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28日

美食2連發。尼克咖啡 + 陳記涼茶本鋪




星期6,
Lori跟好友單身快樂了1天!
也大快朵頤的2頓唷!


午餐,
我們到了 尼克咖啡。The NAKED CAFE 。↓




每次經過總發現他們家生意很好,
之前跟葛格講很多次有機會吃看看,
沒想到這次是跟好友先來吃!

寬敞的用餐空間...↓



Lori點了我從沒吃過的麵包種類 ~ 法可夏
這是 豪華總匯。牛肉口味 。↓


↑ ↑ ↑
法可夏是一種外酥內軟的麵包,
Lori很喜歡它的口感,
酥酥的外皮、柔軟香Q的麵包,
加上豪華多口味的內餡...
真的好讚!


看這豐富的。。。
起司、火腿、牛肉再搭上清脆爽口的蔬菜...
面對超大份的它,
Lori顧不得形象,
就是要大口大口的享受所有美味1次封存於口中的快感!
這是份美好的貪心!



就是這樣的多層口感,
每咬1口釋出的多重滋味都叫我好滿足喔!




因為餐點蠻大份的,
MEMU上有建議吃法:
1. 用叉子優雅的吃。
2. 大口豪邁的咬。
3. 從角落開始吃,一口麵包一口菜。


這是朋友叫的貝果,
他說他們家貝果蠻好吃的。
煙燻鮭魚。↓



哇 ~
Lori最愛的鮭魚加上起司粉,
我真是抵擋不了誘惑呀!



這個煙燻鮭魚不是熟的,
配上醬汁非常合味喔!
我喜歡,
下次要吃這個口味。。。



沙拉
Lori不愛生菜沙拉,
試吃一下還不錯。
可我個人沙拉限只愛 優格醬 啦!
這個醬汁我不是很合。



薯條很好吃唷,
帶皮的。。。
Lori吃薯條不沾醬,
我覺得原味也很棒!



飲料 紅茶跟果汁。
這是附餐飲料比較小杯。↓



因為朋友說他家咖啡口感不是很優,
Lori想也沒想就不試了...
下次跟葛格去時或許再喝嚕!↓




接著是晚餐,
到我們評價都很好的 陳記涼茶本鋪 。
我要吃的沒有了,
改點 淮山元肉燉上排 。↓



Lori不愛吃燉排骨,
這純粹跟朋友分享的點...
可他們家的排骨熟爛入味,
蠻好吃的!



可我蠻阿呆的,
當天點這個有送甜點...
我現在才想起來我甜點沒吃就走了。。。


朋友點的也是我很喜歡的 竹笙鮮菇褒雞 。↓



雞肉軟嫩好吃,
我很愛!
Lori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雞湯,
比較清淡,
好喝!



麵線必點品,
可聽朋友說還是有人不愛他家麵線,
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呢!



那天我覺得不錯的小菜,
蒸蛋
本身是個蒸蛋迷。。。




就這樣很有口福的2頓,
而且1人份都只要少少的100多塊,
真是超值又享受!

Lori就愛這樣的平價美食,
吃得滿足又不傷荷包;
不管精神、味蕾、錢包,
全都顧到了...

Lori常想,
很貴的美食是很多人炫耀的工具,
好吃嗎?
至少我覺得不一定是正比!


美味不是取決於價格,
是 用心 !

我最近就很愛吃1間土地公廟的路邊攤,
因為有個性的阿伯跟所有客人的互動,
以及他總是為客人著想的用心,
總是讓我感覺好溫暖!
他甚至還拒絕掉很多採訪,
理由就是如果人太多他將無法兼顧所有的客人。。。

能吃到這樣的食物,
叫我何其有幸!

食物能帶給人的幸福感,
不是來自價格的炫耀,
而是 好好吃喔~的滿足微笑 。



如果可以,我還會選鹹酥雞。。。

4 則留言:

  1. *芃子♡ MOMO熊*2009年12月28日 下午3:15

    哇~
    看了肚子都餓了!!
    [版主回覆12/30/2009 09:18:47]嘻嘻,
    我自己也又餓了。。。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連著吃美食耶!!!
    每到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
    終於知道那個美食是什麼了
    ㄏ!!
    第一次看到呢~~米猴又落伍了
    ^^
    謝謝分享
    光是看美食
    也是一種享受呢!!
    [版主回覆12/30/2009 09:17:54]嘻呀,
    這時後就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而且我是配著朋友去國外玩的相片吃。。。
    哈哈

    回覆刪除
  3. 對呀,有時價位真的跟美味度沒有成正比耶!

    燻鮭魚看起來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12/30/2009 09:16:02]鮭魚真的超讚,
    我愛鮭魚!

    回覆刪除
  4. 哇~~
    那個雞湯也太滿了吧
    看得我猛吞口水啊XDD
    很愛竹笙煮湯  啊也很愛雞湯的說..
    偷偷附和:人家也愛茶碗蒸、蒸蛋
    [版主回覆12/30/2009 09:15:07]這台北不知道有沒有?
    Lori去吃都會看到有媽媽特地帶女兒去呢!
     
    天啊,
    有蒸蛋不吃那還是人嗎?!
    哈哈

    回覆刪除