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10日

果然天生跟韓貨無緣(´‐ω‐)=з ~關於SAMSUNG NX100女性攝影展活動獲選


上個月,
Lori因某格友(我不知他願不願意被公開...所以暫保密。)通知,
參加了 SAMSUNG NX100女性攝影展活動 。。。↓



認識我1陣子的人應該知道,
Lori這個人除了韓國食物,
本身是排韓的...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認同韓國人的某些處事。
所以我也沒用過韓貨,
加上我喜歡比較有質感的東西,
日貨比較合我口味。。。

這次會參加,
只是好玩而已。
Lori原想,
只選10個人,
拍照的部落格達人如此多,
應該選不到我...
沒想到,
活動結束1週後,
Lori獲得通知入選了!
這次我第1次參加這種活動,
當然驚喜!
而讓我最感興趣的是,
這不是單純的相機試用,
必須繳交作品參加攝影展。。。

但是呢,
對方通知信中強調因為相機貨量不足,
要我等待細節專人再聯絡。
就這樣過了2週
Lori才接到對方電話...
很有禮的道歉這麼慢才跟我聯絡,
已經要將相機寄給我,
不過有個條件...
因為他們時間不夠了,
希望Lori在2~3天內完成繳交攝影展的相片拍攝
1台沒碰過的相機...
竟要我這樣匆促完成,
且那2天又是陰天,
Lori根本也無法外拍‧‧‧
可對方很誠懇拜託,
我想就當挑戰吧!
答應了。
隔天,
相機送到家。。。

但問題在於Lori都只用傻瓜相機,
像我現在這台 給愛拍照的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 Leica D-LUX4 

NX100這種 無反光鏡可換鏡頭式數位單眼相機 我還是第1次碰,
為了要拍出理想相片,
花了2天研究...
終於可以抓到一些訣竅...
慘劇發生了!
相機居然無法儲存相片到記憶卡...
我拍的百張以上的相片全部做白工!

後來對方雖然道歉,
希望再寄1台新的相機讓我用,
不過Lori婉拒了!
包括參展我也退出
終究...
勉強而來的相片,
會有啥可看性呢?!


於是乎,
這次事件應證了...
1‧Lori果然跟韓貨無緣!
2‧韓貨品質跟我想像中的果然所差無幾。


但,
還是為這台相機拍了紀念照...
因為,
這應該是Lori的第1次使用韓貨,
也會是最後1次






















就...還是存錢換我的逸品單眼嚕。。。

5 則留言:

  1. 嘻~這是天意呀!
    相信妳未來一定會買到妳的夢幻逸品單眼
    拍出妳最滿意的作品來
    我一直這麼期待著!
    [版主回覆11/11/2010 13:43:49]呵呵呵,
    錢還要存很久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好可惜喔
    不過就像Lori說的就是沒有緣吧
    搞不好哪天真的買到逸品單眼後會拍出很滿意的照片呢
    韓國品牌的相機怎麼感覺起來有點兩光呀...orz..
    [版主回覆11/11/2010 13:42:01]哈哈,
    Lori真的覺得就是註定跟韓貨無緣!
    我本來還想會不會記憶卡的問題?
    換到我相機完全正常...
    對方也認為是他們相機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ㄟˊ........(超大聲)
    也太誇張了吧
    照片竟無法儲存到記憶卡
    也太鳥了吧
    [版主回覆11/11/2010 13:39:39]Lori能說什麼呢?!
    發現時...
    我前面已經至少拍了百張!
    只能欲哭無淚~
    當時心中只想:果然是韓國貨呀!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可惜唷!!
    那些照片~~
    我相信
    一定很有看頭的!!!!
     
    真的很可惜耶............
    [版主回覆11/15/2010 10:56:20]呵呵,
    也還好啦...
    終究時間還是趕,
    加上相機剛在用。。。
    只是心裡還是會覺得可惜!

    回覆刪除
  5. 我和妳一樣.我也是哈日ㄋㄟ.
    但你的機緣真的不順.註定啦...ㄎㄎ
    [版主回覆11/17/2010 16:25:35]呵呵,
    這樣不順...
    只能想開一點...
    Lori天生就是用日貨的命。。。
    但我也愛台貨、德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