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6月18日

關8比賽中認識好歌2~高中生合唱。生物股長。隨著風吹 / 風が吹いている。放浪兄弟 / EXILE。 Rising Sun

生物股長。隨著風吹 /  風が吹いている。放浪兄弟 / EXILE。 Rising Sun


上週的關8比賽中是高中生合唱比賽,
Lori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2、5組。
我個人覺得第1組表現的非常好,
可惜因為是第1個出場,
有基準分數的疑慮...
所以評審給的分數比較保守;
第2組我就覺得其實舞蹈跟對形編排掩蓋了"歌聲"...
但視覺效果上確實炫!
相較起來...
最後一組的高中真是叫我也莫名跟著感動掉淚!
可以讓人感受他們真的是發自內心在歌唱...
(當然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合唱所以更有感受...)
當然老實說在舞蹈比分上我覺得真的輸給1、2組...
可就像評審所言,
聲音的洪量度、一致性;情感投入度;
整體由歌聲傳達而出的"深度"勝過其他組!
老實講...
Lori國中時也是合唱團一員,
要達到有深度的合唱是要附出相當的心力與時間練習!
猶記我們當時拿下全國第一名那次,
我們一唱完全場約莫屏息兩秒才爆出熱烈掌聲,
下場時連對手都說我們唱得非常動人。

動人的歌聲......
是得經由內心而發才有可能傳染眾人~


這次也經由關8認識了2首歌...
放浪兄弟,
之前老在Music Station看到他們,
沒有特別喜歡他們的歌,
這是第一次關注。

EXILE / Rising Sun (from EXILE LIVE TOUR 2011 TOWER OF WISH ~願いの塔~)




搞笑藝人岡村的亂入的版本也真是精采~XD
OKAXILE / ライジング 岡村サン
(from EXILE LIVE TOUR 2011 TOWER OF WISH ~願いの塔~)



生物股長,
也是只知道他們很紅沒有特別注意過...
Lori就只是日劇派的嘛~
而且我這個人常都只知道歌不知道人...

いきものがかり ♫風が吹いている [2014 冬期Olympic Ver.]





最後要來小不吐不快一下...
Lori覺得我真的口味很不普羅大眾...
昨晚剛看完最高の離婚(離婚萬歲),
覺得這部戲之於我超難看下去的...
(我是那種看一部戲就真的會認真坐在電視前好好看的)
很久之前就一直看到這部戲一面倒的說好看?!
原本充滿期待...

唉.................
我果然是不能跟潮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