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1月7日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這次到日本...
果然,
幾乎都沒時間好好用餐呢。。。
這篇先記錄比較平價的幾樣...
有好吃也有還好的。。。

這是第1天在去逛渋谷順便吃的 黃金芝麻拉麵 !
湯頭超讚的喔!
雖然還是鹹...
不過濃濃芝麻香。。。
Lori好愛喔!


原本想說有時間再去吃季節限定的黑芝麻拉麵
不過想當然爾...
時間絕對不夠用的。。。↓



店外。↓



中野因為下雨加上腳痛,
隨便找了間豬排飯吃...
這個不怎麼樣。↓


接著是在日本看到廣告打的超兇的 松屋 !



愛漢堡肉的Lori當然點了這個廣告的漢堡排套餐嚕...↓



沙拉淋的是他們家招牌的芝麻沙拉醬...
哇~
Lori第1次吃到日式沙拉醬的酸是我可以接受的耶...
所以這沙拉我有吃光喔!
就愛芝麻味兒。。。


漢堡排上有顆半熟蛋,
叫人食指大動。。。↓


蛋黃部份真的太棒啦!
不過那醬汁...
鹹到爆了~
Lori到後來幾乎都把醬刮掉了...
我口味真的比較淡...↓


朋友點的牛肉丼
還附顆生雞蛋呢。


感覺很美味,
也不會太鹹...
不過Lori怕是美國牛我不敢吃...


最後,
到日本必吃泡麵的我...
雖然這次不行吃...
朋友還是買了1碗讓我解饞。。。
依舊是 廣告強打新品 喔!
日清的拉麵很對我的味兒呢!
 

Lori其實不愛味噌味的拉麵...
不過這碗湯頭真是棒!
還附上辣醬料包,
香中帶辣的濃郁口感...
即便Lori真的很節制,
可愛喝湯的我還是1口接1口把湯快喝完啦...
看著要到掉的剩湯,
真是捨不得呢!
它的麵條也還不錯,
是拉麵口感...偏硬。↓



以上。

可最讓Lori難忘的好吃料理還在後頭嚕。。。。
請待續...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這次沒吃到趴費。。。(淚)

7 則留言:

  1. 日本真的是拉麵天堂耶~~
    [版主回覆11/07/2010 20:14:06]晚安,
    就是呀...
    真希望餐餐吃拉麵!
     
    週1愉快喔,
    vivian。

    回覆刪除
  2. Lo小ri這次拍的食物照片很明亮
    有可愛到, 感覺很日式~~
    我喜歡日本的餐廳, 不管好不好吃, 光是餐廳裝潢或食物擺放的樣子
    看起來是乾淨漂亮又美味啦
    claire很愛吃拉麵, 但台灣我還沒機會吃到[像樣]的日式拉麵~~~唉....
    周一順心哦~~
     
     
    [版主回覆11/08/2010 09:42:38]感恩啦...
    其實說起來,
    我才覺得這次去日本相片都拍的超爛的呢!
     
    日本餐廳真的很不錯,
    乾淨的感覺還沒吃就舒服1半了!
     
    台灣我也還沒吃到好吃的拉麵...
    不過豬排飯跟鰻魚飯有!

    回覆刪除

  3. 光看照片就想讓人食指大動呢...
    雖然平價
    但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哩...
    [版主回覆11/08/2010 09:40:21]呵呵,
    拉麵跟泡麵真的好好吃耶!

    回覆刪除
  4. 雖然是平價料理,不過感覺都很美味呢
    醬汁可能對我來說也會太鹹~~呵~所以自己做的日式料理,也會調出最適合自己的味道
    [版主回覆11/08/2010 09:39:38]日本東西對Lori而言不是太鹹就是太甜,
    不過好吃的還是很好吃嚕!

    回覆刪除
  5. 日本人煮的蛋黃都好讚喔…
    看起來都讓我流口水啦!
    其實泡麵把第一次泡的湯洗掉,應該是還好啦…
    不過味道會變很清淡@@"
    [版主回覆11/11/2010 15:45:12]嗯嗯,
    看到那蛋黃我就覺得超讚的!
    泡麵把湯洗掉?
    是泡2次嗎?!
    我都只是把調味料減少。。。

    回覆刪除
  6. 抱枕注意到
    中野

    回覆刪除
  7. 看到松屋的廣告真是開心呀~~
    (整個歌迷來著^^)
    [版主回覆01/04/2011 15:23:45]它廣告真的很吸引人,
    跟著吃一樣的東西竟也會莫名興奮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