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2月4日

老公都說酷的‧Gladee巴士媽媽袋




 
從懷孕開始,
Lori便積極尋找好用又特別的媽媽袋,
可一直找不到合意的。。。

有天在網站上看到這個可愛的 Gladee巴士媽媽袋
愛的不得了!

但賣方開價極高...
Lori就放棄了!

這次去日本,→買物圖
看到一年多前超中意的它還在賣,
Lori二話不說便買下!
價格當然如我所料,
比之前在購物網看的便宜許多!

↓可愛的正面。...Lori就是被這個像小朋友的天真奸笑吸引啦!




↓真的是一台SCHOOL BUS喔!↓



↓即便是背面也是如此可愛!



當老公看到這個媽媽袋時,
也忍不住說:好酷喔!

害Lori天狗的鼻子又跑了出來‧‧‧
喔 ~ ~ ~ 呵呵呵呵 ~ ~ ~ ~ ~ ~

↓內部照。↓



當然,
既然是媽媽袋,
實用性也是很重要的!

附有10個好收納的小袋,
內側7個、外側3個。

而厚厚的棉布更能保護BABY較脆弱的用品,
例如奶瓶、水杯等等‧‧‧


這是Lori原本的媽媽袋。

↓正面。↓


↓背面。↓


都是最最最可愛的約克夏喔!

Lori特別推薦GuGuWorld的袋子,
它跟Lori之前買來當買菜袋Harrods購物袋材質很類似,
兩者一樣好用喔!

 
↓這是Todd的嬰兒食品專用保溫袋。↓


還是約克夏,
依然超級口愛吧?!

↓呵呵,這下子出去Todd的風采會被可愛的巴士袋搶光光囉!



當上媽媽,除了可愛還能要什麼?!

17 則留言:


  1. 連bb用保溫袋都超口愛滴
    還第一次看到有這種保溫袋
    玖媽也常買這種攝影背袋
    請問號稱200萬畫素的手機照的照片可以上傳到部落格ㄇ?
    有附傳輸線應該可以直接傳到硬碟再上傳ㄅ
    今天續約門好買了一ㄍ新的照相手機
    還不太會用
    第一次用要先充電8小時
    是zikom
    機型z-900
    本來想要買sony易利信那隻粉紅色銀質折疊機
    門市說粉紅賣完了
    才選這ㄍ
    竟然比sony便宜1000
    還全配耶
    順便當相機試用
    因為之前買的國際牌絕版櫻花機沒有傳輸線
    當年還沒想用到上傳照片的功能
    如果重買ㄍ國際牌傳輸線
    手機店說原廠的也要1000
    既然續約的手機2990
    比買新的相機便宜
    就用用看
    試用成功再連孔雀魚的照片一起拍
    用這種拍攝孔雀魚
    可能不會補捉得像書本上的專業攝影這ㄇ漂亮
    最想上傳的是
    今天又買一隻黃虎皮幼鳥
    因為剛好去買小提籠
    玖爸覺得有一隻眼神很像和他有緣
    老闆同意可試著伸手進去抓抓樂
    剛好就買下這隻黃色的
     
     
    [版主回覆02/05/2008 21:28:52]Lori有看過有人上傳手機相片至部落格。
    ↓這是我的DV拍的相片,也是200萬畫素。↓

    不知效果一不一樣就是了...
     
    熊長說的那台粉紅像機就是面板會有自跑過去的那個吧?
    我也覺得那台不錯。
    不過它的背板質感略顯不足。
     
    我要看小小鳥!

    回覆刪除
  2. 媽咪袋好像有小蓮耶??
    [版主回覆02/05/2008 21:32:57]玖媽眼睛真利!
     
    那是我在小蓮專賣店買的喔!
     
    不過,要等我第5天的遊記。

    回覆刪除
  3. 呼~~
    真的超可愛
    我覺得妳真的很講究說...
    不像我
    也沒特別挑
    隨便亂用
    到底一個是幾多錢ㄚ
     
    [版主回覆02/05/2008 21:46:22]老公說,我是龜毛。亂說!
     
    我的想法只是:
    有好看的東西可用,為什魔要用醜的?
    重點是,
    醜的有時還比好看的貴耶!
     
    不知Dora覺不覺得?
    人家說女人錢最好賺!
    我感覺,
    當了媽媽的女人的錢更是!
     
    這個日幣3465,
    換算成台幣大概1000元左右。

    回覆刪除
  4. 玖媽買的這台不是滑蓋手機
    是貝殼折疊機
    會拍可是看不懂怎麼傳到硬碟
    以為和數位相機一樣
    結果拍在手機OR信卡好像讀取上傳方法不一樣
    這支手機還有一ㄍ插槽
    說明書說用來插儲存卡
    玖媽看不懂儲存卡是不是應該就是我們常說的記憶卡
    翻譯上的不同
    玖媽向來對科技產品要摸索很久
    有時還要把NB扛去
    請人當場示範
    摸兩天沒摸索成功
    可能要等到過完年
    經銷商的門市有開張才請教
    [版主回覆02/06/2008 09:20:48]玖媽有沒有讀卡機?
    老公公說你用讀卡機可能會比較好用!
    她那台手機就是讀卡機,
    因為那些附贈的軟體都不見得好用。
     
    我的相機也是,
    附贈的軟體傳輸反而很慢,
    像我現在CANON這台我用它的軟體每次都要等上半天,
    來我乾脆用NIKON的軟體試試,
    速度快的嚇人,
    而且重點是...
    還可以傳輸同時幫我更改檔名,
    直接以日期時間命名。
    天呀,
    真是的...
     
    對了,
    老公公說那就是記憶卡...
     
    玖媽會回家過年嗎?
    以前吃年夜飯,
    我就等著吃就好了‧‧‧
    現在就得幫忙了...
     
    祝玖媽全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看來LORI已被列為敗家馬麻
    其實玖媽也很喜歡買這類可愛的手繪風袋袋
    很多人認為是虛榮心
    玖媽覺得那是因為作者設計的用心
    讓玖媽很感動才忍痛荷包失血買下的
    玖媽承認攝影包包都蠻貴的
    因為有的普通在功能OR外觀沒有特別設計的包包也不怎麼便宜
    當然玖媽也會有便宜的袋子在交替使用
    只是便宜的袋子玖媽不是用添購的方式取得
    而是用集點OR滿額贈品的方式去取得
    相當於買一ㄍ包包多換得一個環保袋
    看到哈洛氏推出的大年初一特惠品
    又有點想敗那ㄍ鳥鳥刺繡袋
    (早就想買這款
    是因為自己的使用習慣都是用亂塞型
    這種有點像晚晏用的對玖媽不太實用
    覺得捨不得買)
    因為容量不像環保袋這ㄇ大可以任意塞
    正猶豫要買這ㄍ提袋
    還是買有裝茶茶的泰迪熊圖案的袋袋組合
    至少茶可以全家泡來喝
    玖妹說玖媽都只有買阿貓阿狗大包包
    遇到喝喜酒不適合提這種裝A4尺寸的包包
    玖媽常會自備環保杯杯
    像這種秀氣包就很難容納玖媽的ㄍㄟ吸
     
    玖媽很喜歡哈洛氏之前設計的建築與英倫風的茶罐包裝
    薰衣草茶蠻好喝的
    不像一般的驅蟲味過重
    只有紙盒小包裝
    初一LORI可去逛逛三越的哈洛氏專櫃
    連日濕冷
    衣服很難乾
    雖然洗衣機有脫水功能
    還是好想要陽光的味道
    當初想說積一堆衣服才下鍋
    沒想到這次雨日連天
    現在陽台寸部難行
    還好沒有什麼客人會來(~~~好像干物咩)
    玖妹也說一直下雨去陽明山賞花太克難
    我們就改去逛三越好了
    還找學姐也一起去瘋
    她比較理性
    [版主回覆02/09/2008 19:06:34]玖媽很喜歡逛街耶...
     
    我除夕忙到初二,
    今天下午才有機會睡午覺休息一下...
    結果一轉眼,
    只剩明天一天的假期‧‧‧
     
    我沒有喝過HARROD'S的茶耶...
    很少自己泡茶喝‧‧‧
     
    這幾天真的濕氣很重,也很冷...
    叫人都不想動...
    說到這兒,
    我今該洗衣服也還沒洗‧‧‧

    回覆刪除
  6. 玖媽沒有買讀卡機
    以前信用卡有送
    因為玖媽不曉得那要用來做什麼
    覺得用不到
    竟然送人了
    玖妹說手機的效果應該還是沒有數位相機好咩
     
    [版主回覆02/09/2008 19:10:11]我那是DV的效果,
    手機的效果可看這2張:
    http://tw.myblog.yahoo.com/lori-wang/article?mid=29&prev=211&l=f&fid=41
    這是老公公的手機拍的,
    他說畫質跟品牌應該也有關係!

    回覆刪除
  7.  以這款BUS媽媽袋而言
    容量和設計上的質感
    一千NT是還好啦 
    玖媽很喜歡藍鐘的LaSportsac包包
    通常也是揀七折以下的時後才買
    只是有時喜歡的花色會沒有
     玖妹玖爸都覺得玖媽的錢最好騙了
    [版主回覆02/09/2008 19:18:05]我也是覺得1000划算才買的!
    LaSpotsac的包有些花色很經典,
    我最喜歡它一款日本限定版,也是好不容易才買到。
    tokidoki第一代也很不錯!
     
    可是,
    一樣...
    我覺得他們價格都漲的太離譜了!
    現在感覺買名牌包都沒有那個價值...
    所以要我個人覺得品牌的選擇很重要!
    有時我寧願省下一些錢去買個比較少人背的包,
    所以我選的包除了LV那個,
    其他的包都沒撞包過喔!

    回覆刪除
  8. 玖妹也不喜歡LS太花
    早期的花色是蠻不錯的
    最近好像設計的花色沒有創新
    玖媽覺得LS的好處是很輕巧也防水
    這兩年玖媽也覺得幹嘛漲這ㄇ貴
    也買過兩ㄍ彷的
    二百就有了
    [版主回覆02/15/2008 21:55:50]哇,
    玖媽居然敢買仿的...
    Lori就不敢!
     
    我最希望的...
    就是能像巴黎女生那樣,
    自信的選個無牌包包,
    由自己背出名牌感!
     
    可惜Lori缺乏自信...

    回覆刪除
  9. 開市大吉
    銀行OR上班族二月十二日才開工
    LORI不是也一樣嗎(家長上班才會需要送小孩上課)
    二月十日應該只算拜拜開市不營業而已ㄅ??
    [版主回覆02/15/2008 21:59:56]我都沒看開工日耶...
    就星期一開始上課‧‧‧
     
    好像也有很多是今天開市的。

    回覆刪除
  10. Lori真的好會......亂買東東
    我真的只有甘拜下風的份...
    雖然Lori買的東東都很優,所以加分不少
    不過要伺候這些”嬌客”.家裡應該要有百來坪空間才可以吧?
    那個真的是媽媽袋嗎?
    [版主回覆02/15/2008 22:05:01]舊兜嘛嗲‧‧‧
    我記得...
    我記得...
    是vivian說:要500坪的房子放東西吧?!
    我,百坪...
    OK啦!
     
    不過我最近一直在吵老公買公仔櫃就是了‧‧‧
    不然先買個展示櫃放我的東西也好...
    還在加油盧中。。。
     
    這是貨真價實的媽媽袋,
    就是專給媽媽用的!

    回覆刪除
  11. 因為那款圖案特賣會沒買到
    當時在正櫃的折扣又不便宜
    最後只好買仿的
    當然
    玖媽還是以正櫃優先
    但正櫃要有七折以下才捨得買
    等特賣會是五折啦
    不過
    有的花色沒了
    玖媽也很沒自信
    好像也不必買名牌
    不過
    名牌的設計是比較好用
    材質也比較好
    買下好用好看就會常用
    用得久不想丟就達到環保的用意
    玖媽有二ㄍLS正櫃腰包用到拉鍊壞了也捨不得丟
    留起來收藏
     
    [版主回覆02/20/2008 22:42:58]嗯,
    我也覺得買好的美包之後就算不用了...
    放著也開心捏!
     
    可仿的質感應該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
  12. 仿的當然沒有原廠設計隔間精美
    [版主回覆02/21/2008 10:00:59]我也這樣想!
     
    不過現在滿街的名牌品...
    不知台北如何?
    台中是到處都是GUCCI跟LV...
    老實說,
    GUCCI我還真分不出真假...
    LV倒是一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13. 玖媽二者都分不出來耶
    不知不覺又到吃湯圓的日子嚕
    元宵快樂
    [版主回覆02/21/2008 21:36:06]無所謂啦...
    反正別人背真假跟我們又沒關係!
     
    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玖媽也想要訂作公仔櫃
    [版主回覆02/23/2008 19:31:07]Lori正在找合適的...
    很難找!
    我連收納箱都找不到喜歡的‧‧‧

    回覆刪除
  15. 真的假的
    只要我們買的人付錢
    真品有真品的價值
    覺得值得就好
    偽貨當真品賣買到就會很氣
    [版主回覆02/23/2008 19:32:31]確實,
    所以老公公說直接去專櫃買最有保障!

    回覆刪除
  16. 媽咪..你ㄉ巴士包...在日本買是多少呢..??..換算成台幣喔!!
    [版主回覆04/19/2008 20:21:40]Lori在日本買是約1000台幣,
    我剛去看網路賣家也大概是這個價錢了...
    很OK喔!
     
    不過這個現在越來越多媽媽拿,
    Lori還想再找找有沒有更特別的呢!

    回覆刪除
  17. 媽咪 請問妳包包裡的麵包超人是瞎咪東東 哪兒買呀
    好可愛呀

    [版主回覆09/29/2009 09:56:10]嗨嗨,
    那裡面有2個耶...
    1個是麥克風、1個是奶嘴夾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