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2月1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3天‧六本木之丘‧Tokyo City View






本文上篇:MIDTOWN‧2121

 
這六本木之丘我們是分兩趟去...
下車就先去拍照,
因老公要去看那隻超有名“蜘蛛”。
然後,
MIDTOWN結束,
再回來森大樓的Tokyo City View看夜景。

↓萬眾矚目的標地物大樓。↓


↓今天開始播的日劇“料理新人王”的背景喔!


↓前面這個圓柱型建築有電梯可坐達“蜘蛛”景點喔。...搭那電梯的感覺很讚!


↓可,旁邊這棟有眼睛的大樓比較吸引我呢!



↓這就是那隻有名的蜘蛛雕塑。...同樣大的超乎Lori想像‧‧‧



哇‧‧‧蜘蛛往東京鐵塔前進了...人潮奔逃。。。


↓Lori比較喜歡這枝浪漫的玫瑰花啦! 讓我想到美女與野獸。

晚上就到森大樓Tokyo City View看夜景。

 ↓失敗的夜景照。↓


↓成功的夜景照。...雖然有玻璃反光...


老公教我使用手動後才發現原來夜景真的拍的起來!

這兒的夜景真的讓Lori感動,
什麼叫“億萬元的夜景”?
沒有親身感受...
真的很難想像‧‧‧

看這樣的夜景,
跟看到滿天星斗的感受不盡相同,
可兩者都像置身夢境。。。

↓Lori最愛的東京鐵塔‧不成功版。↓


 ↓成功拍下浪漫的東京鐵塔。




↓這樣的夜景相片算美...可也實在不專業!


↓就讓展望台專門的攝影機拍下紀念照吧!




這樣的夜景...一輩子都不會忘。。。


 
第3天,
Lori還是排太多行程...
即便美術館沒進去,
我們整個時間還是不夠用!

這天全部都只是拍拍外景而已,
不但逛街都沒時間...
原本預計拍遍的公共藝術都沒拍到...
甚至朝日電視台東京鐵塔後來也沒時間去了‧‧‧
晚餐更是沒時間吃...

↓晚上11點才吃晚餐。



這次去,
Lori除了覺得飲料變便宜外,
最大的發現就是『 泡麵變好吃了!

我還跟老公說我可不用去吃拉麵了,
我要每天吃泡麵當晚餐!

不但有料
湯頭更是棒!!!

一碗才台幣約60元。

不得不說...
第一次,
Lori覺得台灣的泡麵...輸了

啊‧‧‧好想再吃呀!!!

↓今日買物。↓


結果在KIDDYLAND還是在挑給Todd的東西,
童書媽媽袋
還有給2個乾兒子的禮物
〈註:禮物打算回台後一併拍,這些買物不包含送人的禮物。
我自己...只買個環保袋、老公只有轉蛋
無印良品是老公的CD PLAYERRADIO
樣式是台灣沒有的,我們都覺得好看

還有,
Lori也很想買星空儀
不過後來考慮價格和拿的問題...〈這兒是早上的行程,得提一整天。〉 
想想,
乾脆下次排會直接回飯店再買囉!

第3天‧Lori腫著眼睛入眠‧‧‧





下一篇:淺草‧吃‧吃‧吃

 

4 則留言:

  1. Lori只是拍照的話
    為什麼會不夠時間呢?
    還是各個景點之間有點距離?
    所以連吃飯和逛街買東東都沒辦法?
    去日本是一定要不停的買
    到那都要買..
    [版主回覆02/02/2008 21:24:20]我們當然不是只有拍照而已,
    還要欣賞一下嚕‧‧‧
     
    嗯...
    我這天的行程分兩大區,
    距離應該算還好!
     
    在日本拼了命的買是要有財力捏!
    我們沒有呀‧‧‧
    Lori想...
    等我中樂透我就會到日本狂買!
    註:
    ㄟ...當然會先在台灣買!
    艾愛呆琬啦!!!

    回覆刪除
  2. 厚~~~才寫到第三天啊
    你們到底去了幾天呢
    該不會等我  2 月中旬回台北   遊記還沒寫完
    [版主回覆02/02/2008 21:19:17]對咩!
    真不知道Lori在搞什麼?
     
    我們去了7天。
     
    ㄟ...應該不會!
    我想到3月中才會寫完。
    哈哈哈
     

     
    好久不見囉‧‧‧

    回覆刪除
  3. 玖媽不但是盆栽的黑手指
    連水草也養到發黑
    不過魚的存活率還好
    真的很特別耶
    這也是如果只搭麗星郵輪體驗不到的走路行程
    自由行怎麼會行程不夠
    乾脆訂ㄍ二週自由行不就玩得比較爽
    無印良品台灣也有專櫃
    是不是那ㄍ台灣沒引進?
     
    [版主回覆02/05/2008 21:02:50]親愛的玖媽...
    我們可也是要過生活的呀‧‧‧
     
    這次蜜月是老公公好不容易橋出來的空檔。
     
    那個台灣沒有...
    等Lori的好物分享出來就知道台灣為何沒進了‧‧‧

    回覆刪除
  4. 原來真的台灣沒賣
    還真要先做好功客再出國
    那ㄍ狗狗環保袋玖媽也在誠品買一ㄍ
    摸起來有點像雨傘布對ㄅ
    吊牌應該是R開頭ㄇ
    玖媽買小的就要NT400
    有沒有買貴了
    玖媽買的是小豬攝影圖案
    因為玖媽也很愛收集這種口愛的袋袋
     
    [版主回覆02/05/2008 21:07:27]我們就是先問過的囉‧‧‧
     
    是的,
    我下一篇好物分享就是要寫它喔!
    當時我就是在台灣沒有看到想要的狗狗圖案,
    這次去日本看到就粉開心!
     
    我不知有分哪些SIZE耶?
    我這個大約是台幣690。
     
    玖媽聰明,
    一樣是相片包,
    這包務實的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