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2月14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4天‧淺草(美食)







上一篇:六本木之丘‧Tokyo City View

記得老公跟Lori說要去淺草時,
我充滿疑惑?
寺廟...
台灣還不夠多嗎?

後來想到“熟男不結婚”, → 相關文:熟男不結婚
他們也去了淺草...
就想‧‧‧好吧?! 〈還頗勉為其難呢。。。

老公的目標,
其實也就只有這個...

雷門。觀光客照。↓



這個雷門燈籠〈是燈籠吧?!〉應該是有名到不需贅言了...

可,
它的大,
仍超出我預期‧‧‧

↓這樣看的出多大了吧?!↓



沒有看“熟男不結婚”的話...
↓Lori絕不知這燈籠底也是有玄機的‧‧‧↓


它的正面兩邊一個是風神、一個是雷神
所以這燈籠的背面寫著:風雷神門

但後面其實也有兩位神喔...
只是Lori也不知道這些...
若有興趣,
煩請至偉大的網路搜尋找找吧!

↓這兒就是有名的仲見世通。↓





在仲見世通,
最重要的是買伴手禮...
《所有禮物不會在每日買物圖中出現,因會有一篇寫禮物的事...
不過因我們到的時候還早,
所以只有部分店家開門‧‧‧

所以我們先直接走到底,
先看看,順便比價

一會兒,就走到底了!

在這兒,
有幫一位日本毆積桑拍照喔!
他拿的是傳統底片相機...
好久沒有從小小的觀景窗看拍照人像的我,
拍的好緊張喔!

到現在都還會有點擔心不知有沒有幫他拍好?!
這可是毆積桑重要的觀光紀念照耶!

↓仲見世通Lori就是這麼逛。。。↓


這一條路的想看的店家全部做筆記
直直一間一間吃、一間一間逛!
我可是看了3本書,
影印了4張隨身的詳細介紹呢...
哈哈

↓回頭開始吃了。↓


店家上面吊的裝飾也有在賣喔...
老公居然有點想買...
但這種東西數大才美,
買1個吊在家門口應該很突兀吧?!

美食要開始了...

↓金龍山淺草餅。↓ 


這間我們進去時就看到有人在排隊,
出來時就沒人了...
很有名喔,
皇太子雅子妃都來吃過呢!
〈Lori頭後那張小相片就是了。〉

中村屋人形燒。


真的好多人!
因有保存期限問題,
無法當伴手禮...
便買了一些先吃看看...
還熱呼呼的呢!

可惜,
如Lori所料...
ㄟ‧‧‧就是那樣,也沒有粉好吃‧‧‧
所以,我只吃了2個,
其他都是葛格吃的!

↓這間,旅遊書沒有的喔!↓


為什麼Lori會吃呢?
因為老闆很熱情招呼呀!
還有呀...
它沒有上旅遊書,
可‧‧‧卻有上電視喔!

就是我手上拿的超大波蘿麵包

這‧‧‧
真是Lori吃過最好吃的波蘿麵包了!
我並不愛吃波蘿麵包,
但真的好吃!
外層酥脆、內餡蓬鬆柔軟,
Lori跟葛格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它還有賣限量的蘋果派喔!

至於伴手禮,
我們選擇了日本原文書介紹的
仲見世杵屋以及壱番屋
結果‧‧‧非常後悔!
因為...
太好吃了!!!

哎呀!
第1次自由行的我們困在“怕行李超重”的禁梏中...
很多東西都不敢買‧‧‧
所以,
這次的禮物完全不夠!
也因此...
自己居然也沒得吃了‧‧‧
我們還都沒特別昭告要出國呢...
土產居然就不夠分了?!

所以,
下次一定得多買些土產帶回來吃才對!

仲見世杵屋的東西...Lori不知那個算仙貝嗎?
我們買的是他們的招牌,
一支支像小指頭那樣的大小...
超好吃!
我很喜歡,
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喔!

壱番屋的東西,
則是便宜又大包,
口味也不錯...
各式各樣的仙貝!
我們在買的同時也很多人在買喔!

我們也有吃他的手工仙貝,
可Lori覺得跟我在超市買的仙貝味道差不多...

另外,
Lori還買到了七福神糖,
是日本的傳統糖果,
是非常有氣氛的伴手禮!

這次很可惜的是沒有吃到糰子...
因為還沒開店。

至於買的東西,
Lori反倒覺得還好...
因為就像夜市的東西,
質感沒有很好!

本想買浴衣
還有買給Todd穿的日本小和服...
可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有些可惜...

就這樣,
約1個多小時,
就結束了淺草的行程。

欲搭船前往台場

↓SUNTORY大樓。↓


看的出來大樓設計嗎?

啤酒跟啤酒泡沫喔!

↓我們在等船的時候,人力車也出來了‧‧‧↓



↓本想搭乘的HIMIKO號...中間那台。↓



↓結果‧‧‧↓


停駛。

再一次,
淡季的缺點。

我們一早到想先去訂位時就失望了...

↓只好搭乘一般遊船。↓


↓看了那麼久的SUNTORY大樓,也有感情了‧‧‧


↓所以,在船上就點SUNTORY的茶喝。


坐這船前半小時還算好玩,
可,在轉換期間...之後...就很無聊了!
所以,
Lori覺得...
有些浪費時間!

可,
我也有收穫喔!
因在隅田川上,
經過了松尾芭蕉大師的紀念館跟紀念雕像喔!

↓芭蕉大師的紀念雕像。↓


↓拍照時我根本不知他的方位,等到發現時已經很遠了...↓


這位松尾芭蕉大師,
Lori也是看葛飾署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才得知的...
雖然早已不記得內容,
但記得當時聽到他的俳句時感覺好感動!

這雕像特別的地方是:
在每日5點太陽下山時會移動面向夕陽
據說芭蕉大師生前曾在此處看過夕陽。


↓看到彩虹大橋了...↓ 



台場呀啊啊台場呀台場‧‧‧
(這是摩凝芭蕉大師最有名的作品...

終於,再度踏上浪漫的台場。。。




但...
浪漫的是景色...
Lori的最痛苦...才要開始。。。


下一篇:台場賞景‧腳痛‧逛街‧腳痛‧逛街‧腳痛痛痛

7 則留言:

  1. 淺草似乎真的很有名
    我也有去過
    不過沒有像Lori 這麼仔細觀察
    就跟著其他遊客拜一拜    晃一晃   拍拍照~~~
    現在恐怕連照片都找不到了
     
     
    [版主回覆02/15/2008 22:41:40]哈哈,
    這就是有部落格的好處...
    會想拍更多的相片做紀念喔!
     
    自由行因是自己規劃行程,
    所以也當然會詳細些!

    回覆刪除
  2. 情人節快樂喔~~~

    [版主回覆02/15/2008 22:42:55]謝謝!
     
    也祝惠珠天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那ㄍ燈有玄機ㄚ
     
     
    [版主回覆02/15/2008 22:44:05]嗯,
    Lori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呢!

    回覆刪除
  4.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2月14日 晚上11:49

    淺草外面賣的東西真的狠有趣也很好吃ㄟ~~
    那個人行燒我也有吃
    但是 我那一整天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其實夏拉最想吃的是 三色麻薯~沾醬油的
    但是我實在沒有肚子吃了!!!
    淺草寺 我去兩次
     第一次去的時候在外面買了護身符   然後進去拜拜~~  
    這一次去的時候就帶著上次求來的護身符  再去祈求ㄧ次~~~
    那邊真的好漂亮阿~~
    而且 夏拉這次是晚上的時候去    雖然關門了 
    但是淺草寺打光打得狠漂亮~   整個淺草狠傳統的感覺也別有風味ㄋ!!!
    我好想念阿!!!!  鰻魚飯~~~~~~

    [版主回覆02/15/2008 23:03:34]我朋友也說它週邊的鰻魚飯超級好吃的耶!
     
    我們這次原本就不打算在淺草花太多時間,
    所以也是只有這樣直直進去再直直出來!
     
    我記得夏拉是做HIMIKO號到台場的對不對?
    好羨慕喔!
     
    我們這次失算是做渡輪,
    感覺有些浪費時間。

    回覆刪除
  5. 菠蘿真的好好吃唷!!!!
    [版主回覆02/15/2008 23:05:25]頭貼摸毆意嘻喔!

    回覆刪除
  6. 我對日本很不熟悉. 看你寫得這麼仔細就像在當我的導遊一樣~ 真好耶~~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2/20/2008 22:49:46]呵呵,
    謝謝喔...
    我寫仔細些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回味!
     
    姑娘也要當我美國的導遊呀...
    妳一定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喔!

    回覆刪除
  7. 日本迷~~
    日本通~~
    佩服你!!
    [版主回覆02/23/2008 20:18:37]攝影迷~~
    攝影通~~
    敬佩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