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6月8日

ヾ(*ΦωΦ)ノ我終於也有KITTY蝴蝶結眼鏡了


Rodeo Crowns HELLO KITTY glasses 眼鏡  ハローキティ メガネ




近幾年好像身為KITTY粉絲都必備一樣東西,
就是 KITTY眼鏡 。

之前第一次看到KITTY眼鏡時,
即便覺得真是哇啊的可愛~
可塑膠感太重...不那麼得我心!
只看著別人戴~純欣賞的份兒...


結果呢,
去年在日本買娃娃看到賣家這支KITTY眼鏡,
真是太太太合Lori味兒了!
雖然一樣是我不太喜歡的塑膠黑框,
但...那個不是塑膠又縮小比例的金屬蝴蝶結真是太吸引我了!(heart)



就是這不會太過頭的蝴蝶結!!!
微微的存在感...
不會CUTE過頭討人厭吧~ 



本來是買來存貨過幾年要當 老 花 眼 鏡 ~ (rofl)
但這兩天改變心意要拿去換近視鏡片...
因為...葛格說我戴起來也不錯呀!
(((我是虎妻,諒他也不敢把話說得太難聽的...哈哈



這是我當時搜到的日本女模今宿麻美也戴了,
她戴起來當然更好看囉!

120201_134655
圖片來自:http://jille.weblogs.jp/asami_imajuku/2012/02/post-07fb.html


然後鏡架上也有可愛的金屬圖案LOGO...



這3張是剛剛臨時補拍的,
完全忘記這個部份...











這支眼鏡雖然放了快一年,
但Lori個人還是覺得它是我看過
最好看、質感也最好的KITTY蝴蝶結眼鏡!(heart_beat)




啊~KITTY病上身就是一輩子呢。。。




相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