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2月17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4天‧台場





本文上篇:淺草

終於,
來到了睽違2年多的台場。。。

↓一樣熟悉浪漫的景色。↓ 


↓已經下午2點多...先到Aqua City吃拉麵。↓


這間的拉麵很不錯,
只是吃到後來稍稍鹹了一點點...

↓2年前在這兒看到美麗的聖誕樹,今年也是!...開心!


這聖誕樹...
浪漫的不得了!

可,
Lori的腳也開始痛了‧‧‧
每走一步就愈加疼痛‧‧‧
後來痛到走幾步就要休息一下...
到最後已經是痛到眼眶含淚。。。
完全不想走路了。。。

但因為Aqua City裡面有SANRIO專櫃,
要幫老公的姪女買東西,
只好忍痛走...
因為疼痛難耐,
Lori已完全無心逛街...

確定那間SANRIO是小的不得了的專櫃後,
雖然隔天便要去迪士尼,
卻還是順便到旁邊的DISNEY專櫃晃一下,
沒想到意外買到我要的鏡子...
之後便前往Decks、台場小香

老公對台場小香港唯一有興趣的東西:
↓他說這是香港有名的景點。↓


在台場小香港的Lori...
真的是忍著不哭的‧‧‧
我的腳痛死了!

還好沒有太好逛的地方...
大概繞了一圈就出來‧‧‧
接著要去富士電視台‧SHOPPING!
我們要去買海賊王的東西。

↓台場外面的情人節裝飾已出現。 


後面的相片顯示晚上拍會更美!
這是另一個...
↓Lori比較愛這個。↓



看到了沒?
彩虹大橋跟聖誕樹都在愛心中喔!

後面那棵聖誕樹約有2、3層樓高呢,
晚上點燈超美!

此時的Lori還以為我們晚上會再回來這兒...
所以正為晚上會拍到超美聖誕樹而開心著呢‧‧‧

結果...並沒有!

原因...
我的腳太痛‧‧‧
還有我們發現另一個更方便回新宿的路線...
導致這次沒看到夜晚的台場‧‧‧
殘念!!!

那...
Lori怎麼知道那棵聖誕樹晚上超美呢?!
因為...
我回台後看到介紹台場最新相片,
都有這棵聖誕樹的晚間相片...嗚嗚嗚

下面這張是請一位害羞的小美眉幫我們拍的,
她真的好害羞...

YA!愛心中。。。


拍完這張,
Lori還跟葛格說
我們晚上還可拍到有燈光的耶!哈

→ 結果...並沒有!

↓夕陽下的台場‧‧‧↓


還記得拍完這張,
Lori還喜孜孜的跟老公說:
哈哈,我拍到白天、黃昏的台場,
等一下再拍到晚上的,
就台場全景都有了喔!

→ 結果...並沒有!

↓富士電視台。↓


↓這隻小狗似乎是當時正紅的狗狗。↓


如前面所提,
我們到這兒唯一的目的是:買海賊王的東西。
所以我們搭乘直達的手扶梯,到7樓商店,
那手扶梯真的很長...
很好玩!

結果...
我的媽呀!什麼都沒有!
海賊王的東西...只有大概10樣吧?!

天呀,是誰說這兒可買到很多海賊王的東西的???

更慘的是,
Lori的腳已痛到痛不欲生...
還得從7樓...走樓梯下來到1樓‧‧‧
MY GOD!



終於,
搭上電車,
前往台場維納斯

Lori個人覺得維納斯比DECKS那一區好逛,
雖然因我的腳痛以及要趕去坐摩天輪
我們時間只夠逛1樓的一小部分
可我覺得那兒的店比較多樣化,
東西也比較是我喜歡的類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裡面有好幾間的寵物用品店,
看到好多可愛的狗狗衣服以及用品,
亞歷的禮物就是在這兒買的喔!

另有一間超大的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意兒,
超級有趣!
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這間店,
Lori的小魚眼相機就是在這間店買的! 
→ 相關文:我的小魚眼相機‧還有‧我的lomo魚眼相機

↓NHK專櫃的遊戲區。↓


超讚,
老公跟Lori都很愛!

↓貓巴士喔!↓


去吉卜力美術館無法去坐貓巴士,
在這兒圓了Lori的夢...
超級開心的!

↓這貓巴士真的很大吧?!...坐在裡面感覺像真的化成龍貓卡通的人物了呢!


可...
也發生了一個大失誤‧‧‧
我居然忘了...
我們去維納斯的目的是要去3樓看那個有名的天空天花板還有真實之口...
結果...
徹底忘光光了。。。天呀!!!



↓這是遊樂場,也有麵包超人喔!↓



在這個遊樂場,
Lori的腳意外獲得救贖...
它裡面居然有一台腳底按摩機
雖然有點懷疑,
可因腳實在痛到無法忍受,
就試試看...

做一次療程完,
果然腳感覺輕鬆些了‧‧‧
出奇好的效果卻是Lori第2天的大發現。
第2天下床,
原本到日本後每天一踏地就會痛的腳,
居然不痛了?!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
Lori回台後一直想買一台腳底按摩器,
但卻找不到我在日本用的這種類型。

Lori是想要可以按摩整個腳底之外,
還可以選擇腳底的任一區塊做重點按摩

請有知道那兒有在賣這樣腳底按摩機的好心人跟Lori說一下喔...
非常謝謝捏!

總之,
台場的下午,
Lori就在因腳痛的昏頭狀態下...
結束了!

接下來,
就是這天的最後行程...

↓台場摩天輪。↓







下一篇:最恐怖的浪漫‧台場摩天輪。。。


相關文:Lori的魚眼相機和相片~

 

6 則留言:

  1. 整篇就在喊腳痛. 但照相時數完一二三就很用力的笑. 難怪每張都拍得漂漂亮亮. 你提到去某家店買到你要的小鏡子. 我小妹幾個月前去日本渡假了一個禮拜. 她說她去了一家"只有日本有"的店. 買了些東西回來. 其中有一個也是小鏡子. 不管我拿多近多遠. 都可以看到完整的臉頰耶! 好神...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2/20/2008 22:58:34]沒有每張都好看啦...
    我還遮醜了咧‧‧‧
    而且這2天臉腫的厲害...
    老公說是因我晚上10、11點吃泡麵,
    喝湯又加上鹽分重。
     
    那間"只有日本有"的店在哪兒?
    下次我也要去逛逛!

    回覆刪除
  2. 話說那個愛心
    Lori沒說的話,我又以為是Lori畫上去的喲~~~
    看著看著
    好像我也跟著去走一遭唷~~~~~~(應該會上精選吧~~~呵)
    [版主回覆02/20/2008 23:00:46]難道...我真的太愛在相片上亂畫了?
     
    yu這樣說我比上精選開心啦!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2月18日 上午9:11

    怎麼會腳痛痛ㄋ~~~~讓我想到跟媽媽踩高跟鞋走六本木根表參道的恐怖經驗~!!!!(真是學到一個教訓ㄋ)!!!
     
    所以我了解Lori那個感覺,很痛苦的!!!!!!!!!!!!!!!!!!!!!!!!!
     
    不過lori在台場也走了很多地方ㄋ~維納斯廣場的東西感覺必較精緻~
     
    decks跟aqua city就比較休閒風~~    我最喜歡aqua city..住在日航酒店或是美麗殿~一走出天橋去逛百貨公司是最享受的
     
    還好有那個按摩腳的機器~~~~!!  不然lori就痛好久>_<....
     
    給你看一張我晚上去散步  覺得台場最美的夜景~~!!!!   以後一定會再去的!!^^
     
    我也好想坐在那個大龍貓公車看看歐!!!!!!!!!!!!!!!!!!!!!!!!真的好大歐~!!
     
    [版主回覆02/20/2008 23:12:36]謝謝夏拉!
    因Lori發現我寫錯了...
    我吃拉麵的地方是AQUA CITY...
     
    夏拉老講美麗殿,
    讓我好想再去住一次喔!
    美麗殿真的很不錯!
     
    是呀,
    我好想買耶...但尚未找到‧‧‧
     
    那相片‧‧‧美到爆了!

    回覆刪除
  4. 剛剛去看了那家店的袋子. ㄟ... 是日文. 看沒懂. 並且對日本很沒概念. 我得問我妹...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2/21/2008 09:44:48]謝謝,沒關係...
    有機會再跟我說就好了‧‧‧
    我連遊記都還沒寫完,
    也不知何時才再會去日本玩呢?!

    回覆刪除
  5. 剛才怎麼看到
    LORI家百坪??
    有ㄍ台中格友也是粉多收藏
    都以喵為主
    兩大天后仙拼仙
    可以開博物館了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hino_neko/article?mid=87427&prev=87576&next=87271
    [版主回覆02/21/2008 21:52:04]沒啦...
    那我不就是貴婦了?
    我家大概1000坪而已...
    以螞蟻的眼界來說...
     
    我們家就只是一般的樓房而已。
     
    那位喵仙太強了‧‧‧
    Lori完完全全望塵莫及呀。。。
     
    他寫的故事也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6. 我們要找那個龍貓巴士都找不到耶,到底在哪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