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13日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One Piece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這次去日本,
終於在海賊王這塊有點收穫!
讓Lori開心到爆的 ~
就是最後竟然讓我買到我最愛的艾斯
一直好想要1件艾斯的上衣,
可惜之前看到的設計都無法吸引Lori...

當突然看到這見這件時~
我的心中吶喊著:
這就是我的T呀!!!
當然,
身為 乖 巧 人 妻 的Lori,
也買了1件給葛格嚕!

↑ ↑ ↑
不過,這件T-shirt價格還真是不討喜耶!
同品牌也有跟Hello Kitty合作,
KITTY的就以比其他T-shirt高價,
這件海賊王竟然又是KITTY的1. 5倍
也就是其它T-shirt的2倍價。。。
買的真是憂喜參半!(我現在買衣可是很節省的...


先來看看Lori的。。。
質料很好是真的!



喜歡那鑽飾跟金粉字,
更添質感。↓



Lori個人偏愛袖子有設計的衣服喔!



背面。↓



就是這個圖形,
讓我愛到翻啦。。。 (CHU~)









衣服我也喜歡觀察它的標籤,
通常設計越好的,
標籤都會越重視。↓



Lori的是我最喜歡的7分袖衣,
葛格的則是短袖。↓



正面。↓



男生的也有不誇張的鑽飾喔,
而字體顏色漸層設計Lori很喜歡!↓






袖子圖案是雙設計。↓



背面。↓







標籤。↓



這真的就可以說是情侶裝了呀。。。



Lori今天的試搭...
雖然比較少見,
但我好愛買 巾 。。。



另1條愛巾。。。↓



這次去日本買東西因為很節制,
所以幾乎所有的買物都是Lori好愛的,
每樣都像大家說的,
是我的心頭好
而這件 ~ 更是呀。。。






喜歡這張的顏色,
硬要放上來。。。
之前還有朋友說...
看到彩色圍巾就會想到我耶。。。
不過Lori現已經沒有什麼衣慾了呢...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葛格寫的ACE T-shirt文:http://mrdesign.pixnet.net/blog/post/21707135
 
 

就是好喜歡。。。
































6 則留言:

  1. 千金難買心頭好
    很值得喲!
    [版主回覆11/13/2010 23:22:07]呵呵,
    小蒂心頭好說的Lori都覺得真是這樣呢。。。
     
    週日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我光看圖案,不看文字內容,
    我就知道是~我要成為海賊王!的那個卡通(被毆)
    我非常注意好看圖案的T,
    不過我常看上很貴,不然就是沒尺寸的T,
    唉呀!無緣啦!
    說到海賊王 我喜歡魯夫、喬巴、騙人布這三人組合,
    總覺得很歡樂的一組。
    [版主回覆11/15/2010 11:10:01]海賊王現在人氣夯的不得了...
    不過我已退出粉絲界了!

    回覆刪除
  3. 呵呵~~雖然比較貴 ~可是也是難得買到 心頭好嘛~~
    不過,我以為會有人物出來耶~~~結果不太一樣~
    [版主回覆11/15/2010 11:12:12]除了1個特定人物圖案,
    我不會買人物印在上面的...
    感覺。。。

    回覆刪除
  4. 好好看唷~~
    請問那衣服是在日本的哪兒買得呀

    回覆刪除
  5. 您好!請問這是在日本的那裡買的呢?店名叫lori對吧?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樓下的

    .
    這裡買的到ㄛ,這邊文章最後的回應區~君無愁網友說台灣買的到ㄛ
    .

    哈哈哈


    [版主回覆01/03/2011 12:48:11]真佩服這些留言的網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