紙袋全丟了! 心一橫之下...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喜歡收集特漂亮或特別的購物帶
    不過一般商店美麗的購物帶都是紙作的比較多
    用幾次就會毀損,有點可惜...
    看來這款購物帶應該不錯用
    謝謝Lori詳細推薦...
    [版主回覆02/15/2008 21:44:14]真的不錯才會分享呀!
     
    vivian應該也有很多戰利品,
    有機會跟我們分享一下嘛!

    回覆刪除
  7. 喔~~~ 原來是那樣子提啊!!! 害我想半天. 哈~
    我回台灣很愉快呀~ 看見小寶寶. 在家當公主. 我媽準備三餐. 我爸每晚會奉茶 (還要很女聲的說"格格請用茶"). 衣服有人洗. 爽到.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2/15/2008 21:48:11]
    姑娘,

    不...
    格~~~格~~~,
    我就知道妳回台一定是超享福的啦!
     
    妳有跟在台北的格友見面嗎?

    回覆刪除
  8. 玖媽今年也是自備環保袋到百貨公司買東西
    都忘了叫小姐不用再裝提袋
    [版主回覆02/15/2008 21:51:52]老實說,
    我每次拿出我的環保袋都有成就感...
    因彷彿都聽到耳邊有天使說:
    喔,妳好環保喔!
    還有:
    哇,妳的購物袋好可愛喔!
     
    我就會莫名的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9. 玖媽和玖妹提攝影包出去
    也很多人的目光被吸引
    真有成就感
    好像人家覺得包包主人很有品味
    其實玖媽買的攝影包並不是上萬的名牌包
    [版主回覆02/20/2008 22:44:05]嗯嗯,
    就是這樣的成就感啦!

    回覆刪除
  10. 我只有機會跟一個格友見面. 之後就只有跟我家人見面的份了. 呵呵~~ 我好想看看你家愛哭鬼的真面目說~~~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2/20/2008 22:47:07]下次姑娘回來,
    到台中來玩,我招待妳喔!
     
    到時,
    說不定妳也有小孩了,
    也要帶來喔!
     
    我會教Todd如何欺負他(她)、並讓他(她)哇哇大哭的!

    回覆刪除
  11. 吼. 算你狠. 我的小孩有一半阿斗仔的血喔~ 搞不好長得又快又高大. Todd打不倒~   <== 講得好像小孩已經噗出來了一樣. 我家親戚很多在南投和台中. 所以算是很有機會過去的呦~~~~~ 下次也去看看你們.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2/21/2008 10:07:30]好呀,
    說定囉!
    下次回來要到台中來...
     
    不過請半年前先跟我說...
    我要跟Todd一起先去學柔道!
    什麼叫以柔克剛還有以多欺少知道吧?
     
    ㄟ‧‧‧到時候該不會姑娘帶一遊覽車的人來找我?
    我是開玩笑的呀‧‧‧
    姑娘格格...
    獻花獻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