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6月29日

2014...(*^▽^)ノ♡ 6月相片日記短集 June Diary






6/29 上午11:05
我鼻酸了我...><

Love Letter to Carl and Ellie | Oh My Disney








6/27 下午11:19
Jimmy Choo?! Jimmy Choo?!
我看了他4年的部落格,
第一次驚覺他爸是Jimmy Choo???!!!
每次都想拿督周**到底是誰呢?
我的老天爺呀~~~~~~

以下是看到Danny最新的分享,存下來隨時提醒自己的。
(下文全部來自Danny Choo)



請記住,一旦你放棄你的堅持,你的產品和你的目標就會逐漸傾塌了。別人贏了—— 你,失敗了。


我們總是在等待“一個正確的時機”因為我們認為這樣會“比較簡單” ——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正確時機”。無論是搬家、換工作、生小孩、結婚或是實現人生計劃,都沒有一個正確的時機。
若你此刻有特別想完成的人生目標,那就立刻去做 —— 不要等到下週,也不要等到下個月,更不要等到年底再將這個目標列入“新一年的計劃”中。 所謂“新一年的計劃”只不過是拖延到明年的藉口 —— 如果你說服自己可以等到新的一年再去做,那麽你的目標將變得不重要並繼續往後拖
目標應該是你生命中的一切,否則對你而言便毫無意義並且你永遠也無法達到你的目標。

千萬不要被這些小人阻礙,也不要浪費時間來想著復仇 —— 雖然這很誘人,但如果在這件事上浪費太多時間,復仇就會取代你的人生目標,成為一件重要的事,讓你失去前進的專注力。這也表示背叛你的人贏了,因為他們捅的那刀起了效果,讓你放棄了自己的目標。
與其那樣,不用化悲憤為力量,全力以赴去達成自己的目標,因為曾經背叛你的小人很有可能在默默關注著你 —— 一旦你實現了你的目標,就等於給了那個人致命的一擊 —— 讓曾經捅你一刀的人親眼見證你的光榮的時刻。
以上說的無論是在現實或網上都適用。這些日子,我無論做什麼都會出現一些不好聽的聲音 —— 其實也無關痛癢,除非這些人開始散播惡意的謠言來獲取同伴的認同。
這些人會在網上亂罵人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在實現生活中沒有什麼能力去達成任何事,所以他們只能通過這種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給自己滿足感。
永遠不要理會他們 —— 與其浪費你的力氣去還擊這種無不足道的攻擊,讓自己陷入尷尬,不如善用這些能量去完成目標,過好生活。
我想要那些罵我的人知道,每當我成功達成目標是 —— 一想到你,我的表情就是這樣的。請繼續罵我吧 —— 這會成為我的動力。

有人經常發牢騷,我以前也經常這樣 —— 完全就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比起第三世界國家的人民所要面對的問題,發牢騷時所說的每一件事壓根就不值得我去想。

若你已經有了人生目標,那就是要讓這個目標成為你人生的必須完成的一件事 —— 你一定要有實現目標的慾望,也一定要有成功的意志 —— 最終可以實現這個目標的是你本人 —— 不是你的錢。
請記住 —— 錢不是覺得成敗的因素 —— 你才是關鍵。







6/26 下午4:03
昨晚跟朋友講的沒錯...
我的福報還不夠,
只能再做更多善事來補足...








6/20 上午12:10
有一種想哭死的FU。。。







6/15 下午2:21
今天放個我的好喜歡...
好喜歡這個披風~
超浪漫的。。。









6/7 下午8:23
Todd最近力求表現,還不錯...
便決定買支錶給他當獎勵!
因為Lori小時候的第一支手錶是CASIO
便想買支 BABY G 給他,
問Todd想要什麼顏色?
他竟然說................................金色!...................................
金色?
金色???
金色??????!
小一的7歲小孩跟我要金色的錶?!
我的天天天呀。。。(lmao)
所以我省了 BABY G 的錢,
只要帶他去買幾百塊的CASIO即可...
而且...剛剛在網路選他堅持要這支...是最便宜的耶!(evil_grin)
果真如算命所言:
Todd非常非常孝順!
只是還是要去現場試戴,
再看這傢伙屆時到底選哪支金錶?~!
不要改要ROLEX就好...(rofl)








6/4 下午9:46
今天去幫媽媽買東西,
結果剛好逛到Lori注意多時的 木匠兄妹 臨時櫃,
便把我心儀已久的機器人削鉛筆器帶回家...
 接著又對那個小獅子時鐘一見鍾情~
結果銷售員跟我說他們剛好有個配對的特別價格...
阿彌陀佛呀~
我就把他們一起帶回家啦!
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
當下葛格便要了名片打算跟他們訂做東西喔。。。嗚哇!








6/1 下午10:48
5月沒寫相片日記,
因為過的很不開心...也沒啥心情寫。

這2天拍了一些照,
剛好今天6月1日,就再度開始吧!^^
這是昨天去逛IKEA時買的太陽能鳥
當時看到粉絲頁介紹便好喜歡!
Lori一直很想養鳥,但葛格不準。
也覺得小鳥關在籠子太可憐了...
所以我對鳥飾品總是會注目一下。。。
IKEA這個真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是太陽能的唷~
今晚試點感覺真不錯,
便打算要再去買 好 多 隻 !!!
昨天的另1樣IKEA夯品: IKEA娃娃迷你家具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