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30日

可愛的丸子髮。(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自從看了小布展後,
就又好想幫女兒編編頭髮...
前2天趁著看電視小編了一下。。。
之前買了那本娃衣書幫小乖編過1次丸子髮, → 小乖與貝貝的條紋海洋風o(*⌒―⌒*)o

就超愛的,
這次幫蕾蕾試的是 小丸子+辮子 。


可是拍照偷懶沒把瀏海弄好...

整理相片時就覺得超礙眼!
果然不能想蒙混呀。。。↓




















Lori覺得我拍娃已經遇到瓶頸了... (←跟人家耍帥講什麼瓶頸呀?
總覺得拍來拍去就這樣的畫面...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下次來嘗試不同的拍法好了...
譬如說 綑綁啦倒吊啦淹水啦‧‧‧等等...




以上當然是開玩笑的!!!

有人付費給Lori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1隻1週年娃兒的價錢喔!


就連改顏色好像也遇到瓶頸‧‧‧
因為顏色怎樣Lori都喜歡耶!
哈哈哈↓














好無聊的1篇喔...
蕾蕾一定覺得很倒霉這篇是她。。。


之前幫小乖編的丸子髮:
小乖與貝貝的條紋海洋風o(*⌒―⌒*)o


2女兒蕾蕾相關文:

不小心就有的2女兒 ~ 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2女兒的原廠服裝+迷你寫真集《Blythe Veronica Lace 蕾絲》

蕾蕾的KITTY大腸髮圈綁髮教學

蕾蕾穿芭比的Kitty限定服

蒙馬特之蕾絲

蕾蕾很蒙馬特

蕾蕾的蒙馬特裝美美外拍

1年有了7仙女(*・∀・)/♡\(・∀・*)

蕾蕾婚紗照在心之芳庭(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可愛的丸子髮。(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家族服4.5~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下次試更繁複的髮型。。。


5 則留言:


  1. 果然對待女兒是不能偷懶的呀
    沒有順好的瀏海 看來的確蠻明顯
    不過 不減女兒的美呀...
    [版主回覆12/01/2010 08:50:59]哈哈,
    對吧?!
    Lori也後悔自己幹嘛偷偷懶呀?!
    不知道蕾蕾會不會恨我...
    害她相片有大缺失!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髮型
    拍娃娃是否也要看心情?
    因為娃娃是不會動的
    是妳為她擺上各種姿勢
    本來想說是不是拍娃就應該外拍?
    但Lo小ri也常帶娃娃出去外拍啊~~
    不過比較起來, 好像還是外拍的感覺, 在構圖上會比較生動吧~~
    我還想要一隻黑長髮,有瀏海的小布, 但是不要SBL的
    想要的娃娃好多.......唉....
     
     
     
     
     
     
    [版主回覆12/01/2010 08:48:19]外拍也OK,
    但比較辛苦。。。
    而且要有出門...
    出門有時我光是帶踏老大就夠了,
    懶得抓1隻女兒...
    不然就是只想去拍景色!
    終究拍娃兒很花時間,
    我要在好多條件中抉擇。。。
     
    想要的娃兒真的會越來越多耶...
    我會在這兒默默幫vivian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lori發生啥事,
    買個娃用腳架玩玩修圖,應該還不賴…
     
    [版主回覆12/01/2010 08:45:30]Lori只會改顏色,
    我不會修圖耶。。。
    很久之前想學去背,
    根本搞不定就想算了...
    對了,
    妳的GF2玩得如何?!

    回覆刪除
  4. 連看好幾篇
    看的真是開心 哈哈
    本來還想說妳怎忍得住2娃
    原來從2009開始就默默變成2x娃
    嗯嗯 不虧是個坑啊
    [版主回覆12/12/2010 22:40:58]晚安,
    呵呵,
    謝謝不嫌棄看我的娃文嚕。。。
    我女兒有大概1半是Licca...
    Blythe才剛邁進2位數呢!
    所以還好而已。。。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唷~~
    我最近才發現之前錯過你這篇呢!!!!
    ^口^
    好美阿!!!
    ㄎㄎ
    [版主回覆04/27/2012 11:10:33]呵呵,
    我自己重看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