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2月5日

我是被逼的‧冷笑話對戰‧第3場



 
我們的比賽 → 第一場‧Louis跟Lori的冷笑話比賽。
 
我們的比賽 → 第二場‧要選總統的Vic對戰Lori
 
 
Vic
Lori,
我跟你說的冷笑話已經3天了,妳為什麼還不寫上妳的部落格?!
我每天去看耶‧‧‧

Lori
‧‧‧‧‧‧(沉默3秒)
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寫啦!
你以為我部落格是為你們寫的喔?
我是為我自己寫的捏!

不管,反正妳要寫!

好啦好啦!

果然,
Vic超想上我這麼沒人氣部落格。


Vic補充:
妳部落格人氣都是靠我的冷笑話衝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我的媽呀!


Vic趁勝追擊 ~


要怎麼讓小杯飲料變大杯?



大悲咒


觀眾:


哪個卡通人物腳是甜的?



小甜甜
唱‧“有一個女孩腳甜甜‧‧‧”


觀眾:


有個奶油餅掉在地上被車子輾過後,他說:



啊,原來我是紅豆口味的呀?!


觀眾:


認為他這次鐵定贏的Vic,硬要追加一個加分題

哪個卡通人物新衣服最多?!



超人
因為...
他在電話亭換下的衣服都忘記帶走,只好一直買新的


觀眾:


Vic得分:Or2


換Lori說。

我最近實在沒什麼笑話可說,
所以只有1個笑話,
因這主角是Lori的學生,
為保護當事人,Lori使用化名。

Vici的媽媽生下他後為什麼笑個不停?



因為,
她看到了‧1個笑話


觀眾:


觀眾看向Vic因為笑到岔氣已全數掛急診。


Lori得分: MY GOD


Lori得獎感言:

我這次能再度獲得這個獎項,
最感謝的是Vic
你真是個最棒的笑話了!

也很為Vici的全家開心,
因為,
您們家的笑話正不斷的成長中

我相信,
他一定會長成像 ~ ~ ~ 大樹 ~ ~ ~一樣的大笑話的!

謝謝大家!



欲索取明日笑話之星 Vici的簽名照,請洽:777888787878
要唸成髒話!

是:嘻嘻嘻‧哈哈哈‧嘻哈嘻哈嘻哈


 
Vic講心酸的:
 
有個瞎子跟個瘸子,
兩人揀到一台腳踏車,
便決定瞎子騎、瘸子報路。
騎著騎著,
前面出現條大水溝。
 
瘸子說:
溝、溝、溝 ~ ~ ~
 
瞎子跟著唱:
喔咧 ~ 、喔咧~ 、喔 ~ 咧 ~ ~ ~

 
兩人就摔到水溝裡去了!


有緣看這篇文的朋友,
大家為這個孩子鼓鼓掌吧‧‧‧
我想這孩子平時累積太多壓力了。。。



如果您覺得還不夠冷 → 其他學生講的。

相關文:
求求你們!真的不好笑啊!
我是被逼的‧冷笑話對戰‧第3場
誰比較幼稚

冷笑話比賽〈2〉‧要選總統的Vic對戰Lori

Louis跟Lori的冷笑話比賽

2 則留言:

  1. 我支持Vic
    其實還蠻好笑的耶
    而Vic要感謝Lori
    因為Lori寫得好......
    [版主回覆02/15/2008 22:10:22]對咩!
    Vic以後獲頒笑話終身成就獎時,
    要感謝Lori!
    哈哈哈 → 想到Vic忍不住又笑了!
    他真是個太經典的笑話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冷哦!!
     
    [版主回覆08/17/2012 23:50:39]這些學生現在上大學了,
    還是常跟我聯絡喔!
    所以是講笑話講出來的情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