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21日

2010 小布時尚展(Blythe Manga Girls Inspiration ブライス展)1。卡漫篇




這次呢,
很難得的日本Blythe官方來台辦了小布展,
這些小布都是邀請知名人士或參與設計或自行改娃,
都非常非常有看頭!
2010年,
除了往例邀請設計師,
更結合了卡漫,
與眾多知名卡通漫畫合作,
由可愛的Blythe詮釋經典的卡通漫畫人物。。。
驚艷指數更是破錶!

Lori最喜歡的小布
加上主題是我最有興趣的卡漫
從知道消息後就一直想去看...
不過,
Lori因為之前才去日本8天,
即便這次機會難得,
我也不好意思說要再專程去台北看...
可葛格竟然在展前2天突然說要帶我去,
Lori心裡真是開心到爆呀!

雖然展場不是很大、小布也約莫幾十隻,
這麼1趟台北行搭高鐵、吃飯、買玩具就花了1隻"LeLe"的錢,
但,
Lori必須要說,
真的不虛此行呀!


好嚕,
有興趣的人請跟Lori一起看看這次的小布展吧!

Lori預計分3篇文,
這第1篇以 卡漫 為主;
第2篇 時尚 ,
第3篇則是 Lori的最喜歡 。。。



入口。↓



展場。↓



庫洛魔法使。↓


後面設計也很讚。↓



怪醫黑傑克
小小布是皮諾可。↓


Blythe官方Junie Moon設計的雙胞胎
Toodd很厲害,
1看就說雙胞胎



北井真一郎與Lori個人最愛的絨毛娃娃設計達人浦山亞由美設計的。



漫畫家田中滿智子天上之虹女主角。
這Lori看到圖片才想起,
我小時超愛這位漫畫家畫的中式美女!






這靈感來源是源氏物語。↓





蠑螺小姐。↓





這也是以漫畫 Sweet Cherry Muffin 設計的。↓


Todd最喜歡她...
他說因為她拿杯子蛋糕!




這仙想當然爾是最受注目之1的嚕!
Miyuki Odani的漫畫式作品。
她希望大家看到這作品都能會心1笑,
這是1位少女在路上遇見她真命天子時的樣子喔!
真的是眼中星光閃閃、背景心花朵朵開呀!




沒錯,
小布眼睛是閉著的...
這眼睛是加工於眼皮上的。。。↓






看的出來嗎?
這是Hello KITTY設計師山口裕子小姐的作品喔!
是以騎士公主凡爾賽玫瑰為發想的。↓



菲力貓。↓


小布真的很適合圓瀏海耶!↓





銀河鐵道999。↓



連拉繩都不馬虎。


她雖然整身黑,
卻非常有味道。。。
果然跟銀河鐵道999女主角1樣!



每隻都很棒吧?!
Lori沒有在相片做太多的介紹...
1是因為我不專業、
2是我真的覺得每隻都很讚!
所以大家就請自己從相片中去感受我的驚艷吧。。。
這次我充分感受所謂 改娃達人 的超強實力了!


Lori這次真的非常專注的拍這些相片,
因為太喜愛了,
全當自己家女兒拍。。。
可惜她們在玻璃櫃中,
又打著頂光...
所以相片不是特好!
尤其看旁邊都拿大單眼...
我卻拿著小數位跟人家搶拍!
但我個人這次有幾張都還蠻喜歡的, (喜歡的相片大部分都在後2篇...)
它們幫我留存了1份美好的記錄呢!








相關文:
2010年小布時尚展( Blythe ブライス展)2。時尚篇
 2010年小布時尚展( Blythe ブライス展)3。最喜歡篇



可以來1仙嗎。。。 



7 則留言:

  1. 昨天也去看了,好多心怡的娃,只是人多又有玻璃反光,照片超難拍的...
    [版主回覆11/22/2010 15:37:50]真的不好拍,
    Lori也很努力才拍出這些相片呢!

    回覆刪除
  2. 好美!好美
    每一隻小布都好有特色
    而且我覺得lori姊姊拿著一般的數位相機能拍出這麼棒的相片
    已經很不簡單了!
    [版主回覆11/22/2010 15:36:50]謝謝小蒂,
    不過應該可以更美才是呀。。。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ㄋ!!
    我也有去看展..
    你拍得很美..
     
    [版主回覆11/22/2010 15:35:28]這次去看真的很值得!
     
    謝謝米飛不甘嫌嚕!

    回覆刪除
  4. 改娃真的更有風格,
    不過我一直不敢玩這一塊,
    深怕傷到娃兒呀><
    [版主回覆11/22/2010 15:34:18]Lori也好想試...
    可是要的話就得買1堆工具還有專娃!
    還要花很多時間...
    想想就...
    以後再說了!

    回覆刪除
  5. 第一篇和第二篇最喜歡造型是銀河鐵道999 & 人造009
    第三篇真的很難選!可愛!
    話說,你有敗個什麼東西嗎?
    來這裡辦展的目的,也在於推銷小布吧= =
    [版主回覆11/22/2010 15:31:59]沒有呢...
    現場的價格應該都比較貴!
    而且Lori已經打定主意下1隻一定要接我的逸品娃兒。。。
    下下1隻也想好了!
    但還有個大重點是...
    我最近都不可以買娃娃耶!

    回覆刪除
  6. 連我這門外漢
    光看到照片都覺得很漂亮了
    妳們這些迷哥迷姐
    現場看一定會興奮到爆吧~

    [版主回覆11/23/2010 08:02:55]Lori個人是喔,
    之前看到的改娃都覺得還好,
    這次看到就真的就叫我超驚艷的呢!

    回覆刪除
  7. 本來啊
    知道Lo小ri要來看展覽, 而我也很想再去看詳細一點
    也順便可以跟妳碰頭~~, 不過剛好沒時間, 好可惜呀~~
    不知道Lo小ri來台北待了多久呢? 還有去其他地方看看嗎?
    這次的小布展, 能在台北舉辦, 我想小布迷一定很開心
    表示小布公司也很重視台灣的客人嗎?
    還有我覺得有幾個小布擺得有點歪歪的, 很難照耶, 像那隻玫瑰花小布, 還有凡爾賽小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