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11日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第3天,
因為下雨,
無法散步...
Lori臨時改變行程,
先去國立新美術館看 梵谷展。(YA!
然後在去吉祥寺與中野,
先看看這兒讓我破功瞎買的地方。。。
吉祥寺
但我在目標購物中心前面商店街的藥妝店就先被卡住了...
1次補足要買的東西。

 如前文所言,
下著不小的雨...
Lori不願濕搭搭的去體驗吉祥寺街道了,
加上第3天腳痛最劇...
直接前往我的目標地 ~ 10月15日剛開幕的 coppice 



Lori的目標就是來這兒買買玩具還有禮物啦!



有哪些店呢?!
Blythe直營店Junie Moon
TOMICA SHOP、↓
懶熊(又稱拉拉熊)專賣店、
MIFFY專賣店、
SNOOPY專賣店、
以及 
カピバラさん專賣店;
還有
KIDDY LAND
Hello Kitty Shop



說真的,
可能下雨+腳痛讓我心情不佳...
Lori在這層樓只顧著買東西,
也沒想到拍照這件事...
這是買完要去中野時隨手拍的。。。








↑ ↑ ↑
這兒真的超好逛!


接著中野,
Lori也光是顧著逛也沒心思拍照了...
這是要拍給葛格看的,
就也在這篇記錄一下嚕。。。

井上雄彥先生難得授權出的公仔!


酷!↓


櫻木花道這仙也超讚的,
不過這時還在預購。。。↓



中野的玩具真的爆多,
不過大都是舊書、轉蛋、機器人模型,
價位也不一定便宜...
Lori個人覺得要很花時間好好的挖才會挖到寶!
我呢?!

挖到我自己想要的1個盒玩...
也幫葛格找到幾個...
但最寶的是...
我挖到1隻超寶貴小娃兒(←就我個人而言啦!)
已經漲了不少的她,
竟讓我原價買到!
光是這隻娃兒,
讓我忍著腳痛走中野這幾層樓的代價真的就很值得了!
所以,
即便無法好好細細在中野挖寶...
Lori依舊1整個大開心!!!



這篇各位看倌可能看得糊裡糊塗...
可這些終究是Lori的旅遊記錄文,
我只是想為自己這次日本行做點記錄,
對觀看的您們就說聲不好意思嚕。。。
下篇的新美術館相片會比較多一點。。。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這天只想坐著。。。

 

8 則留言:

  1. x
    [版主回覆11/11/2010 15:41:11]O
     
    洋芋片,
    祝妳週4好心情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今天心情真的還不錯呢
    許多手邊的工作暫告一段落....輕鬆很多
    [版主回覆11/11/2010 22:33:13]這樣嗎?
    真好。。。
    明天週5了,
    接著放假心情會更好吧?!
    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哇哇哇~~~~~~~(一整個大爆走)
    吉祥寺有這樣的玩具大集合呀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啊~~~~~(抱頭大叫)
    立馬寫進購物本本裡。。。
     
    中野真的好多玩具
    但得要有時間慢慢去尋覓挖寶呢!!
    恭喜Lori找到自己喜歡的呀^^
    [版主回覆11/11/2010 22:31:51]嗯嗯,
    當初決定去吉祥寺看看體驗不同風情,
    結果格友雪麗兒剛好寫文講到這間購物中心,
    我就也剛好去看看!
    開心!
     
    中野玩具真的多但很雜,
    人也多,
    我覺得要細細逛才行呢。。。
    可是感覺模型跟書居多,
    而且價格也不低,
    要行家去看才能見真章!

    回覆刪除

  4. 真的開始期待假日了呢
    算算從暑假開始忙到上星期 才覺得壓力沒那麼大
    這週覺得輕鬆多了
    其它棘手的事情 就待下星期再衝了....
    希望這一學期都很平順才好
    [版主回覆11/15/2010 10:55:34]恭喜喔,
    希望洋芋片心想事成...
    現在都覺得人生能平順就是幸福呀!

    回覆刪除
  5. 上次去東京, 因為帶著claire
    所以會想帶她去小朋友喜歡的玩具店
    我特地排了一整天, 逛一整棟, 但時間還是不夠啊~~
    尤其是小布的衣服, 真的看看就好, 美則美矣, 但也貴死人了, 比我穿的還貴~~
    東京的天氣其實不穩定, 從七月就開始了....
    碰到下雨天, 唉, 真掃興, 不過逛室內也很棒~~
     
     
     
     
     
     
     
     
     
    [版主回覆11/15/2010 10:53:20]對呀,
    逛到玩具時間都絕對不夠的!
     
    這次我看小布的衣服也都好貴,
    喜歡竟都要3千台幣?!
    當然是拿不出來花嚕。。。
     
    這次去11月竟然遇到颱風,
    真夠準的!
    可也很感謝神明保佑,
    8天中只有2天雨天...
    感覺天氣是很撐著沒下雨的...
    雖然有點小遺憾。。。
    可朋友說這樣才會有藉口再來1次!

    回覆刪除
  6. 嘻~能找到心頭好
    是無比的開心呀!
    祝lori姊姊週末愉快
    [版主回覆11/15/2010 10:50:10]呵呵
     
    祝小蒂新的1週天天順心喔!

    回覆刪除
  7. 呵呵~這篇我對妳文中最有印象的~就是妳的腳痛啦~~
    看妳提這麼多次~~讓我也覺得腳好像快痛起來了~~呵~
    [版主回覆11/15/2010 10:49:13]哈哈,
    上次蜜月文我也是講腳痛講到被罵!
    沒辦法,
    在台灣不用走路的我真的很受不了耶...
    不過這次換新鞋跟擦藥膏後狀況算舒緩很多了...
    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
  8. 吉祥寺&自由之丘 我這次也有去...好喜歡
    時間都不夠逛 但是出去玩真的是隨性開心最重要了!!
    我一直都還沒有去過中野呢!!! 感覺好多寶藏(眼睛發亮)
    coppice 感覺真的好好逛的感覺唷!!!
    才剛開幕~感覺是熱騰騰的照片!!
    [版主回覆11/15/2010 10:47:16]對呀,
    下次排行程真的只能1天1個吧?!
    自由之丘我發現根本就沒逛透呢...
     
    中野跟coppice真的都好逛,
    可都很花時間,
    這次我也有去東京車站喔!
    厚~
    也超好逛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