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6月7日

2014.1、2月。最近看到的Hello KITTY。 ハローキティ



Lori在Facebook有個為好玩開的KITTY粉絲頁,
裡面分享我有時間就隨手搜尋一下的可愛KITTY,
就也在Blogger存放一下相片囉...
這些相片幾乎都是日本官方網站的圖片,
Lori個人不做任何販售動作,
單純以小粉絲心情存檔。
請不要就購買部分對在下做任何提問!
感恩。^^



KITTY 馬卡龍 macaron

相片:KITTY 馬卡龍 macaron




多摩的KITTY女兒節裝飾。

相片:多摩的KITTY女兒節裝飾。



KITTY踏板椅。讚^^

相片:KITTY踏板椅。讚^^



KITTY巧克力~可愛!^^

相片:KITTY巧克力~可愛!^^



KITTY醫藥組。
我生病了...很需要這些... ((( 被推去撞無嘴貓

相片:KITTY醫藥組。
我生病了...很需要這些... ((( 被推去撞無嘴貓



KITTY花束。
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相片:KITTY花束。

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應景的KITTY冰雕 in北海道。
https://plaza.rakuten.co.jp/TokinashiZohshi/

相片:應景的KITTY冰雕 in北海道。
https://plaza.rakuten.co.jp/TokinashiZohshi/



超夢幻的KITTY粉紅草莓系列。

相片:超夢幻的KITTY粉紅草莓系列。



KITTY高跟鞋。

相片:KITTY高跟鞋。


我眼睛要瞎了...
這是KITTY、Melody冷氣嗎???!

相片:我眼睛要瞎了...
這是KITTY、Melody冷氣嗎???!



天啊,
這真是令人懷念的夢幻組合。。。

相片:天啊,
這真是令人懷念的夢幻組合。。。



KITTY劍道服。
這真的太超過了...對手看到不直接腿軟才怪!XP

相片:KITTY劍道服。
這真的太超過了...對手看到不直接腿軟才怪!XP



KITTY咖啡拉花,這是我看過最美的!

相片:KITTY咖啡拉花,這是我看過最美的!



KITTY杯緣子...
コップのKITTYフチ子

相片:KITTY杯緣子...
 コップのKITTYフチ子



《KITTY保險箱》
基本上,
這KITTY保險箱中應該是要放KITTY吧?!(((喂~

相片:《KITTY保險箱》
基本上,
這KITTY保險箱中應該是要放KITTY吧?!(((喂~



好三八的M.......XD

相片:好三八的M.......XD



KITTY露營燈。
還有投射功能耶...好想要喔!><

相片:KITTY露營燈。
還有投射功能耶...好想要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純木色的樸實感...
我家也有這樣的桌椅...
但沒有KITTY臉就是差很多啊!(((摔椅子

相片: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純木色的樸實感...
我家也有這樣的桌椅...
但沒有KITTY臉就是差很多啊!(((摔椅子



傳說中的KITTY皇冠。

相片:傳說中的KITTY皇冠。


本來看到這樣品時覺得應該會買富士山KITTY娃娃,
結果實品讓我失望...
KITTY比例變大,富士山變扁像個布丁...><...
相片:可愛的富士山KITTY娃娃...


果然,
日本票選第一名的吉祥物都會跟KITTY合作。

相片:果然,
日本票選第一名的吉祥物都會跟KITTY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