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1日

我們在新社花海(5)。粉紅波斯菊


 



 


這次去拍花海Lori最喜歡的粉紅波斯菊登場嚕。。。



 


去年特別喜歡白波斯菊,


今天可能因為藍天白雲,


轉愛粉紅波斯菊。




 


粉紅波斯菊感覺特別嬌豔呢...↓




 


這樣的含苞也很美。。。↓




 


而且粉紅細看各有不同,


層次豐富。。。




 


略為透明的花瓣也是如此之美。。。




 




 




 




 


沒錯...


Lori是真的很愛這樣的角度!




 




 


這幾張我也很愛喔。。。




 




 




 


不完美的它面著爭奇鬥艷的它們...↓




 


盛開、即將盛開、凋零。。。↓




 


就算製剩1片花瓣也想要美著。。。


這張如果對焦對好就更讚了!




 


無數的爭奇鬥豔的。。。↓




 



 




 


誰勝出重要嗎?!


有自己特有的姿態才是王道!




 


逆光的美我很喜歡。。。↓




 


這張是偶然的驚喜!




 


Lori當然也拍了蜜蜂...


因為 ~ ~ ~


一整個都是呢!


這2張只是還好而已。。。


呵↓



 


關於蜜蜂...


Lori可是還有 好幾張 隱藏版 會放在下1篇的 最愛 喔!




 


終於,


接著是Lori這次新社花海 最愛版 的完結篇了。。。


希望大家看到這邊沒失望...


如果喜歡Lori拍的花,


請千萬不要錯過下篇最終回喔。。。









相關文:

我真的睡不著了,第9次上精選!ヾ(*⌒∇⌒)八(⌒∇⌒*)ツYAHOO你才是天使。。。



我們在新社花海(1)。序曲


我們在新社花海(2)。黃色波斯菊、向日葵



我們在新社花海(3)。白波斯菊


我們在新社花海(6)。最愛隱藏版。Lori眼中的美


 


 


好想再去拍。。。



4 則留言:

  1. 原來Lori 這次的最愛是粉紅波斯菊啊
    我則是超愛你前幾篇po的向日葵
    這次花海都拍的好棒喔 花美天氣好 早起值得啦
    (對了 踏的奶嘴好可愛 我有偷偷注意到 哈)
    透明花瓣跟偶然蜜蜂都很有感覺 我也愛
    期待你接下來的最愛跟隱藏版喔^^
    [版主回覆12/02/2009 08:00:46]早安,
    是呀,
    我超愛這次的粉紅。。。
    跟天空是絕配!
    要感謝神明保佑給我個好環境拍攝!
     
    Todd是超級奶嘴小子!
     
    最愛隱藏版...
    Lori只能用愛到翻形容它們!
    不過那是我個人的喜好,
    你們會不會喜歡我真的沒把握了。。。
    所以建議不用太期待!
    哈哈
     
    週3愉快唷!

    回覆刪除
  2.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金系讚啦~~
    大器晚成!!
    [版主回覆12/02/2009 07:53:36]哈哈,
    真的很謝謝大阿哥!

    回覆刪除
  3. 粉藍真是絶配
    [版主回覆12/02/2009 07:52:41]嗯嗯,
    剛好2色都是我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
  4. 感覺像明信片耶
    Lori 愈來愈專業了
     
    [版主回覆12/04/2009 11:06:55]沒有專業啦,
    大肉腳1個而已。。。
    謝謝aliosn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