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6日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這次去日本,
準備中的Lori最擔心的就是 ~ 腳痛!
因為Lori個人在台灣幾乎都是不太需要走路的...
上次的蜜月之旅,
走到痛不欲生的經驗讓我記憶猶新!
這次呢...
因為決定匆促,
連出門穿哪雙鞋都來不及考慮,
結果...
我穿了合腳的靴子去日本!
第2天...
腳就痛到爆了!

葛格一直要我去買雙新鞋替代...
無奈現在日本都沒有折扣,
我看到喜歡的都好貴,
也不願意降低標準買不喜歡的...
朋友說對我的忍功真是佩服!
Lori說這是我買東西的原則 。。。(也不知在堅持個什麼勁?
就這樣撐到第4天~
終於看到我喜歡、價格又可接受的鞋子了!
日本香奈兒之稱的 CLATHAS  美鞋。。。

↑ ↑ ↑
可惜他們家貨量很少,
我喜歡的鐵灰色已經被搶光了,
剩黑色,
安慰的是...
它也是最後1雙。
而叫我最驚喜的是...
這鞋還是 Made in Japan 
果然,
不愧耳聞已久日本製鞋子好穿...
Lori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腳痛舒緩好多,
即便是新鞋,
穿起來好舒服呢!
謝謝葛格堅持買這雙新鞋給我嚕。。。


這次舒緩腳痛的功臣還有...
很多人去日本大概都會買的 休足時間 。
晚上回飯店睡覺我都會將它貼在腳底,
效果尚可!
不過光它其實效能不足...
要感謝朋友後來送我另1樣愛的禮物...
ORIGINS 的 Leg Lifts   。
天啊!
這真是爆好用的。。。
單貼休足時間,
第2天起床腳一踏地腳底還是會有點痛,
可一擦Leg Lifts之後,
就不會痛了!
接著...
Lori都是晚上先擦這罐再貼休足時間,
第2天出門前再擦1次...
雖然它是腿部專用,
我是從小腿擦到腳底。。。
效果真的好棒呀!
就這樣...
怎麼走路都可以撐到下午後腳才會開始痛...
不過晚上又可獲得完全的舒緩!




真的很感恩,
這次因為雙倍的愛心
讓Lori最害怕的腳痛獲得充分的救贖。。。 謝謝葛格、謝謝Maggie!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愛讓我開心微笑著。。。


7 則留言:

  1. 我也很害怕腳痛捏
    尤其每次穿了高跟鞋之後><
    這雙鞋鞋真的很漂亮耶~很有質感
    [版主回覆11/07/2010 18:43:43]Lori習慣鞋子買鬆一點的,
    所以蠻不喜歡腳痛的...
    這雙鞋有得我歡心啦!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鞋子, 很適合Lo小ri耶~~
    那個休足時間好像真的有用?
    因為之前去東京也是走好多路, 晚上就貼上它, 試試看....
    第二天還能繼續走就是了~~
    而妳的好朋友送你的那個, 聽說是櫃姐和空姐的愛用品呢~~
    好朋友不用多, 一個不嫌少, 二個恰恰好~~~
    假日安安~~
     
     
     
    [版主回覆11/07/2010 18:41:43]還不錯啦...
    連朋友都說雖然不是她會穿的類型,
    可連她都覺得好看!
     
    這2樣加起來效果真的算好嚕...
    跟我上次自由行差很多...
    呵呵
    vivian講我才知道,
    朋友只說接下來我如果有腿水腫的問題,
    她推薦這條,
    因為她跟她姐都覺得超好用的!
     
    Lori朋友不多,
    但個個都不錯,
    因我的生長環境讓我了解無須浪費時間去結交些狐群狗黨...
    能交心的就夠了!
    珍惜現在的友誼,
    即便有天變質了,
    至少大家真心相待過也夠了!
    不要再被利用當傻子而不自知。。。
    可能我個人也非常討厭做作的友誼,
    朋友自然也少了。。。

    回覆刪除
  3. 很可愛的鞋耶~~~真的不要忍啦~~腳上有很多穴道~~長期的壓迫
    不要以為只有腳不舒服喔~~~可能連身體都有影響咧~~~
    妳葛格要妳買是對的囉~~
    [版主回覆11/07/2010 18:32:59]對呀,
    葛格也說繼續痛,
    那我接下來的行程會越來越無法走...
    不過我本做最壞的打算,
    看不到合適的就是忍到最後嚕。。。

    回覆刪除
  4. 哇~~
    忍著腳痛繼續走
    Lori的忍功真是強吶
    [版主回覆11/07/2010 18:30:44]沒辦法,
    因為不想亂花錢,
    也不想隨便買。。。

    回覆刪除
  5. 我上次說的小香,就是這牌子,有日本小香奈之稱的,嘻嘻…
    台灣代購都賣的很貴,不知日本價格有比較可口嗎?!
    [版主回覆11/19/2010 22:26:50]呵呵,
    是Lori誤會了...
    其實她日本訂價不貴耶,
    Milka看連我都買的下去就知道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系列,真的好用耶
    我也是愛好者呢
    鞋子好可愛丫~
    [版主回覆11/19/2010 22:25:32]真的厚...
    Lori現在對這些都沒研究呢,
    這罐真的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