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24日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這天,
在東京車站一番卡漫街逛了買了好1陣子後,
飢腸轆轆的Lori也終於如願吃到了我懷念已久的 沖繩苦瓜料理 。



其實本來想去吃另1間專賣生魚片的料理店,
可惜Lori現不宜吃生冷食物...
雖然這段時間我偷吃過2、3片生魚片,
但對小寶寶還是負責任,
我不敢冒險吃1整餐的生魚片。。。

剛好看到這間沖繩料理店,
朋友留在那兒吃超美味生魚片,
我則來這間嚕!
一進入店內,
沖繩音樂滿室...
而且他們服務人員也超好,
主動跟Lori說可以將我手上的包包與禮品放在旁邊的椅子上呢!
好貼心喔。。。


毫不猶豫,
點了我去沖繩吃1次就愛上的...沖繩苦瓜...套餐!


哇哇,
1看到Lori就難掩興奮之情。。。↓



鐺鐺,
我爆愛沖繩苦瓜的...
其實Lori是不吃苦瓜的人唷!
因為在下吃不了苦!哈哈
可是這沖繩苦瓜的淡淡苦味加上特有的清淡口感,
讓我1吃就愛上!
當然沖繩這道菜的料理口味也是得我心的重點。↓


忍不住邊拍就邊來上1口了!
這間也做得好好吃喔!
裡面其他配料除了、還有蘿蔔絲洋蔥絲豆芽菜、以及豆腐
美妙滋味難忘。。。



飯也很特別,
上面豪邁的蓋上1層厚厚的生菜絲
別以為只有這樣喔...↓



裡面有沖繩口味滷肉還有~↓



生蛋呢!
3者加放白飯,
絕妙的搭配!
何以1個讚字了得?!
Lori要送它大姆指呀。。。


沖繩拉麵(搜吧),
這個就不及Lori在沖繩吃的了...
很普通!
高湯底子不夠,
喝不到層次感。。。
可惜。



沾醬。↓




這頓Lori還是吃得大滿足!

現在...
Lori又好想吃沖繩苦瓜了耶。。。
我自己煮不知有無辦法也這樣充滿沖繩風味呢?!


這次用餐的店。↓




相關文:
☼ 日本樂旅攝 DreamTour Japan  
↑ ↑ ↑ 以下YAHOO連結已失效,請點選上方這連結即可到達Lori日本遊記分類。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大喜歡。。。

6 則留言:

  1. 看到這道料理,會想到魚干女耶!
    好好吃的感覺
    [版主回覆11/24/2010 18:45:34]Lori就是被那幕誘惑到這次去日本不吃不可呀!

    回覆刪除

  2. 苦瓜我不喜歡
    沖繩苦瓜更是沒吃過
    不過光看照片 倒是會覺得很美味呢
    [版主回覆11/24/2010 18:44:29]Lori覺得沖繩苦瓜跟白玉苦瓜吃起來完全不同呢...

    回覆刪除
  3. 餐點感覺很特別ㄋ!!
     
    [版主回覆11/27/2010 14:29:34]這套餐口味真的不同於台灣呢!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還蠻喜歡吃苦瓜的, 
    不過比較愛吃台式的苦瓜
    因為那個沖繩的苦瓜看起來和台灣的山苦瓜好像,顏色好綠哦,因為綠=苦~~
    不知台灣吃得到沖繩風味嗎?
     
     
     
    [版主回覆12/02/2010 15:47:51]沖繩苦瓜我反而不覺得苦呢...
    台灣那種白玉苦瓜才苦...

    Lori台中這邊好像沒看過沖繩料理店,
    台北應該比較有機會有吧?!

    回覆刪除
  5. 哇~讓我開始又懷念起旅遊的日子啦~好生羨慕
    [版主回覆12/02/2010 15:48:33]呵呵

    回覆刪除
  6. 對厚!都快忘了,你也有小寶寶了!
    不知道這胎是男的還女的,
    像我就不敢再生了!我怕怕‧‧‧,
    而且變胖好多。
     
    我部落格在玩有獎徵答,獎品很爛(被巴),
    不過還是希望kitty迷能來玩看看!
    kitty好難作‧‧,很懷疑,
    自己下次還願不願意重新再做一隻,
    作完有快昏倒的感覺,
    本來打算做kitty的姐妹,
    不過做完kitty我就沒力了。
    [版主回覆12/02/2010 15:51:20]我這胎還是男生喔!

    嗯嗯,
    我生Todd胖的到現在也還減不下來...
    原本好不容易受了2公斤,
    卻又懷孕了!
    超氣的!

    Lori有去看妳那有獎徵答,
    但好像已經刪掉了...
    手作真的很費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