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6月1日

Dal Rot Chan 小紅帽 ダル ロットちゃん。可愛首獎醬醬到家、命名小紀錄

Dal Rot Chan 小紅帽 ダル ロットちゃん F-305  IKEA娃娃迷你家具組




終於...
接到夢寐以求的DAL小紅帽囉!
而且只花不到一千元耶... 
我是好厲害爺! 哈哈 

從開始收養女兒起,
小紅帽就在我DAL第一順位並列著,
想當初她跟 芙拉拉Frara 爭奪DAL大女兒位置,
(其實是二女兒,因為我是因為葛格硬送我1隻喜拿DAL才開始入門當DAL娃媽...
可那時才剛當娃媽,
Lori沒有『自我為主』的良好判斷力與經驗,
選了芙拉拉...
當然芙拉拉也是個超級正咩,
但以實品耐看度跟拍照上相度而言,
現在的我會選擇小紅帽。
也就從這個深刻體驗中...
Lori便明瞭我不適合參考其他娃媽的喜好,
而是如上所言~『自我為主』,
只挑我自己喜歡的,不管其他人怎麼說?!
從此,
我收的女兒全沒有後悔過!
還常有人跟Lori說常常只要是我PO的Blythe幾乎沒多久那隻就有人討論,
台拍價格就開始水漲船高,
我還看過有一隻本來沒人要的小布,
在我PO文隔天起接連賣5隻...
只是...也像朋友說的...
即便如此我完全得到任何好處啊!

但我也沒想過要什麼好處...
只求不要再有無聊閒人來找麻煩就好了...
哇哩咧...
又開始碎念狂人症了~  鞠躬道歉  哈哈哈


回到我家小紅帽,
她本人真是超超超CUTE!
接著我讓她跟某人來一張很酷的合照唷!(((這叫預告  
還有,
我家小紅帽就叫 醬醬(請以做作的娃娃音發聲 ...



官方相片(以下3張相片來自官網)








另外當初也有學生因為我開始玩娃,
就是買了小紅帽,
還很大方的借我拍照...
終於多年後的今天我們可以來個雙胞胎娃聚!
(我的首次娃聚要出現了嗎?!


最後來個題外話,
昨天去逛IKEA看到了這個之前聽說娃媽搶瘋的迷你沙發組...
A...不是賣到缺貨嗎?
這會兒是多到沒人多看一眼...
Lori沒有買,
因為我覺得質感不好,
所以想說回來看看手作書會再考慮一下要怎麼修正。。。
有圖有真相的多到爆櫃!



OVER & C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